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好_二胎剖腹产提前几天

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好_二胎剖腹产提前几天

时间:2022-03-25 22:18:57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好_二胎剖腹产提前几天

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不少害怕分娩痛的准妈妈,往往都会选择剖腹产,但俗话说“一次剖腹产,终身剖腹产”,第一次选择剖腹产的女性,在第二次分娩时医生一般都会建议选择剖腹,那么二胎剖腹产要提前多久合适呢?这是很多准妈妈都想了解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好

再次剖腹产的手术时机要选择适当。如果过早,胎儿不易存活,但是如果过迟,易造成子宫破裂或死胎。选择剖腹产最好是怀孕第39周,因为此时胎儿器官原则上已经成熟,而且遇到阵痛、破水等须紧急剖腹的机会比较少。这一期间出生的婴儿相对在第37周或38周经剖腹产出生的婴儿患各类疾病的风险更小。通常情况下,孕期为40周左右,但一般在37周时胎儿就已足月。因此剖腹产的最佳时间是在39周。

从怀孕到生孩子的过程是既折腾又幸福的,第一胎是剖腹产的妈妈如果第二胎准备剖腹,那么就要做好最佳的状态和准备,迎接宝宝的降临。

二胎剖腹产的注意事项

一、伤口护理

做完剖腹产后,应该注意护理伤口,特别是要应该好好护理伤口预防感染。若是有发烧、红肿等迹象应该马上到医院就诊。

二、避免大幅度动作

新妈在产后尽量不要有大动作,就算是咳嗽或笑的时候也应该用手撑住伤口或用枕头顶住你的胃,你的疼痛感就会减轻。

三、观察恶露情况

剖腹产后要注意观察产后恶露,产后恶露会随着时间推移减少,颜色也是从鲜红色变为粉红色,最后才说白色,产后细查恶露是每个剖腹产产妇必做的工作。

四、产后运动

产后适量运动,产后的40天后,产后就可以适度做运动,帮助身体恢复。

五、做好避孕措施

剖腹产后应该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剖腹产后的产妇是不适宜立即怀孕的,所以,产后如果要进行性生活,一定要做好避孕的措施。

二胎剖腹产多久能恢复

其实不管是剖腹还是顺产,恢复体形最佳时期是产后六个月内,但这一点对生活中的我们似乎有点难!剖腹产后身材是慢慢会恢复的,如果在哺乳期间,为了宝宝的口粮,建议妈妈不要进行减肥。只要断了奶,体形就会恢复得很快。

在剖腹生产完毕之后,一定要做好产后的各项恢复工作。剖腹产后恢复的注意事项有很多,如要合理饮食,要心情愉悦,要坚持锻炼身体等,这些都引起重视,切不可掉以轻心,给剖腹产后恢复埋下隐患,影响自己和宝宝的健康。

二胎剖腹产后多久来月经

剖腹产后,大姨妈多久会来呢?这是很多女性比较关心的话题,剖腹产后多久来月经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但是也有一个大概的范围。

产后月经的恢复是因人而异的,有早有晚。有一些孕妇可能长达半年都没来月经,就以为是不来月经了,其实不是。有些女性在产后的70天才会排卵,因此月经也恢复得较迟。

产后是否坚持哺乳,对月经的恢复是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新妈妈没有喂奶,那么月经是会在产后的6~8周内来,没有哺乳的妈妈,在产后的6周就会恢复排卵。而有哺乳的新妈妈。在产后的12周会开始恢复排卵,通常要到18周才完全恢复排卵的机能。

因此,产后是需要隔一段时间,等身体的各项机能恢复正常才能来月经,但是如果准妈妈在产后长期不来月经的话,就要去医院就医,查明原因,及早治疗!

【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好_二胎剖腹产提前几天】相关文章: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能顺产吗02-19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02-20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