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新加坡绿卡申请条件

新加坡绿卡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3 08:34:5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加坡绿卡申请条件

  新加坡绿卡申请条件。新加坡绿卡申请方式主要有:投资移民、结婚移民、自雇移民、人才移民、专业移民等方式。这里,我们主要说明的是新加坡投资移民。申请人在新加坡投资设立新公司或投资新加坡现有的公司,投资人本人及家属(包括配偶和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均可在该计划下申请。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申请成功后,可立即获得绿卡。

  新加坡投资移民主要需要以下条件:

  1.主申请人需年满21周岁(无英文、学历等要求) ;

  2.主申请人必须拥有至少3年的从商经验,并提交公司最近3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告。

  3.公司上一年的主营业额必须达到新币3000万元以上或者最近三年的主营业平均额必须达到新币3000万元以上。主申请人必须以本人营业额收入最高的公司作为申报投资计划的主公司。也可合并本人所拥有的所有公司的营业额以达到要求。

  4.申请者在其公司所拥有的股份、职责范围及公司的利润总额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新加坡绿卡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申请新加坡留学条件02-09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申请02-18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03-25

关于新加坡本科申请条件及费用04-27

关于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条件04-27

申请新加坡留学条件15篇02-09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8篇03-25

新加坡国立大学MBA申请条件03-26

新加坡的私立院校概况、优势及申请条件04-27

新加坡硕士留学条件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