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父亲节升旗演讲稿

父亲节升旗演讲稿

时间:2022-09-25 07:25:10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父亲节升旗演讲稿

男:敬爱的老师们,

父亲节升旗演讲稿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男:我是五年级的贾玉祥,

女:我是五年级的刘缓缓,

男:本次升旗仪式由我们五年级来主持。

女:我们五年级,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直以来,我班74名同学在老师的引领下,一起团结奋进,一起快乐成长。也许我们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所钟爱的班集体增光添彩。

男:下面我们宣布:

庙王小学第( )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女:第一项,出旗,播放出旗曲。(结束)

男:第二项,升旗手、护旗手简介。

女: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是:

杨彦彬,杨彦彬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课上,他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下,他热爱劳动,帮助同学。

男:刘亚鹏,刘亚鹏一直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幽默风趣,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是他的口号,创立美好的明天是他的目标。 女:担任本次护旗手的同学是来自五年级的

张新疆 王兵 王贺凯

让我们用掌声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男:第三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少先队员,敬礼!

(礼毕)

女:第四项,国旗下演讲。演讲者:刘缓缓

男:贾玉祥

女:演讲题目:《感恩父亲节》

男:第五项,由值周老师对上周纪律卫生情况进行总结。

女:本周升旗仪式到此结束,祝老师在新的一周工作愉快,生活开心。祝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取得优异的成绩,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男:下周升旗仪式由四年级主持,各班有秩序带回。

男:同学们,如果说母爱是涓涓细流,一点一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那么父爱就如高山,伟岸也淳厚,父亲总是默默无闻的付出。

女:虽然他有可能不会为你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虽然他不能时时的亲吻你,他可能只会轻轻的拍拍你的头,嘿嘿的笑上几声,他也可能对你声色俱厉,所以让你觉得父亲的爱不够深刻,可是你往往看不到父亲的另一面:

男:烈日下,在建筑工地上挥汗如雨,挥舞铁铲的那个人不是父亲吗?晨光里,在土地上辛勤劳作,跟泥土摸爬滚打的那个人不是父亲吗?

女:寒风中,骑着自行车,载着小山一样的货物走街串巷叫卖的那个人不是父亲吗?矿井下,那挖煤采掘,让千家万户得以温暖的人不是父亲吗?

男:灯光里,把带着体温和汗水的钱交给母亲,让儿女丰衣足食的那个人不也是父亲吗?父亲对儿女的爱是积压在心头的,象岩浆一样灸热,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又表现的是那样的平淡。

女:同学们,如今正值麦收时节,当我们坐在凉爽的教室里,或读书或嬉闹时,你可曾想过?我们的父亲正在烈日下挥汗如雨。

男:同学们,当我们拿着可口的雪糕,悠哉悠哉地走在校园里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为烈日下正在收麦的父亲递上一杯凉开水或是一个凉毛巾!

女:在父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对父亲说一声:老爸!您辛苦了!谢谢你的呵护、鼓励,谢谢你陪伴我成长!让我们回报父母,从点滴做起。

男:让我们怀一颗感恩的心,在父亲的节日里,送上一个甜甜的亲吻,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用你的不断进步来报答父亲,让父亲的脸上多一些灿烂的笑容。

女:父亲节每年只有一天,很快就会过去的,但我们对长辈的敬爱之情却永远不能消失,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记得父母的养育之恩,并用一种感恩的心态对待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现在期末考试将至,我们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父亲的礼物,去回报伟大的父爱,相信那时父亲的笑容是最美的!同学们!加油吧!

父亲节演讲稿:父爱如山(3篇)2017-05-14 20:04 | #2楼

很普通,普通得一走进人群,就再也辨认不出他了。父亲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使我感到了他对我的爱。这种爱,既广阔无边,又深刻细腻,我每次想起来就不能不激动。那是我刚考上市内的中学的时候。父亲送我去学校。虽然路并不远,但是父亲执意要送,我只好同意。

路上,太阳当头照着。好热!我望了望父亲:脸,酱紫色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头上的草帽已摘下来,稀稀落落的头发紧贴在头皮上。

“萍儿,歇会儿吧!”父亲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两个鸡蛋。“大大,您吃吧。”我推了过去。“大大有……这里有……”我接过鸡蛋,找了个阴凉处。父亲在离我不远的地方蹲下,他那长满胡须的下巴随着嘴的翕动一动一动。我留意地把目光投了过去。我看见了什么?“土豆!”我不由得喊了出来。“这……好吃……好吃……”父亲含含糊糊地掩饰着。啊!父亲,您每天辛辛苦苦,既要忙外面的工作,又要照顾长年生病的母亲,眼看着周围的邻居都富裕起来,而您为了供我们兄妹上学,为了让我们吃好穿好,却这样苦着自己……我心里涩涩的,说不出一句话。

学校到了。我说:“您回吧。”“哎,萍儿,好好学!这三十块钱先用着,大过几天再来。嗯?”父亲说着,从口袋里摸出几张皱皱巴巴的钞票塞到我手里。啊!手,父亲的手!那是怎样的一双手啊!青藤似的血管,竹枝似的干枯的手指。粗心的我,竟从没有发现父亲竟然瘦得这么叫人心痛!我眼里立刻像揉进了什么……

啊!父亲,您的话不多,也没有什么深刻的道理,但您给予我的却是这般广阔无边,这般深沉细腻。

父亲,您放心吧!您的心,我懂。

【父亲节升旗演讲稿】相关文章:

父亲节的升旗稿03-25

父亲节升旗仪式稿03-25

感恩父亲节升旗仪式讲话03-25

父亲节升旗演讲稿06-02

父亲节升旗仪式演讲稿05-24

父亲节升旗仪式讲话稿04-22

父亲节升旗仪式主持稿03-25

升旗礼仪的常识04-03

国旗下讲话升旗礼仪_升旗仪式演讲稿礼仪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