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物

时间:2022-03-25 10:18:31 父亲节 我要投稿

父亲节实用礼物

1、计步器——让父亲更健康地“动起来”

父亲节实用礼物

“看今天能不能走7000步。”这样的话每天都从父亲的口里说出来,你一定会很开心吧,研究显示,用计步器的人心脏水平更好,送计步器给父亲,一是能让父亲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二是设定目标使散步容易坚持下去,鼓励父亲“不坐电梯走楼梯”或者“乘公交时多走一站再上车”的习惯,只要每天走7000步,就会逐渐使骨质变硬,防止骨质疏松,而且对很多疾病也能起到预防作用。

2、足部按摩器——给父亲一个美好的“晚安”

父亲在外奔波了一天,回到家,做一下足部按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这时候有个足部按摩器就会很方便。人体五脏六腑和脚都有相应关系,人体踝部以下有60多个穴位,按摩穴位,可起到畅通气血、温熙脏腑的作用,坚持足部按摩15到20分钟,有助于安神祛烦,催眠入睡。足部按摩器的作用在于能够缓解脚部疲劳,养足护足,缓解手脚冰凉,改善腰酸、腿疼、睡眠不好等问题,是父亲养生保健的理想之选。

3、保健球——给父亲的手指做保健操

在把玩的同时身体也能得到锻炼,保健球是送给父亲不错的父亲节礼物。保健球具有舒筋活络,增强血液流动功能,对皮肤过敏者也有很好的效果,在《本草纲目》上有记载,而且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4、书画用品——陪父亲度过漫漫时光

画画时,脑、眼、手都在同时进行,有助于预防疾病。另外,色彩的刺激也会增加大脑的活跃度,送父亲一套绘画用品,既可以排遣父亲的寂寞,还能调心静气,益寿延年。最后,要记得的是,当父亲完成一件作品后,别吝惜你的赞扬。

5、优质寝具——让父亲每晚睡得香甜

睡眠的“质”比“量”更重要。随着年龄增加,人的睡眠时间会变短,不易入睡、睡眠浅等烦恼也会多起来,帮父亲挑选合适的被褥、枕头特别重要。枕头最好选择稍有一点硬度、透气性好的,枕芯内部要能产生一定的摩擦,比如荞麦皮的。此外 ,蚕砂、茶叶、大米都属于这类可塑形、透气性好的枕芯。一套优质的寝具能让父亲睡得踏实、“高枕”无忧。

6、一把精致的剃须刀——让爸爸找回性感

上了年纪的父亲,在使用手动剃须刀时,可能由于老花眼,手会有时颤抖,而容易将自己的脸部划损,所以不妨送爸爸一把精致的剃须刀,让爸爸能够安全便捷打理自己的胡须。

7、一套抗衰老的护肤品——让爸爸慢慢变老

爸爸们习惯了风里来雨里去,香皂一洗大宝一抹就算护肤了。如今老爸们也过了四十一枝花的年龄啦,除了送妈妈保养品之外,别忘了爸爸也是个靓仔,时间请不要伤害他,选好适合爸爸的护肤品,让它们留住爸爸的好年华。

8、一个舒适的按摩椅——让爸爸享受享受

不论体力还是脑力劳动,我们年轻人尚会腰酸背痛,工作了几十年,爸爸们也难免有些积劳成疾的老-毛病。要自己练就一身出神入化的按摩手法难度系数的确太高,但是一个高大上的按摩椅就能面面俱到照顾到全身每一处。

9、眼镜,助听器

带父亲去正规眼镜店做全面视力检查,选择一付新的眼镜!对他来说,镜架时尚与否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的质量。 注意:一定要带上爸爸去眼镜店检查视力后再配哦,要不然买回来不合适就浪费了!不过这样就没什么惊喜了,老爸说不定还为了给孩子省钱,死活不肯去呢! 或是同理可为耳朵开始有些背的父亲买个助听器。

10、手表

让爸爸每次看时间的时候都可以想到这是自己孩子送的,别人问起来的时候也特别骄傲!

注意:尽可能选质量比较好的,档次高点的。这样就可以一直保留下来,代代相传了,不过价钱有点贵!

