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婚庆礼仪>《婚庆礼仪新娘姿态礼仪

婚庆礼仪新娘姿态礼仪

时间:2022-03-29 05:05:38 婚庆礼仪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婚庆礼仪新娘姿态礼仪

  坐姿

  坐姿:上半身的姿态最关键

  仔细认真聆听,椅子要浅座一些,和亲属拍照时,上半身的姿态最关键,所以,若有了「啊,好不容易能坐下了」这种想行,瞬间就会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猫起腰来,很难看的。不能大意,要时刻保持紧张感,特别是如果新娘穿着低胸礼服,坐在椅子的中心处,扭着腰,这样显得肩幅宽,体型苗条。穿细长礼服,把腿斜地垂下,可以使腿显得修长,新郎无精打采地坐着时,裤腿会自动向上提,露出袜子,不雅观,所以要特别注意,坐下去前,先提一下膝盖部的裤子。

  站姿

  站姿:自然地挺直背脊,互相有意识拼成'八'字形

  无论迎接客人还是拍纪念照,站立姿态很重要,因此要特别注意才好。背部有向上伸展感,头部、臀部和脚后跟成一条直线,上半身有被吊起的感觉。新娘应站在新郎身边靠后约15厘米处,右手挎新郎左胳膊,两人的位置象八字,正面拍照感觉最佳。新郎轻曲左胳膊,让新娘把手插在肘里,要注意的是新娘不要拉着新郎的衣服,让人有胆怯的感觉。不要死死地抱着新郎的胳膊,好像生怕他会逃跑似的。另外,新郎不应该为了挺直背要过分突出腹部,不要紧挽着新娘,以免踩到裙子,也不要离得太远。

  行走

  行走:引人注目的入场仪式

  有些新娘由于不习惯穿婚纱和高跟鞋,可能会有踩到裙子的意外情况,所以礼服不宜过长,且正确的走路方式是:用脚尖轻踢着裙边,足底轻擦过地面,严格地讲,新娘的目光应该是始终直视前方,尽量将视线放于10米前,这样有利于拍照,但为了安全起见,新娘的视线可以稍稍向下,但不可太过以免影响形象。

【婚庆礼仪新娘姿态礼仪】相关文章:

婚庆新娘礼仪05-23

北京婚庆礼仪05-01

宁波婚庆礼仪05-22

运城婚庆礼仪05-22

包头婚庆礼仪05-24

厦门婚庆礼仪01-27

婚庆礼仪知识01-15

合肥婚庆礼仪05-23

婚庆礼仪的常识05-23

筹备婚庆礼仪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