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赏析>《我爱祖国作文赏析

我爱祖国作文赏析

时间:2022-04-07 11:26:53 赏析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我爱祖国作文赏析

  我们生活在中国是一种荣幸,一前我们中国落后,被别的国家侵入而共产党们不懈一切努力,保卫自己的祖国,虽然他们的武器先进,但人口呢。则是秒杀。因为我们爱国,所以要保卫国家,贡献自己,要祖国我爱祖国有所成就,就要好好读书,以后去创造、发明更先进的技术,保卫国家,使侵略者死光光,你爱祖国吗?爱祖国就读好书,为国家做贡献。

我爱祖国作文赏析

  我,听过一个出国留学生从国外回来,他在国外呆了十几年,他回到祖国的第一句话就是—啊!母亲,我回来了。那时,他的双亲已不在人世,为什么他还要叫母亲?因为他呼唤的是祖国母亲,他是一个爱国子,在国外留学那么多年,居然还记得祖国,有些国外留学的在那儿过得舒舒服服,就不记得自己的祖国母亲了,不知道祖国正在受难,也不回来帮忙。还有一个留学生在美国,那时美国正在研制原子弹,发射成功,而他还记得自己的祖国,他回来把原子弹的科技告诉了科学家,而且还发明了原子弹。我非常佩服他,而有些人则不会回来了。

  我爱国,我非常爱。

  350字作文早上,空气清鲜,不时有风迎面吹来;有一次午饭,盒中出现的是我最不喜欢吃的大鸡腿。孔子说:“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得志也。当然,这次也不例外,“虎比”用它那又红又硬的大嘴巴猛地朝我的手指啄来,不过事情的发展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一句话也不说,用另一只手打开身后的冰箱,从里面拿出一根菜梗,伸到它面前,再抖一抖,立马“虎比”便“抛弃”我的手,投向菜梗的“怀抱”,真是“鸟改不了吃食”?

【我爱祖国作文赏析】相关文章:

《我爱祖国》教案02-24

我爱祖国的诗歌05-10

《我最爱祖国》教案02-11

《我最爱祖国 》教案04-25

《我爱祖国》教案15篇03-01

《我爱祖国》教案(15篇)03-01

我爱家乡我爱祖国教案12-30

我家乡我爱祖国的教案及反思03-16

《我最爱祖国》大班语言教案02-08

大班语言教案;我最爱祖国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