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建军节>《建军节快乐作文

建军节快乐作文

时间:2022-03-29 01:10:29 建军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军节快乐作文

  八月一日建军节,我们雏鹰假日爱心小队组织了一次宣传活动,在南空大院里发传单,传单上面主要是关于建军节的来历和一些激励人们爱国的名人名言。上午九点左右,我们爱心小队组织的宣传活动正式开始,经过20分钟的传发和与其相关的介绍,传单基本上被我们发完了。

建军节快乐作文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一位老奶奶家,他们夫妻以前还都当过兵呢!老奶奶看到我们来很是惊喜,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并高兴的给我们讲起了她当年当军医时的故事,她说:当年她在部队,是最好的一名军医,好多人生病了,都找她医,她还因为研究出很多科研成果而得过许多奖章呢!我们想考考她,所以问问她建军节的来历,她还不好意思的说她忘了,她告诉我们,在当兵的时候,这些都是不能忘的,如今已退役多年,有些记不清了。她让我们给她介绍介绍,我们绘声绘色的介绍了起来,爷爷奶奶听得津津有味,我们也很高兴。后来,她还给我们讲了好多关于军队打仗方面的故事,如: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最后我们跟奶奶爷爷合了影,道了谢,便告别了。

  从爷爷奶奶家出来后,我们又和一位站岗的解放军叔叔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并向他了解了一些现在的军事情况,最后同他合了影,握了手,送了一张传单给他,他有礼貌的给我们敬了礼,收过了传单。

  就这样,我们一上午的活动就结束了。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了解到了解放军战争时的故事和现在的军事情况,感受到了解放军在烈日下不怕苦,坚持站岗的精神,我想:我们应该尊敬解放军叔叔,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建军节快乐作文】相关文章:

建军节的感恩作文05-08

建军节的来历作文05-08

建军节我的感受作文05-08

8 1建军节 作文05-08

八一建军节的作文05-08

隆重的建军节活动的作文05-08

建军节400多字作文05-08

关于建军节的英语作文05-08

建军节活动方案05-08

8.1建军节400字作文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