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父亲节活动流程初稿

父亲节活动流程初稿

时间:2022-09-25 08:21:35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父亲节活动流程初稿

Step 1家长的签到、接待以及座位的安排

父亲节活动流程初稿

1 提前准备好签到表格。活动开始前的一个小时直到活动开始后的半个小时有专人在指定的位置负责签到,并根据签到顺序编订号码牌,以此作为抽奖的依据。准备好相关的纪念品等,对于有父亲陪同的孩子以及对于有其他家长陪同的孩子赠送纪念品。

2 指定的教室作为早到的孩子以及家长的等候休息区,专人负责孩子们的秩序引导,座位分组等。可以播放一些与父亲节或者母亲节相关的视频短片,设置悬念,要求孩子们认真观看,会从这些视频中出一些抢答题。在此期间,部分带班老师可以跟各自班上需要沟通的家长进行沟通。

Step 2 父亲节节日文化的分享

主要是ppt的讲解以及视频短片的赏析,注意互动性、趣味性,期间可以穿插一些英语单词的学习和拼读。在互动时多考虑有家长陪同的孩子以及有待开发的孩子,视具体情况也可以邀请在座的家长参与互动,像表扬孩子一样表扬在座的家长。根据ppt中呈现的父亲节礼物,手工制作小物件,送给父亲 Step 3 亲子活动/游戏(校区老师全员参与,引导,也算是老师个人魅力展示环节) 微视频 ? 父亲和孩子为一对,现场进行随机分组,一组中有2-3对父子,组与组之间比较游戏积分,积分为三个游戏环节各组计时总积分,游戏积分最高的父子组合可获亲子装一套。每个环节中的游戏必须是每组中的所有的父子接力完成。

游戏环节一:“两人三足”,

玩法:一父亲与孩子将相邻的两条腿用绳子绑在一起,听到口令后,两人一齐向前跑,跑到终点,换同组另一对父子接力,跑回起点,再换同组最后一对父子接力,跑到终点。依据名次给予相应的积分。 游戏环节二:“给爸爸穿鞋”

玩法:由一家长脱下鞋子坐在场地另一边,孩子穿上家长的鞋子站在另一边,听到口令以后,孩子出发向家长走去,走到家长那,帮家长穿上鞋子,穿好鞋子后父亲背起孩子回到孩子出发点与另一对的孩子拍掌示意接力,依次进行,同组父子组合都完成后,依据名次给予相应的积分。

总结:孩子们是不是能够很快的为爸爸穿上鞋子呢?那么回家后换鞋子时你们是不是把鞋子很整齐的放在鞋架上?放学回家后是不是有帮妈妈做家务活?当爸爸或者其他亲人送你上学到校门口时,你有没有说声谢谢?当老师把你的作业改完试卷改完发给你的时候,你是不是双手去接着并且说了一句“谢谢老师”? 游戏环节三:“找娃娃”

准备:布带若干,或者眼罩亦可。

玩法:每组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孩子参加,请孩子手拉手围成圆圈,相应的家长蒙上眼睛站在圈内,孩子手拉手边唱歌边绕着家长转,唱完歌曲立定,然后请家长去寻找自己的孩子。找到后家长喊一声“孩子你在这”计时停止算为积分,但是找错者无积分并有惩罚,如:父子两人唱首歌、父亲抱着孩子做下蹲五下。 要求:孩子不能发出声音,去找父亲,父亲通过触摸找到自己的孩子。

亲子活动一:有爱大声说出来,微视频分享

规则:活动前各个带班老师在自己班上介绍父亲节的相关信息,根据孩子们的意愿,把想对父亲说的话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出来,老师用手机录下来,在活动现场分享。要求我们的家长在不看视频图像的情况下,根据声音以及孩子叙说的内容,找出自己的孩子。

总结:我们的孩子能够把自己所想的的,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说出来。其实,今天大家在视频中说的这么多的话语,浓缩到一句话,就是: 老爸,我爱您!那么,在我们的平常的生活中,在座的你们有没有像在视频中说的那样,去为父母做点什么,同事把这样一句简短的话对你的老爸,你的老妈说起过?

