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世界环境日>《纪念65世界环境日有奖征文活动方案

纪念65世界环境日有奖征文活动方案

时间:2022-03-25 08:26:52 世界环境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纪念65世界环境日有奖征文活动方案

为纪念“6.5”世界环境日,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环境保护意识,推动我市环保模范城创建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市教育局、环境保护局研究,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一次纪念“6.5”世界环境日有奖征文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纪念65世界环境日有奖征文活动方案

一、有奖征文活动的组织与时间安排

征文评选活动由市教育局、环保局共同组织。征文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0日。各校限报3份作品,按稿件质量排序,作品电子稿及排序说明发至邮箱http://www.ahsrst.cn。征文评审时间为5月21日至5月28日。

二、征文作品要求

征文作品必须围绕今年“6.5”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低碳减排〃绿色生活”和我市环保模范城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等议题展开,要求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主题鲜明、思想先进、逻辑清晰、文笔精彩流畅、富有时代气息和感召力,征文题材不限,文字限定在3000字以内。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独立完成,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旦发现有抄袭行为的作品,将予以取消参评资格。

三、征文作品评选及奖励

征文由市教育局、环保局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分中学、小学两个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作者一定物质奖励。

四、获奖作品颁奖及使用

颁奖将在纪念“6〃5”世界环境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届时邀请市领导及市教育局、环保局领导为获奖作品颁奖。获奖作品在推荐给各有关媒体的基础上,将被编辑成册以供将来环境宣教使用。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五日

【纪念65世界环境日有奖征文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世界环境日活动方案06-18

世界环境日的策划方案02-24

世界环境日的活动方案02-14

世界环境日主题方案03-27

世界环境日策划方案01-07

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方案02-10

世界环境日活动方案05-08

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方案05-06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方案05-04

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方案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