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世界献血日>《世界献血者日宣传资料

世界献血者日宣传资料

时间:2022-03-25 08:40:16 世界献血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世界献血者日宣传资料

2017年6月14日是第12个“世界献血日”,今年世界献血日的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加强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桂卫办发【2017】84号文的精神,7月1-10日期间在我院举行第12个世界献血日相关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和医务人员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播放电子滚动屏10日。活动期间,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献血知识,解答群众较关心的问题如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献血知识,解答群众较关心的问题如无偿献血者的权力、用血偿还政策、采血安全卫生、血液的检验过程等进行大力宣传,消除人们对献血的疑虑。期间还动员全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参加县里举办的献血活动。

世界献血者日宣传资料

活动评价:整个活动持续10天,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无偿献血工作中,将继续拓宽无偿献血工作思路,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宣传无偿献血者的崇高行为。这次活动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但我们服务还需要不断提升,

在宣传的方式上还需要不断更新,宣传的力度还要不断加强,宣传的范围不断扩大,为无偿献血的健康发展再出新思路、新举措、再创新成绩。

鄂伦春旗人民医院

2012年7月16日

“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情况2017-05-14 17:35 | #2楼

朔州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是第十一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献血日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为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使更多的人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朔州市红十字会与朔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在怀仁县迎宾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以表达对无偿献血者的感谢和敬意。

现场宣传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11点多,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彩色画报、小册子和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无偿献血、成分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知识,现场无偿献血志愿者63名,献血25200毫升,采集造血干细胞22人。 宣传无偿献血先进典型,邀请无偿献血金奖郝雁生和周永在朔州电视台做人物专访,增进全市人民对无偿献血的了解。

爱心献血屋6月14日在怀仁县正式启用,为献血者提供良好的献血服务和环境,为热情的怀仁县市民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

6月14日下午在朔州师范大学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我市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提高了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积极性,弘扬了“仁爱、人道、奉献、和-谐”为内涵的无偿献血文化,推动了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