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让孩子轻松练好字的寒假计划

让孩子轻松练好字的寒假计划

时间:2022-04-04 17:31:21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让孩子轻松练好字的寒假计划

  全国寒假假期来临,都是学生们盼望的日子。然而,怎么安排好这个寒假呢,也许家长和学生都有各自的盘算,所以需要科学地计划寒假的安排。学生们在寒假里不能缺少玩,但又不能让孩子玩到疯,忘记了学业,所以,一定要考虑到学习和休息不耽误。

让孩子轻松练好字的寒假计划

  在寒假,受寒冷天气的影响,大部分家长会让小孩选择在家中业余学习,增加技能优势水平。

  “不帮助孩子写好字就害了孩子一辈子”资深书法专家王教授说,拥有一手好字是一门特长,对学习成绩有帮助,即使小孩长大后对事业也起到很重要作用。

  一味重视成绩分数的传统教育现状,使越来越多的孩子不注重练字了,调查显示,小学生写字的合格率约为25%,中学生约为65%高中生约为80%大学生为85%。不断恶化的书写不仅减少人的气质,影响孩子的前程,严重的甚至会让人看不起!高三学生王同学:我从小写字就特别难看,特别幼稚的那种,初中语文老师就天天逼着我练字,我当时也不知道写字的重要性,糊弄糊弄就交上去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字一点也没有进步,现在,高三了,准备高考,语文作文写得好坏咱先不说,单从字面上看就真是看不下去,所以说得分少也就可想而知,所以我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练字。

  教育局王老师说:孩子的书写越来越恶化伤不起,写文章,做考卷都离不开一手好字。写一手好字,可以给人好的印象,可以培养品格,让人养成耐心、稳重的心理素质。改变仕途,平步青云,改变人的一生!

  小孩子写字一开始最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习惯,让孩子在寒假练字?寒假时间总如白驹过隙,孩子不可耽误,赶紧为你孩子的寒假安排练字吧!

【让孩子轻松练好字的寒假计划】相关文章:

好孩子练眼力中班教案03-27

合理安排孩子的寒假辅导计划04-09

育苗计划特练营培训总结04-23

轻松面试技巧01-10

轻松面试技巧04-08

练声的技巧12-17

如何轻松管理团队04-19

轻松面试技巧11篇01-10

唱歌练声小技巧09-02

美声男高音练声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