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一带一路>《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项目建议书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项目建议书

时间:2022-03-25 11:54:02 一带一路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项目建议书

一、打造中国第一流的商业会馆 创造新型商务沟通之家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项目建议书

会馆古已有之,顾名思义就是开会和住宿的场所,随着时代的发展,会馆的意义日益丰富。最大的创新与最富创意的服务

二、强大的小微创客需要强大的会馆支撑

平台与创客团队的归属感与力量的展示,巨大的市场与商务需求

三、只有做大才能做强——立足深圳雄踞广东引领亚洲放眼全球小微创客网

首先我们拥有深圳创客协会的强大客户资源,拥有飞阳等一批全国最大的企业会员,虽在深圳,但这里的企业早已先声夺人在国内外赫赫有名;由于深圳早已是广东工业最发达的经济区,已能成为广东企业的代表;第三广东毗连香港,亚洲许多地区的企业都在广东设分支,并且为便于和政府打交道,世界各地的企业都会在广东设一个点,因而广东的创客也就是小微创客的强有力代表。深圳机场的扩建方便海内外的商人来洽商贸易,加上又能通过会馆找到相应的客户,并能随即开展商谈等,会大大促进各自的业务,从而也能使会馆更加勃兴。 当我们建设一个放眼全球商人的会馆后,各项支持也会纷至沓来。为繁荣深圳经济,深圳自贸区政府就会来支持,当小微创客的牌子打响后,省政府也会关注的,如果全球小微创客要回会馆这个娘家叙旧,那么国家领导人也会关注。如果外国元首或政府首脑要推动本国企业开拓亚洲市场,也会造访会馆这样一个极富象征意义的地方,如同造访美国的华尔街那样,以图产生影响力。

深圳飞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 1

因而只要能代表小微创客,就会吸引各阶层的眼球,吸引媒体的广泛关注,因而更有利于做强这个会馆项目。

强化软硬件的建设 充分满足创客归属与力量的需求

(一)软件先行——只有吸引眼球才能让财富升值

没有文化就没有眼球

丰富的文化层蕴才有无穷的魅力

(二)硬件配套——让距离产生美

远——中——近距离设施的梯次配置

依托映红基地现有的宾馆资源,强化人员的训练和服务,

高起点精服务不断提升会馆的文化

三、建设软硬件新优势筑好巢引来金凤凰

四、服务的提升与短期中期长期客户群的建设

五、显在与潜在客户的维系与客情的提升

六、需不断提升的创新管理和服务

七、创业之初投资收益分析与中长期预测

八、如何起步

深圳飞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 2

建立“东坡园”等

服 务 概 念:

集高雅、精品、私密的创客个性化辅导、咨询、导引、教学服务

凝聚一流文明展现国际水准的会场可开展多种形式的演讲、教育和艺术活动 Party酒会、新闻发布等多种格局的聚会场合适合丰富多样的社交、商务活

专业资源信息研发为会员和社会提供超前超值的优质服务

精密的计算机网络为商务活动和迅捷、准确、全方位的服务效益提供保障 新颖独特的休憩交际方式――多媒体商务和休闲音乐酒吧,工作休息兼顾 象征高贵身份、养颐身心的多种新颖高阶服务项目完美衬托儒商风范 尊贵典雅的厚重、无与伦比的华贵展现吴越文化和现代经典的建筑风采

前言:

泱泱亚洲大地,历为国家财经源流,素有鱼米之乡、天下粮仓之称。自古商贾云集、文人荟萃,堪称一片滋养繁茂经济和儒雅文化的热土。为使这块孕育吴越文化的大地成为开创新世纪文化大省乃至中国现代创客儒商文化的发源地,为整合互联网+时代的有效资源,我们共同策划“东坡园”会馆,让创客的儒商文化在这里发扬光大,为经济腾飞搭平台、送能量、辅绿地;为政府及企业交流筑通路;同时,为创客们保驾护航。

