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感恩父亲节活动

感恩父亲节活动

时间:2022-03-25 08:54:14 父亲节 我要投稿

感恩父亲节活动

1、 活动主题:爸爸我想对您说

感恩父亲节活动

2、 活动目的:父亲是一家之主、是顶梁柱,通过父亲节这个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像父亲那样去承担责任。平时孩子和父亲的交流较母亲较少,借此机会也让孩子说说自己的心声。

3、 活动形式:

(1) 父亲节感恩话语征集大赛。写出自己想和父亲说的一句贴心话字数限制在50字以内。

(2) 参赛对象:小学生

(3) 征稿时间:2017年6月18日-6月19日

(4)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600元教育基金

二等奖:2名300元教育基金

三等奖:3名200元教育基金

优秀奖:12名100元教育基金或同等价值礼品

(5)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各班级班主任现场发放

感恩父亲节活动策划2017-05-14 20:51 | #2楼

一、活动目的:我们时常歌颂母亲,却总是无法形容深沉的父爱,对于父亲,我们总是忘了表达,说声我爱老爸有多难?也许我们和父亲之间,就总是这样心息相通,却默默无言。

父亲总是真切地默默承受着,为爱扛起一片天。我们将在父亲节这天,让我们社区里的老年人里的老父亲们快乐地渡过这一天,并与家人一起在活动中得到快乐。

二、活动时间:2017年6月21日

三、活动地点:社区会所一楼

四、活动对象:社区老年父亲及其家人和社区干部

五、活动内容:

1、"感恩老爸 xx社区将于6月20日发出通知,征集社区居民自-拍父亲的相片(父亲年龄60岁以上),选取角度不限,尺寸要求:5寸-7寸,照片必须突出体现父亲的正面形象,并随附一句以"感恩父亲"为主题的话。照片内容要求自然,真实,亲切。活动将评选"最具魅力父亲""最感人父亲""最可爱父亲""最具爱心父亲" "最具耐心父亲"等十个奖项各一名;照片于6月20日前交到社区。于6月20日父亲节当日社区活动中颁奖。

2、说出你的爱很多的子女很少在父亲的面前说出"爸爸我爱你"这句话,在6月20日父亲节当天,我们请社区里愿意对父亲说"爸爸我爱你"的居民参加此次活动。并由社区送予父亲节日礼品。

3、亲情趣味活动。

4、快乐满筐:准备汽排球与筐子,子女拿着筐子站在离掷球点5米的地点,由父亲掷球,两人配合,2分钟进5个球的得奖励。

5、运乒乓球:用乒乓球拍运着乒乓球在规定的起始点和终点之来回行走,由父子(女)接力,两组同时进行,快者获得奖励。

6、猜谜接力:自由组合成为二组,每组六人,组成为三对父子(女)。由第一个人看工作人员所给的资料,不能说话,用动作来表示资料中所写文字。传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两组中最先猜中答案组组员获得奖励。

7、圈圈传情:自由组合成为二组,每组六人,组成为三对父子(女)。用嘴巴咬着塑料管子,套上圆圈,传给下一个人,速度最快组的组员获得奖励。

【感恩父亲节活动】相关文章:

感恩父亲节活动策划04-01

父亲节感恩活动总结04-21

父亲节感恩活动方案03-29

感恩父亲节的活动方案03-21

感恩父亲节活动方案01-03

【推荐】感恩父亲节活动方案04-01

【精】感恩父亲节活动方案04-01

2022父亲节感恩活动方案04-16

父亲节感恩活动方案【热门】04-09

【热门】父亲节感恩活动方案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