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罗伯特高登大学申请条件

罗伯特高登大学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6 20:50:4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罗伯特高登大学申请条件

  罗伯特高登大学校史可追溯至西元1881年,并于西元1992年更名为Robert Gordon University。罗伯特高登大学因提供高品质专业的教育与研究而享有国际盛誉。其渊源可追溯至1750年成立的罗伯特高登医院,它为亚伯丁地区的青年男子提供教育。医院逐渐发展成为一所学院,然后是技术学院,学院于1992年被授予大学的资格。

  罗伯特高登大学致力于职业教育,这使本校在学生就业方面经常处于各大学前列,从而成为其他技术院校学习的榜样。具有创新的实践性课程、更多的实际操作机会、灵活机动的远程教育使罗伯特戈登大学的教育一直处于最优秀之列。

  申请者通常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相关课程的本科学历,优等学位或同等学历,由英国大学颁发或国外被认可的学校颁发。

  (2)获得由相关职业团体或机构颁发的资格证书。

  (3)在相关行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者可以另作考虑。

  海外申请者同时必须具备:

  (1)成绩单

  (2)母语不是英语的或大学的语言不是英语的要提供IELTS或TOEFL成绩。

  刚入学的国际学生可以选择上为期三个周的语言和文化课程。

  不同的专业对英语成绩有不同要求,如经济专业的要求IELTS至少6。0或TOEFL至少600。

  英语要求

  本科:高中毕业,IELTS6。0,TOEFL550分,(可直接申请,无须通过UCAS)。

  硕士:本科毕业,IELTS6。5,TOEFL570分,(有工作经验的大专生可直接申请)。

【罗伯特高登大学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慕尼黑大学申请条件05-08

温莎大学申请条件05-04

澳洲墨尔本大学申请条件05-20

慕尼黑大学有哪些申请条件12-05

慕尼黑大学入学须知及申请条件12-24

慕尼黑大学申请条件3篇05-08

申请多伦多大学条件05-08

温莎大学申请条件4篇05-04

关于法国昂热大学的申请条件02-18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的申请条件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