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新兵管理教育责任状

新兵管理教育责任状

时间:2022-03-29 09:39:30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兵管理教育责任状范文

  新同志是消防事业的接班人,中队全体官兵应当以自己的真情实感带动、鼓励新同志干好本职岗位工作,杜绝用打骂体罚等简单、粗暴的方法管理教育新同志,确实是新同志自身问题的,应当及时报告中队党支部。为严明纪律,密切官兵关系,加深团结。中队官兵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到:

新兵管理教育责任状范文

  一、严禁对新同志实施打骂体罚,对有问题的新同志要向中队干部报告,由中队党支部研究处理。

  二、严禁以任何形式侵占新同志经济利益。

  三、杜绝采取言语威胁恐吓、侮辱谩骂等手段管理。

  四、严禁老兵集体私自处罚新同志。

  五、新兵管理教育只能由本班班长、队长助理或者代为履行班长职务的战士执行,任何其他战士都无权管理。

  六、坚持科学施训,杜绝采用训练大纲以外的形式,搞变相打骂体罚新兵。

  如出现违反上述规定,则按照大队风险责任金管理办法,提请扣罚风险责任金,并按照纪律条令相应规定处理;对于管理教育成绩突出,新同志思想、作风转变好的带兵骨干,给予绩效加分,并在入党、学车、评功评奖等方面优先考虑。

  战士签名: 党支部书记签名:

  二〇xx年三月十五日

【新兵管理教育责任状】相关文章:

管理责任状04-30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公物管理责任状04-30

门卫管理责任状05-01

食堂管理责任状05-01

县城-管理 责任状05-01

项目管理责任状05-01

宿舍管理责任状05-01

学籍管理责任状05-01

学校管理责任状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