亲子活动二:父子搬运工

规则:父亲和孩子站在两边,手拿乒乓球拍/或其它硬质纸板均可,孩子托举自己这边的白色球,父亲也把自己边的黄色球,相互交替,看哪一组用时最短把所有的球交替完毕。若有乒乓球掉落的情况,捡起,继续,加时2秒。

Step 4 暑期课程的介绍(重点推介我们的话剧剧场课程和暑期优惠)

1 话剧小演员征集中

2 其它暑期短期巩固课程

Step 5 活动结束,家长后续沟通以及学生安全到家短信回复

全体合影留念

父亲节活动详细策划方案两篇2017-05-15 14:22 | #2楼

一.活动主题:父亲节

宣传条幅内容:万昌百货与笔杆子提醒您****年父亲节只有一个。

超市内可张贴若干与父亲节相关的祝福的海报。

在购物袋内放入写有“今天别忘了打个电话给父亲”、“父亲的生日是哪一天?”“父亲的节日只有一天。”、“为父亲过过生日吗?”等等温馨话语的纸条。下面印上万昌百货名称及LOGO。这种宣传方式从消费者的感情需要出发,可谓细微之处见真情。很容易引起在外工作的子女们对父亲的想念,而且这种宣传是公益性的,顾客完全不会有抵触心理。对树立一个有感情、有责任感的万昌百货形象有很好的作用。

二.活动日程安排

1.前期宣传周五、周六开始张贴海报,对“万昌百货在父亲节所进行的活动内容”进行宣传。以悬念或者是煽动的方式,将活动内容告知公众。达到吸引人们关注的目的,以增大活动当天的人流量。

如:父亲节父子一同来万昌购物惊喜不断。

父亲节在万昌购物,免费拿走?(后面有相关的活动内容)

父亲节,万昌百货游园惊喜

本周末,来万昌,与父亲一起

2.活动当天(周日即6月15号)

1)父子(女)亲情照活动当天对于一同来购物的父子,如果子女能说清楚父亲的生日,可赠拍父子(女)照片一张,并由笔杆子负责邮寄照片。

2)签名留言写“最想给父亲的一句话”可在大红布或是纸张上由顾客写上给父亲的一句话。【】。需要邮寄的可由笔杆子代劳。活动以煽动性海报引发情感上的触动。

3)游戏顾客可凭购物小票参加游戏。如:

A.默契大考验由一同购物的两个人合作,一个作问卷,回答一些喜好的问题。另一个(不许看答卷)由现场主持人员对其提问,如果两人答案相同,便可以领取相应的小礼品或是继续参加其他的活动。

B.二人三足赛跑(这个不用说了)

C.长杆夹乒乓球人站在一米线外,用两根长杆把乒乓球从一个盆里夹到另一个盆里,夹到多少颗有奖或是其他的。

其他的还可以再考虑。

4)赠送汽球商场出口处,由两位营业小姐(最好是能找到两个小朋友来发)对购物出来的顾客,说祝你们父亲节日快乐,并赠送一个汽球。

3.常见促销活动

a)免费包装礼品对当天为父亲买礼物的提供免费的礼品包装。并赠送贺卡一张

b)抽奖购物满多少元的客户提供抽奖机会。奖品内容可形式式样,包括礼品与购物优惠券或凭本次购物小票再打折退还部分购物款。或给出一个特别奖,退回当天购物开销。

c)对部分男性生活用品打折销售。可与厂商联合。

【父亲节活动流程初稿】相关文章:

流程脚本初稿03-23

父亲节活动方案初稿03-25

商场父亲节活动方案及流程09-25

父亲节流程策划03-25

父亲节沙龙流程03-25

三七女生节活动策划初稿05-20

纪委工作报告 初稿05-16

婚礼活动流程方案05-15

活动流程策划方案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