新经济的儒商文化已经到来

深圳飞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 3

21世纪,经过改革开放浪潮洗礼的中国社会,已经进入了以互联网+为标识的信息时代。为响应国家倡导的建设学习型国家、学习型城市和学习型企业的号召,为顺应我国创客们追求现代科学知识的莘莘学子之心,为寻求新的机遇和迎接新的挑战,为培养和汇聚具有现代国家建设与民族经济观念、现代文化素养和现代科学管理水平的新一代儒商,增强亚洲企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可持续经营和学习、改变、创新的旺盛生命力,我们以倡导新时代的儒商文化为使命,以高品位的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形式,为成功的创客们和投资商们提供熔炼炼素养、拓展视野、整合资源、陶冶身心的全方位服务;并为他们走出亚洲、面向全国、搏击世界市场,提供以厚积薄发、汇聚能量进行战略准备为目标的咨讯服务;为政府联络亚洲民营企业的决策人,策应相关信息和政策,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掬起一方水土,汇聚一方英杰,整合各方资源,滋养一代儒商――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倡导的儒商文化,是亚洲企业谋求更大发展的时代需要,是具有社会主义特色祖国建设的时代需要。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项目建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具有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改革开放,在我们这块土地上,造就和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创客。他们领导的多种形式、各具风采的以民营、私营为特色标识的企业群体,形成了被著名经济学家和专家学者视为中国经济不可或缺的、具有极大发展前途的经济结构模式。

人类世界的文明已迈进了互联网+的二十一世纪。不断增强的法制环境,不断完善的市场有序化和规范化,不断提高的信息密集度和

深圳飞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 4

透明度,不断提升的企业人力资源专业化和知识化……,现今的亚洲,“草莽英雄闯天下”的社会环境即将不再。与国共荣――企业规模化经营和再次创业与国家地方建设步伐乃至与党的理念保持一致、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发展观念;与国际接轨――拓展市场开辟新领域与国际先进国度经济制度和市场规律相融合的时代趋势;提升素养――吸收和引进先进科学技术、先进管理系统对创客们个人科学文化知识的迫切要求;高品位追求――成功的创客们对在现代物质文明和现代文化氛围中浸浴身心、休憩生息的企望……,现今的亚洲,儒商文化的企业时代已经到来。

深圳飞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 5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的历史使命,即是顺应历史潮流,在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下,倡导全社会共同构建企业的儒商文化新时代。

亚洲的民营创客们成功了!

然而,以互联网+为标识的信息时代,高知识含量和瞬息变幻的资源信息对企业决策者的胸襟、理念和知识提出了更高的匹配要求。改革开放以来的二十年间,成功的创客们几乎全部是勤于市场奔波劳作的佼佼者、在产品科技上独占鳌头的领先者和善于利用社会物质资源、机构资源的交际家。随着市场经济的日趋成熟和中国加入WTO之后的世界经济新格局,过去的那种带有浓重冲撞意识和无序运行惯性的企业营运方式已经无法适应环境的变化了。

理想、思路与知识,是企业儒商文化的核心。弘扬民族经济,与国与民共荣,增强社会责任,拓展与国家地方建设同步的创业胸襟,强化企业的使命感,已经是横在企望更大发展的创客们和投资商们面前的一道新门槛;社会各种资源的知识能量和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的高科技含量,在等待着富有知识创新素养的创客“伯乐”们去开发利用,丰富多彩的国际机遇与挑战更需要在国际商务知识和技巧上游刃有余的时代“弄潮儿”。

高品位的人脉网络,是信息时代最重要的资源之一。成功的创客们都希望在已经充实的财富基础上,得到高品位的人际交流,从而高效率地整合高速、高量、高质的各项社会有效资源,使企业获得再次

深圳飞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 6

创业的能量和动力。

有效地整合资源,包括积聚资源信息、建立获得资源的管道、优化组合资源等,不但在于创客们自身对资源的认识和理解,一个具有高科技水准的有利于资源汇聚集散、融会交流和研究开发的高品位环境也是十分必要的。同时,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援助,包括政策法律、政府服务、会计审计、安全环保等等。建立良好的通道,营造平和的环境,将有利于增强和改善述求企业与社会各界的联系。

