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主持

时间:2022-03-25 10:29:07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父亲节主持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父亲节主持

男:蚂蚁的各位同事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 今夜,秋月朗照,丹桂飘香

女:今夜,我们欢歌笑语,齐聚一堂

男:虽然,我们思念着亲人,思念着家乡

女:但是,我们依然无比的喜悦,

男:我们同样要高声欢唱,

女:因为,我们蚂蚁的1000多名员工,今天汇聚在这里,蚂蚁企业——我们的第二个家,共同吟唱秋之收获,秋之风情。

男:因为,我们同样享受着团圆的幸福和快乐,享受着团圆的激-情和向往!

合:父亲节夜联欢晚会现在正式开始。

父亲节主持稿2017-05-15 14:24 | #2楼

“父爱永恒,真情无限”

尊敬的各位家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欢歌笑语,齐聚一堂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因为今天属于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父亲。 父爱没有母爱那么细腻,但它是无微不至的;父爱没有母爱那么明显,但它是深沉的.父亲教会了我们坚强,微笑着面对一切挑战。

值此“父亲节”之际,让儿女们把心底的颂歌献给您---亲爱的爸爸! “父爱如山,真情无限”主题活动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为了表示对父母的感激之情,五年级的张文涛、金磊、等同学给他们的父亲献上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请大家欣赏。

孩子们长大了,体会到了父亲对他们那深沉而伟大的爱。周老师和他的父亲又有着怎样令人感动的故事呢?下面请听周老师娓娓道来。 周老师和他父亲的故事让我们在坐的每一位都流泪了,感动了,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身后都有这样伟大的父亲,只是我们不善于表达对他的关爱而已。

父亲用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却从不向我索取任何回报,下面请听周鹤秋、李志龙等同学为大家演唱的歌曲崔京浩的父亲。大家掌声欢迎。

:有句古语说得好:"百善孝为先。”意思是说,孝敬父母是我们人类各种美好品德中最为重要和占第一位的品德。它是做儿女必做的天经地义的事情。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就一直具有这种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是做人的本分,是天经地义的美德, 1

也是各种品德形成的前提,因而历来受到人们的称赞。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报答父亲的爱,现在请现场的小朋友给爸爸或妈妈、爷爷、奶奶捶捶背,揉揉肩。

下面有请***为我们表演《 》

掌声有请***为我们朗诵《 》

最后 让我们共同祝愿普天之下所有的爸爸:——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百年!

2

【父亲节主持】相关文章:

父亲节经典主持串词04-07

父亲节主持串词05-05

父亲节主持词05-05

父亲节主持稿05-05

父亲节主持开场白07-02

父亲节主持开场白05-05

主持父亲节开场白05-05

父亲节主持词15篇05-16

父亲节主持稿15篇05-18

父亲节主持词13篇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