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描述大雁的作文

描述大雁的作文

时间:2022-04-03 23:50:36 描述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描述大雁的作文

  大千世界的书法家很多,但书写的艺术境界最高的,要数书法家——大雁。

描述大雁的作文

  今年冬初的一个星期五,我看到了一群大雁从我头顶的空中飞过。刚飞来时,就是一个美丽的楷书“一”字,可不过一会儿,就变成了“人”字。时间的变 化,就是大雁的笔韵。我着迷了,发现了一个小秘密,人字队形前面的大雁似乎是领头的,这时,我的同学汪佳灵来了,她也说是领头的,并告诉我说,她在一本书 上看到过“领头雁”的故事,大雁的集体主义是很强的,若果有一只大雁受伤了,就会有两只大雁留下来左右陪着伤号慢慢的飞行,当受伤的大雁伤好了以后,它们 就会再来一起追赶它们迁徙的大队伍。所以大雁是永远不会孤立的。好感人的故事呀。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翱翔的大雁们,又变成了阿拉伯数字“1”字。大雁那 纤细雪白的羽毛和蓝蓝的天空陪衬在一起,正是一幅世界上写的最美好的书法作品,笔笔灵动,字字美妙。这些大雁的飞翔,难道不是“书法家们”正在挥毫泼墨 吗?我正在遐想悠悠之际,“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带着对大雁的崇敬回到了教室……

  大雁啊!自然界的大书法家,它的名号可真不是‘盖’的,真是令人输得心服口服呀。

【描述大雁的作文】相关文章:

大雁归来教案05-10

《大雁归来》教案02-11

描述冬天的作文05-29

描述在远方的作文04-08

描述秋意的作文04-07

描述守岁的作文04-07

描述书香的作文04-07

描述委屈的作文04-06

描述担心的作文04-07

描述我的作文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