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VMENGF父亲节活动草案

VMENGF父亲节活动草案

时间:2022-03-25 10:28:28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VMENGF父亲节活动草案

一:活动主题

VMENGF父亲节活动草案

VMENGF感恩季,情浓父亲节!

二:活动时间

2012年6月:7日—6月17日(父亲节)

三:活动内容

1:VMENGF男士周,全场低至5折

活动期间全场夏装低至5折

2:情意浓浓感恩卡,说出对爸爸的爱(父亲节,是男人的节日,中国人含蓄,内敛的性格,使得大部分人在面对给亲人的祝福时,更多的是话到嘴边又落下。通过活动将本说不出的话,以感恩卡方式帮助顾客说出他们的祝福,从而达到品牌印象推广到家。)

活动期间在本柜消费任意金额便可领取感恩卡一张,写上对爸爸的祝福与心里话,在6月17号父亲节当天,凭当天本柜消费小票和感恩卡即可获赠VMENGF精品棉袜1双,精品棉袜限50双,赠完即止。 (袜子建议用48元或58元单价的)

3:情浓父亲节,扮靓父亲,重返年轻

活动期间在本柜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赠100元代金劵,多买多送,上不封顶。

备注:100元代金劵的使用(有效期2012.06.25—2012.07.31) (购物满1000元使用一张,单张小票使用一次,不可累计使用,不兑换现金,不找零)

四:现场布置:

1、商场POP广告,主要内容为活动主题及活动安排的内容;

2、商场广播系统进行广播,主要内容为活动主题及活动安排的 内容;

3、商场如有对外宣传,跟商场协商,加入威曼活动的内容。并做海报宣传——颜总支持

五: 商场广播稿:“VMENGF感恩季,情浓父亲节!”五楼(根据商场楼层)法国威曼男装庆父亲节,购物享好礼进行中。威曼,是法国历史悠久的高级男装品牌,自2017年登陆中国以来,法国威曼以其不盲从潮流的硬朗作风、出类拔萃的艺术涵养、简单利落的剪裁风格、独具匠心的颜色搭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父亲节威曼品牌钜惠活动正在进行——“好礼享不停、赶紧来抢购”。

五、其他支持:

货品:暂时货源充足,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补货。——小坤支持 陈列:建议及指导——殿青支持

沟通及其他事情——闫斯思支持

感恩卡和代金劵由李总提供

2017父亲节活动策划方案2017-05-15 15:25 | #2楼

一、活动主题:父亲的责任、父亲的期望、父亲的情怀

二、活动意义:

1、扎扎实实开展感恩教育。主要针对年轻的学员,让体会父母的不易,珍惜学习的机会,激发学习的兴趣。

2、因势利导开展责任教育。一方面针对已经成家的学员,引导他们把家庭的责任心有效地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另一方面引导未来的父亲(年轻学员),意识到做父亲的责任,对家庭、对孩子、对父母的责任。

3、年轻教师开展感恩活动。感谢老教授们父亲般的指导和关怀,体现出老有所为的社会问题,以此展现学校的师资力量。

4、探索与新闻媒体有效联动的机制。

三、活动策划

(一)老教授篇

1、社会意义:

中国目前正在进入老年社会,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正在成为一个严峻的社会问题。同时,由于现行的人事管理体制,一大批有经验、身体好的行业专家退休了,这是社会宝贵的财富。如何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成为一大问题。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把20多位离退休的老教授、老领导聘请到学校,充实到学校关键岗位,由此实现了专家治校的发展战略,规范了学校管理,推动了教学改革,提高了教育质量。

2、活动安排

(1)老教授在航海模拟器前进行实践教学。

(2)一群老教授在本船前研讨学校发展。

(3)一位老教授在指导学校制作海图

(4)一群年轻漂亮的女教师向一位老教授献花。

(二)学生父亲篇

1、社会意义

在通达海运学校,一大批父亲级的学员,他们年龄最大的已经48岁,有的孩子都上大学了,但为了更好了发展,让家庭更加幸福,抛妻别子来到学校学习,尽到了更大的家庭责任,也成为儿女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在校期间学习异常刻苦,成为楷模,也是整个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典型。听听他们的诉说,就会让文字记者们感动,写出很好的稿子。由此,也可以反映出学校在航海界的影响力。

2、活动安排

(1)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父亲学员‘父亲节’座谈会

(2)可以拍摄一组父亲级学员在校学习生活的一组照片。

(三)年轻学员篇

1、社会意义

现在大中专学生的感恩意意识普遍低下,学习也不刻苦,在父亲节开展一些活动,可以让他们意识到父母的不易,珍惜学习的机会。更让他们意识到:做一个男人,做一个父亲,更要有强烈的责任心。

2、活动安排

(1)组织父亲级学员与年轻学员座谈。

(2)组织两个图案:一是学员排成一个心型,心里面排成dad(英文爸爸的意思);另一个心里面排成父子;两个图案后面大一条幅通达学子祝天下父亲福如东海

【VMENGF父亲节活动草案】相关文章:

薪酬管理制度草案05-18

员工晋升管理办法(草案)04-05

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05-16

最新退休年龄规定草案04-25

祥云网络营销推广方案草案05-19

女生节策划书草案05-20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草案04-10

市场部绩效考核制度(草案)04-13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05-06

温州市民办教育机构章程文本草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