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世界环境日>《螺门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螺门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5 08:26:03 世界环境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螺门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师生的环境素养和实践能力,推进幼儿园生态文明建设。螺门幼儿园于6月3日-6月5日开展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螺门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园张贴了环保知识宣传画,大力营造活动氛围;发放环保倡议书,将环保、文明、和-谐的理念传播到家庭、社区;通过课堂运用生动的图片资料为孩子们讲解了低碳生活和远离污染的重要性;中班的“环保小卫士在行动”让孩子们的小小手还社区广场的整洁干净。小班家长的“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和“环保征文活动”,大班的“我爱地球妈妈”亲子绘画活动和亲子环保服装活动,让爱护地球的种子在孩子的心里生根发芽。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家长、教师都深深地体会到了环境对于大家的重要性,知道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了人类明天的幸福生活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2017-05-14 14:01 | #2楼

在纪念第45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中,xx-xx幼儿园以“地球、绿色、我”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种子。

在活动中,各班根据幼儿特点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题材丰富,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符合每个班孩子的特点。小班的老师们通过绘本教学《大树在唱歌》的形式,让孩子们明白大自然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同时,她们开展了“给地球妈妈过生日”活动,唱生日歌,观看环保图片,加深孩子们对保护环境的认知。

中班老师通过绘本《美丽村》,被村民到处乱扔垃圾让地球变得不再美丽,各种塑料垃圾让地球肚子生病的故事,使孩子们知道随手乱丢垃圾以及各种不易分解的塑料制品的危害性。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把搜集到的废旧物品进行分类,并再利用制作成了环保垃圾袋。

大班老师则带着孩子们观看并讨论了环保动画片《兔子的自述》,并一起阅读了绘本《树真好》,孩子们在老师轻柔的声音中感受着树木对人类及动物的好处,生活中有关树的一切美好的记忆和体验。他们还以自制绘本的方式,记录自己对大自然的感受,如何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螺门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相关文章:

世界环境日开展宣传活动方案03-29

世界环境日开展宣传活动方案3篇03-29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方案02-14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策划03-23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总结02-11

世界环境日宣传04-01

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的优秀策划方案06-09

2022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方案04-03

【精】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方案03-10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方案【热】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