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羊羊运动会的小游戏

羊羊运动会的小游戏

时间:2022-04-19 07:50:4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羊羊运动会的小游戏

  飞羊羊三兄弟(大飞羊紫腰带,二飞羊绿腰带,三飞羊红腰带)

羊羊运动会的小游戏

  这三个兄弟都擅长跑步,羊羊运动会小游戏。头脑简单的他们在羚羊领队的熏陶下,变得自私,只顾奖牌,不顾队友。当羚羊王子不幸落入狼堡时,他们也不去救助。结果在赛跑时他们输给了喜羊羊,被羚羊领队赶走。但就在这时羚羊王子归来,战胜了羚羊领队,这三兄弟才被重新接纳。事后他们洗心革面,学习体育精神,认真比赛,心里更是对喜羊羊佩服之至。

  藏羚羊队(藏)

  藏羚羊他们来自中国的青藏高原,生命力顽强,能以青苔为食。体形强壮,擅长奔跑,尤其是越野赛跑。他们都是田径好手,在田径赛中异军突起。藏羚羊队是一个团结友好的族群,他们乐于助人,富有体育精神,讲究公平竞争。

  他是藏羚羊队的领队兼乒乓球高手,曾经十连冠,至今未遇对手。他的绝招是忽悠球,其特点是飘忽不定难以捉摸,他也因此得名忽悠老羊。忽悠老羊生性顽皮,会开玩笑,爱吃东西,与懒羊羊不相伯仲,二只羊聚在一起,便成了“大小不良”,运动会。虽然忽悠老羊年纪较大,但他身体依然健壮,而且身手敏捷。他管理藏羚羊队也是非常严格的,所以才会带出一支好的队伍。

  奔羊羊

  他是藏羚羊队中的跑步健将,田径十项全能冠军。奔羊羊十分仰慕喜羊羊的速度,拿到跨栏冠军后,仍然遗憾喜羊羊因被族长拖累而不能参加比赛,所以这个冠军不算是真正的冠军。他性格耿直、率真、勇敢。在救助群羊时,奔羊羊与喜羊羊并肩作战。在马拉松赛场上他们终于可以进行速度大比拼了,结果是难分高下。

  山羊队

  山羊队的队员们是一群白色山羊,有山羊须。其实山羊队的运动资质并不算高,所以他们为了胜利,会使一些小招数,只要能赢,不一定要光明正大。这一点使得他们的领队西域刀羊非常头痛,因为他怎么也算是一只光明磊落的羊。

  西域刀羊

  他是慢羊羊年轻时的挚友,经常与慢羊羊斗气,是对活宝。他年轻时以其强大的刀法与智慧型的慢羊羊合称“羊村双绝”,因为他头上长有一枝花,因此外号“羊村一枝花”。为人英勇,老爱回顾自己昔日的威风,只要听到有狼就会冲动地想重现当年英勇,可惜年老体衰,总是把事情搞得更糟。但他头顶的花一旦被摘下,身法就会立刻提升数倍,进入暴走状态,不过在运动会其间,他头顶的花没有多大的作用。西域刀羊自知山羊队不算强队,也从来不强迫队员,因为志在参与,既来之则安之。但如果有胜利的可能,他一定会揶揄慢羊羊一番。

【羊羊运动会的小游戏】相关文章:

喜羊羊运动会活动方案05-09

懒羊羊语录12-30

中班主题喜羊羊运动会教案05-26

《羊羊搬新房》教案04-08

《勇敢的喜羊羊》教案03-05

买羊卖羊合同07-04

喜羊羊与灰太狼教案03-11

《灰太狼和喜羊羊》教案01-27

买羊卖羊合同5篇05-17

喜羊羊与灰太狼教案15篇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