健康身心的创客是宝贵的社会共有财富。经年拼搏,许多创客的身心倍感疲惫。在积聚现代文明的高品位环境中,对他们进行个性化服务和身心调理,将有利于更高地唤起创业激-情,为企业和亚洲的经济腾飞做出非凡的努力。

提升思想文化素养,开展高品位的人际交流,拓展各项资源整合,提供个性化身心保健服务,是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倡导儒商文化的基本内容。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的结构化服务,核心是“整合资源”

倡导企业儒商文化,是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构建结构化服务体制的宏伟愿景。其核心是服务于“整合资源”这个时代的课题。如何发掘资源潜力,激发资源能量,综合利用资源,是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如何触发新的资源,如何在深度和广度上更好地开发

资源,如何科学有效地利用资源,是企业与社会在以互联网+为标识的信息时代的重要经济标题。

企业的儒商文化,就是在互联网+的信息时代,用知识的慧心发现、开发、积聚和利用各种资源,并将其变现为有效的经济效益。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所提供的服务,就是为会员创客和投资商们提供整合现代资源在硬件和软件上的多种服务。同时也是创客和投资商们作为会员的物有所值的企望。

互联网+的信息时代,物资供应资源、专业化协作资源、市场销售资源、人才资源、科技资源、金融资源、政府政策资源、理论知识资源、社会服务(法律、会计等)资源和媒体信息资源等均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并表现为资源信息传递的高速化和透明化,资源构造的复杂化,资源的内涵知识化和科技化。

整合资源,是认识资源、发掘资源、获取资源和利用资源的人类复杂活动。优化整合资源的心境、意境和环境,是整合高速、高量、高质资源的必要前提。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的结构化服务,价值在“品味赏析”

成功的创客们在完成首次的资本积累,孕育新的经济发展时,更追求在高品位的氛围中沐浴现代儒商文化。典雅装饰和组合灯光汇聚的完美视觉效果,最佳的频率响应和音域氛围构建的丰富听觉效果,音像同步录制和同步翻译技术的应用,厚重高贵的座位空间、包厢设施和个性化视听调节功能,加之天使般的殷勤服务,创客一带一路全

球论坛的影视厅、音乐厅、演讲厅、报告厅和授课厅,为举办国际高层管理论坛和一流经典艺术团体的表演、高品质的影视播放和多种演讲会、报告会、说明会等,提供优质最佳的感悟空间。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多媒体智能视听环境,是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重资营造的高科技和高知识的文化氛围。在这里,将定期举办由政府官员、国际管理大师、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职业培训专家、优秀会员创客领衔的各种主题演讲、政策说明、理论辅导、学术报告和管理技能培训活动,并向会员们提供足够丰富的书籍、报刊和多媒体介质的资料,帮助创客和投资商们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拓展襟怀、开拓眼界、净化心灵,增长知识,增强整合互联网+和信息时代各种资源的思想文化底蕴。

高科技的资源集流和信息处理,是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为会员们整合资源提供的服务。信息是时代的第一资源,而信息的“蜚流”已让创客们感悟到资源整合需要现代科学技术、正确的渠道、和与之相匹配的环境和信息资源的分析组织。 无处不在的数据通道,丰富密集的信息来源,专业全面的分析整理,链接多种社会媒体的发布方式,加之数据网络的建设和各会员企业的数据贯通,使会员们体会到能迅捷整合高速、高量、高质资源的效价。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将采用计算机网络、国际互联网、数据库管理、多媒体表现及多语言翻译,向会员们提供搜集、分析和发布来自于会员企业、省内、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各种资源信息,同时采用包括定向搜集、主题研究和专家分析在内的方式,为会员们的需要提供诚信科学的服务,为政府决策和行

【创客一带一路全球论坛项目建议书】相关文章:

互联网+学习系统创客空间口号12-30

项目建议书08-14

项目建议书 模板05-06

基建项目建议书05-06

项目建议书模板04-04

项目建议书范文06-06

关于项目建议书02-17

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03-15

怎样编写项目建议书05-06

道路硬化项目建议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