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记精彩的运动会

记精彩的运动会

时间:2022-04-12 16:20:3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记精彩的运动会400字

  放眼望去,人如海,歌如潮,大家共同欢呼,共同歌唱。操场上安然就坐的同学们,运动场上同学们你争我赶,个个摩拳擦掌,要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我在场下也在暗暗为自己打气,因为我参加了两项比赛其中我有一项助跑跳高的比赛项目和跳远,我既紧张又兴奋。助跑跳高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站在跑道上,看了一下我的对手,哼!所有人的个子都比我的个子要高,要赢他们太不简单了,这时,只听老师喊到“预备!开始跳!”听到命令,我快速跑起来,跑道起跳点我前腿一弯,后脚一蹬一下子我就跳过去了。最后我跳高拿了个第六名。唉,太遗憾了,看来任何时候都不能轻敌呀。

记精彩的运动会400字

  “ 砰”的一声枪响,6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坐在旁边的同学,异常兴奋。高声大喊“加油,加油”,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冲刺。不论成功与失败,他们依然不灰心,努力争先,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

  这真是一次精彩团结的运动会呀!不仅是展示同学们体能的大舞台,也是促进各学校之间友谊的平台。我期待下一次运动会的到来,希望到时候的我能有更好得表现。

【记精彩的运动会】相关文章:

精彩运动会周记12-09

精彩的运动会周记01-20

精彩的运动会02-04

精彩运动会01-31

精彩的运动会01-08

记一次精彩的运动会作文8篇05-13

记一次精彩的运动会优秀范文3篇05-17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05-19

精彩运动会作文10-29

精彩的运动会日记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