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父亲节的倡议书

父亲节的倡议书

时间:2022-03-25 10:22:50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父亲节的倡议书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今年是6月19日),是我们敬爱的爸爸的节日:“父亲节”!学校大队部向小朋友们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时为日日操劳的父亲献上一句节日的祝福:节日快乐!(happy father’ s day!)对爸爸说一声:您辛苦了! 小朋友们还可以以下方式来庆祝“父亲节”:

关于父亲节的倡议书

1、“大特写”:仔细观察爸爸:爸爸的眼睛、爸爸的双手、爸爸的头发工作时的爸爸、休闲时的爸爸、睡觉时的爸爸然后编一张小报作为父亲节礼物送给爸爸!

2、“学一招”:请爸爸教你一招他儿时玩的拿手小游戏,比如:滑铁圈、打弹珠、四方牌等等。父子同乐,让爸爸过个开开心心的节日!

当然,小朋友们还可以以自己特有的方式祝福爸爸!

在这里,大队部代表双语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祝各位家长:

“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XX-6-16

小知识:

父亲节是美国人首先提倡起来的。美国西海岸华盛顿州坡坎市舒诺拉.达德太太,在年幼时母亲即已去世,由父亲兼母职,尽责忠诚地将她养大,并给以文化教育。她对父亲纪念非常,同时也联想到人人都有父亲,于1910年6月,在故乡的城市发起父亲节的倡议,得到全国人的拥护,以后每年6月第三个星期日,全国人都举行庆祝父亲节的活动。时至现代社会,全世界的儿女都在这一天庆祝父亲节。

父亲节倡议书2017-05-15 14:25 | #2楼

有一种感情,始终围绕着你,以至于让你忽视了它的伟大; 有一种感情,永远呵护着你,以至于让你习惯了它的存在; 有一种感情,一直伴随着你,以至于让你感觉不到它的珍贵。 有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父爱;

有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父亲。

不知道正在匆忙准备四、六级,为期末考试奋战的你,是否想起每年六月的这个特殊的节日?没错,今年的6月17日是我们最敬爱、慈爱的父亲的节日。还记得小时候的大手牵小手么?还记得屁股上的挨揍么?还记得那年他替你做出的的艰难决定么?我们与父亲之间有太多的分享,即使我们和父亲不习惯这种感情的表达,但请记得要让他在父亲节那天感受到你的爱。

我们在成长着,朝气蓬勃地追向未来;但我们的父亲却在一天天老去,他再不像年轻时那么意气风发,而是越来越像妈妈一样地爱占电话、爱唠叨。下周末的父亲节,不论我们以哪种方式,请记得确保让父亲收到你对他的爱。也许他也很乐意和邻居炫耀一下你的懂事,这就是我们可爱的父亲。

【父亲节的倡议书】相关文章:

父亲节倡议书范文06-16

父亲节02-17

父亲节经典句子06-14

随笔父亲节03-29

经典父亲节说说03-29

父亲节的经典说说03-29

父亲节祝词03-17

父亲节随笔03-29

父亲节祝福04-24

父亲节优秀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