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小学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复习计划

小学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复习计划

时间:2022-05-07 17:08:01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复习计划

小学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复习计划1

  今年上半年共销售ll:227336盒,比去年同期销售的140085盒增加87251盒,为同期的1.62倍;其中xx年x-x月份销售190936盒,比去年同期销售的115615盒增加75321盒,为同期的1.65倍。

小学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复习计划

  xx年x-x月新市场销售116000盒,老市场115736盒。

  上半年的主要完成的重点:

  1、市场网络建设方面:

  新开发了广东、广西、云南、湖北、湖南、北京、天津、江苏、安徽、辽宁、河南、山西、内蒙、浙江、新疆等省,完成了地区经理的招聘、考察工作,达到了网络布点的效果,为下半年的点面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矗。

  2、市场控制:

  通过公司的大力支持,关闭了太和市场,保证了销售价格的上升,释放了市场开拓费用,基本上遏制了低价冲货、窜货、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保障,也给以前老业务员提供了一定的信心,市场在稳定发展。

  3、费用与货款回收:

  上半年年公司销售费用除了一次武汉会议、武汉试点会议费用、出差费用外,公司对市场投入较少,但货款回收基本上实现了60天内90%以上。

  xx年全年计划销售70万盒,力争100万盒,需要对市场问题进行必要的分析,对进行更细致的划分,并进行必要的工作指导和要求。

  目前市场分析:

  目前在全国基本上进行了点的.销售网络建设,但因为零售价格过低,18.00元/盒,平均销售价格在11.74元,共货价格在3—3.60元,相当于19 —23扣,部分地区的零售价格在17.10元/盒,因为为新品牌,需要进行大量的开发工作,而折合到单位盒的利润空间过小,造成了代理商业或业务员不愿意投入而没有进行必要的市场拓展。

小学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复习计划2

  一、复习目标

  通过一阶段的复习,回顾这学期在品德与社会课上所学主要内容,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校园,勤于思考,善于自我表现保护的优秀品质,同时掌握一定的社会常识,树立珍惜时间的观念。

  二、指导思想

  通过复习,使学生熟悉所学内容,查遗补漏,整体加强对品德与社会课学习的认识,提高知识水平。

  三、复习内容

  1.建立同学之间友好的关系,懂得学习他人的长处,正确树立时间观念,知道要珍惜时间,有效率的`学习。

  2.知道规则的意义的作用,能找出生活中各种各样的规则并努力遵守,在与人交往中讲究诚信,重承诺。

  3.了解生活中一些紧急状况下的自救知识,知道各种急救电话号码,明白在遇到诈骗等犯罪分子时应该冷静地采取行动,以保护自身安全为先。

  4.了解自己的家庭和家庭成员,能做到理解父母对自己的无私关怀,在生活中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生活上不攀比,讲勤俭,不对父母提出过高的要求。

  四、复习方式

  抓住要点,利用教材,紧紧围绕课本内容对所学知识进行系统的回顾,某些不熟悉的环节可以加强一下,对个别后进学生采取单独的复习策略,要求抓住基础内容,对领悟力较高的个别同学可以适当提高要求。

【小学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复习计划】相关文章:

小学品德与社会复习计划06-12

小学品德与社会复习计划6篇06-12

品德与社会三年级上册教案03-09

小学品德与社会教案11-08

小学三年级上册英语复习计划05-14

小学三年级语文上册复习计划05-20

品德与社会五年级上册教案02-08

小学数学上册复习计划03-22

小学品德与社会教学总结05-04

品德与社会上册工作计划7篇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