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父亲节策划案新改

父亲节策划案新改

时间:2022-03-25 10:14:14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父亲节策划案新改

一〃活动背景

父亲节策划案新改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而唯有抱怨,然而它让你在过往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都无法将它遗忘。那便是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让我们在父亲节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向我们的父亲大声说出我们的爱〃〃〃

二〃活动主题

爱在父亲节,情满六月天

三〃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6日

四〃活动地点

太学广场,图书馆前

五〃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 洛阳理工学院

承办单位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六〃活动前

1〃办公室做好签到表的准备,以及活动期间干事的人员分配和轮休,准备好绶带,小红帽;

2〃宣传部做好板报宣传,联系院广播站,对当天父亲节的活动进行有效宣传,准备好签名条幅,内容为“最佳爸爸”,准备下载好与父亲节相关的电影《不能没有你》《我的父亲,我的儿子》《天伦之旅》《大鱼》活动时选择一部播放;准备与父亲有关的故事《奇迹的名字叫父亲》诗歌《写给父亲的诗》准备广场活动音响放的歌《父亲》《老爹》《我的老父亲》《父亲和我》《感谢老爸》《背影》《我的爸爸》《好父亲》《爸爸》《爸爸的祝福》《父亲的恩情》等。 3〃团支部负责与宣传部协调配合工作:放电影及签名活动,晚上教育感恩活动的举行,在群里收集各干事发送的自己父亲的照片,将其交与宣传部制成照片墙“我们的父亲”;

4〃组织实践部负责音响的准备,场地的搭建,以及教室的申请等工作; 5〃各干事提前自发报名参与拍摄有关于父亲的微电影,以及报名参加有关于父亲的诗朗诵。

七〃活动中

1〃六月十六日上午8:00活动开始,在太学广场开始签名活动,号召同学在条幅 “最佳爸爸”上签上自己父亲的名字,组织实践部在广场上搭建搭建帐篷,宣传

部出三人将音响放于帐篷中播放有关于父亲的歌,带动现场气氛,扩大对父亲节的宣传。

2〃同时宣传部派出六人分为三个小队出发在校园里拍摄视频,录制校园里同学们对自己父亲的祝福,作为教育活动的资料。

3〃在活动现场-太学广场上中午十一点半让干事集体做《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 4〃下午太学广场签名活动继续,宣传部另派人看守设备,及放歌,下午五点半结束。(活动期间要有宣传部拍照片记录)

5〃晚上七点半教育活动开始:放电影—诗朗诵—照片墙和讲故事—播放微电影—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最后呼吁同学活动结束后电话问候父亲。 八〃活动后

办公室清点设备,帽子、绶带等物,各部协助组织实践部做好音响等的归还工作;团支部负责干事活动的注册登记等事宜;所有参加者开会进行 总结表彰,开会进行总结表彰活动中出现的不足和进步之处。要求干事们写一份感想,为今后的工作服务,提供经验。

九〃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要注意人员秩序;

不要损坏展板、音响等设备;

活动现场要保持卫生整洁;

活动结束后归还设备、整理现场;

活动过程中不可玩手机,不可追逐打闹,要保持志愿者的形象。

院青联组织实践部

2017父亲节活动策划方案2017-05-15 11:33 | #2楼

一、活动主题:父亲的责任、父亲的期望、父亲的情怀

二、活动意义:

1、扎扎实实开展感恩教育。主要针对年轻的学员,让体会父母的不易,珍惜学习的机会,激发学习的兴趣。

2、因势利导开展责任教育。一方面针对已经成家的学员,引导他们把家庭的责任心有效地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另一方面引导未来的父亲(年轻学员),意识到做父亲的责任,对家庭、对孩子、对父母的责任。

3、年轻教师开展感恩活动。感谢老教授们父亲般的指导和关怀,体现出老有所为的社会问题,以此展现学校的师资力量。

4、探索与新闻媒体有效联动的机制。

三、活动策划

(一)老教授篇

1、社会意义:

中国目前正在进入老年社会,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正在成为一个严峻的社会问题。同时,由于现行的人事管理体制,一大批有经验、身体好的行业专家退休了,这是社会宝贵的财富。如何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成为一大问题。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把20多位离退休的老教授、老领导聘请到学校,充实到学校关键岗位,由此实现了专家治校的发展战略,规范了学校管理,推动了教学改革,提高了教育质量。

2、活动安排

(1)老教授在航海模拟器前进行实践教学。

(2)一群老教授在本船前研讨学校发展。

(3)一位老教授在指导学校制作海图

(4)一群年轻漂亮的女教师向一位老教授献花。

(二)学生父亲篇

1、社会意义

在通达海运学校,一大批父亲级的学员,他们年龄最大的已经48岁,有的孩子都上大学了,但为了更好了发展,让家庭更加幸福,抛妻别子来到学校学习,尽到了更大的家庭责任,也成为儿女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在校期间学习异常刻苦,成为楷模,也是整个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典型。听听他们的诉说,就会让文字记者们感动,写出很好的稿子。由此,也可以反映出学校在航海界的影响力。

2、活动安排

(1)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父亲学员‘父亲节’座谈会

(2)可以拍摄一组父亲级学员在校学习生活的一组照片。

(三)年轻学员篇

1、社会意义

现在大中专学生的感恩意意识普遍低下,学习也不刻苦,在父亲节开展一些活动,可以让他们意识到父母的不易,珍惜学习的机会。更让他们意识到:做一个男人,做一个父亲,更要有强烈的责任心。

2、活动安排

(1)组织父亲级学员与年轻学员座谈。

(2)组织两个图案:一是学员排成一个心型,心里面排成dad(英文爸爸的意思);另一个心里面排成父子;两个图案后面大一条幅通达学子祝天下父亲福如东海

【父亲节策划案新改】相关文章:

春游策划案06-13

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真改实改彻底改05-07

收入证明改05-06

娱乐节目策划案05-10

广告活动策划案例方案05-11

医改人事总结04-17

辞呈改怎么写05-20

学期课改总结11-23

女生节活动策划案05-20

女生节晚会策划案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