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硕士的申请条件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硕士的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4 10:23:0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硕士的申请条件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原东亚商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经中国资格认证的高等教育学院。学院自1984年建校,自2001年提供高等教育以来已吸引了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8000多名在校生。学院主要专注于提供在工商管理、会计、金融、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本科、硕士以及博士高等教育学历课程。是新加坡著称的第一批获得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认证的可提供学位课程的院校。

关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硕士的申请条件

  学院拥有位于新加坡繁华的商业中心的马里士他独立式校园。校园装备良好、宽敞的课室,多媒体语音室、图书馆、酒店模拟实践中心、学生餐厅以及篮球场、网球场等户内外运动场所,设施与规模均在新加坡私立院校中名列前茅。

  目前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双选择,三优势的升学途径,全面提供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理工学院,获得英国,澳洲政府公立大学文凭,以及用学分积累转移的方式去英国,澳洲,新西兰就读的课程,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成为去往新加坡留学的首选院校。

  硕士入学要求:

  持相关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或三年制大专毕业,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英语要求:雅思6分。

  部分专业要求更多的工作要求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硕士的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申请条件介绍04-27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03-25

东亚管理学院申请条件介绍04-26

新加坡硕士留学条件05-10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8篇03-25

申请新加坡留学条件02-09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申请02-18

留学新加坡硕士申请费用12-24

申请新加坡留学条件15篇02-09

关于新加坡本科申请条件及费用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