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冬季御寒小常识作文

冬季御寒小常识作文

时间:2022-04-12 02:32:07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冬季御寒小常识作文

  这个礼拜的星期四早上我打开阳台的门,冰冷寒风呼呼吹来,总有着自己是否身在南极当企鹅的错觉,手指冷得像棒冰似的,我抬头看了天空,云层多的都看不到温柔太阳公公了,只见他灰蒙蒙一片感觉要下雨了,妈妈说冬天的感觉会越来越明显,要我可别着凉了。

冬季御寒小常识作文

  所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这时我的驱寒法宝们可就全数上阵了,我大剌剌的拿出了电暖炉,清晨吃早餐时,开关一按,效果就好像跑了操场十圈一样,觉得非常的温暖,不过有时会太过得意忘形,以为已经不会冷了,傻呼呼的再打开阳台的门,想不到还没有踏出一步,就被雨水泼到了,接着又有一阵冷透我背脊的寒风迎面袭来,让我顿时无法招架,我只好以平声前所未见的速度冲回房间换上更厚的衣服,并重新回到电暖炉的怀抱之中,要是没有它,真无法想象要怎么度过这个寒冬啊。

  暖暖包是天经地义的基本配备,每天带着它我才能安安稳稳的在校学习,否则我可是会浑身不自在,然而我回到家的终极法宝就是非空调莫属了,即使寒流驾临,冷得全家东倒西歪,想举白旗投降,只要打开它,让暖暖的风弥漫整个空间,再也无所畏惧。

  幸好有这些驱寒法宝的鼎力相助,我才能感到丝丝的暖意,若是没有它们的帮忙,面对这冰冷天气可真是不知该如何是好呢!

【冬季御寒小常识作文】相关文章:

冬季养生的小常识12-24

★冬季养生小常识05-12

冬季养生小常识07-23

冬季生活小常识11-04

冬季生活小常识05-06

冬季护肤小常识05-06

冬季养生小常识02-18

冬季保暖小常识03-30

冬季养生的小常识03-29

冬季养生小常识短信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