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学生会>《如果老师变学生会怎么样

如果老师变学生会怎么样

时间:2022-04-02 21:08:18 学生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果老师变学生会怎么样

  我们学校的老师都太厉害了!虽然常常被他们批评,但是我们都乖乖听话不敢顶嘴,谁能跟顶尖高手抗衡啊?有一天,我突发奇想,如果厉害的老师们都变成学生,会怎么样呢?

如果老师变学生会怎么样

  NO.1语文老师

  如果我们的语文老师都变成了学生,语文课一定会变成辩论课。听:“卖火柴的小女孩为什么蜷缩在街头不回家?”“因为她回家会遭到她的父亲和继母的训斥和打骂。”“因为她家和街上一样冷。”“因为……”天哪!老师们的老师都听不下去了,大喝一声:“停!”能停得下来吗?瞧,还有好几个语文老师在嘀嘀咕咕地继续辩论呢!谁叫他们的思维都那么活跃?谁叫他们各有各的见解?看来,把一群思路开阔、活跃、能言善辩的人放在一起上课真不明智啊!

  N0.2数学老师

  如果我们的数学老师都变成学生,数学课就会变成奥林匹克数学竞赛课了。瞧,老师们的老师出了一道难度一般的题目,老师们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出来了,用时不到一分钟!老师们的老师很尴尬,因为她本来打算这节课就只讲这一道题的,早知道就多准备几道题了。老师们的老师很不甘心,回家准备了超超超……难的题,想为数学课制造紧张的气氛。可这难得倒我们的数学老师吗?一道又一道难题迎刃而解。那潇洒劲,让老师们的老师的眼睛瞪得比汤圆还要大。哎,她们也体会到不一样的感受了吧!

  NO.3英语老师

  如果我们的英语老师都变成学生,英语课就会变成“英语角”。老师们会滔滔不绝地聊天,当然肯定是用英语,把老师们的老师听得云里雾里。这课是没法上了,只好换人。老师们的英语老师换了一拨又一拨,大多数都因为没有能力听懂老师们的话而“下课”了。唉,谁叫我们的英语老师个个口语一级棒,有的还是“海龟”呢!

  原来老师全都变成学生是这么有趣呀!要是我有一天也能成为这么厉害的学生就好啦!

  xxx

【如果老师变学生会怎么样】相关文章:

我会变教案04-29

变太阳教案03-17

千变人教案02-18

《会变的圆》教案04-14

《小猪变干净了》教案05-12

会变的颜色教案05-26

《会变的颜色》教案11-26

小猪变干净教案03-07

《小猪变干净了》教案02-17

《会变的水》教案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