11、时尚配件

皮带、包、领带、数码新品,甚至护肤品,老爸永远不会承认他们缺这些,但如果你送给他,他应该会很高兴?如果你不透露价钱就更完美了。

建议做法:配饰:鞋包领带等等,一定要选色彩鲜亮的,领带在材质上首选丝质,搭配的容易度会出乎你的想象。数码产品:手机当然是最实用也是最能让老爸满足“父亲节虚荣心”的选择,根据老爸的工作或者兴趣爱好,从DV到新款电动鱼竿都可以。

12、说好了再走的旅行——陪爸爸完成梦想

其实“心里永远住着大男孩”的爸爸也很想出去玩,趁父亲节陪爸爸旅游吧!上了年纪的人怕麻烦,带他们出门,子女一定要担起导游重任,安顿好一切,准备好一切,说好了再上路,自信满满地出门,幸福满满的回来。

13、健康护照

建议做法:可以通过网络寻找比较正规完善的诊所,让父亲做一次全面体检,也可由护士推荐;根据体检结果和他对医生的感觉选择私人医生。当然,如果已经有熟识的公立医院医生更是近水楼台。

也可以送一张-健身中心的年卡给他,甚至可以是父亲喜爱的单项运动的健身卡。而慢跑鞋很适合喜欢散步的老爸。

14、酒具

酒,不见得是男人的专利,但酒具却几乎是男人的专属。在寒冷的天气中,在惬意的水边,在落日余晖笼罩下的阳台上,随时喝一口珍藏了12年、15年的好酒,绝对是一种幸福。即使是同一种酒,放在酒具里也有了更加美好的别样滋味。也许,这种滋味中早已经添加了生活中悠闲、享受、精致、温暖的因子,让品位也不再那样奢华。

15、茶具

因工作生活的需要,与父母分离,到远方工作。在父亲节的时候,怎么少得了抽空回家,与父母同坐一厅,大家品着茶谈谈心,向父母们分享你的工作,听听父母在家所发生的乐事,忧事。一家人开开心心品茶,享受团聚的每分每秒。

16、降低尼古丁的烟罐

多次的劝导,父亲都不能把烟戒掉,邪-恶的尼古丁每天都在伤害我们父亲的身体,既然父亲不愿戒掉香烟,我们能做的就是要降低尼古丁,焦油的含量。

17、健康橄榄油

对于我们的父母,我们所期盼的,无非就是身体健健康康的,让我们能够有多几年的时光来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送礼送健康,不如送橄榄油。橄榄油既能让够延缓父母皱纹的出现,让时光的刻刀不那么明显;又能够保持血管的弹性,让父母的晚年不受心脑血管疾病的折磨。

18、寄张卡片或打通电话

打通电话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寄张卡片,把你的心意写在电子卡片上,让使人发笑的动画及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适。如果你给父亲手写了一封长信,那恐怕他会再高兴不过了!

19、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节日,暂时先推掉朋友的聚会,早点回家,不为别的就为跟老爸说说话。吃饭时陪老爸喝盅酒,饭后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抢电视了,这天凡事以爸爸为中心。

20、为爸爸下厨

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今天就让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注意:最好清楚爸爸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菜!

21、休闲类

书:一本老爸心仪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关的书。

唱片:如老爸爱听的老歌、相声等。如果他没有CD随身听,顺便一起送。 杂志、报刊:订一份他喜欢的杂志和报纸。

注意:是以老爸的喜好为前提呀!所以务必要知道爸爸喜欢什么哟?

22、园艺类

养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欢的闲暇活动,所以子女可选择送种子、盆栽植物或园艺工具。

23、鲜花

一束黄色康乃馨或石斛兰,以表达对父亲的尊敬和感谢之情。在日本、台湾等地,石斛兰被视为“父爱之花”。此外,白月季、三色堇、腊梅也是父亲节的理想礼品。 让老爸也体会一下收花的感觉嘛!

24、宠物

尤其是当你在工作或求学的时候,送一只小宠物陪在爸爸身边。

25、旅行机票、火车票

可能平时父亲舍不得出去旅游,那就在父亲节的时候送他一套和妈妈一起的旅行机票、门票之类,让他们出去游玩!

26、自行车

送爸爸一辆自行车,让爸爸出门更方便,还可以健身!

27、节日当天的报纸

把爸爸节日当天的报纸收集尽量多的一套,装订一下送给他,看看在他节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

28、一篇日志或者一条状态

【父亲节礼物】相关文章:

父亲节的礼物02-17

父亲节礼物文案05-25

父亲节礼物推荐06-26

幼儿父亲节礼物教案05-23

父亲节送礼物文案03-03

父亲节送礼物的文案03-14

父亲节该送什么礼物06-17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好06-22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06-15

父亲节为爸爸做15件小事作为送给爸爸的礼物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