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二三月份班务计划

二三月份班务计划

时间:2022-05-08 18:53:45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热】二三月份班务计划2篇

二三月份班务计划1

  1、布置室内外环境,创设一个干净、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热】二三月份班务计划2篇

  2、制定本学期教育教学计划、更换家长园地。

  3、召开家长会,向家长介绍本学期主要教育活动内容,及需要家长配合的教育要求,听取家长意见。

  4、结合“三八妇女节”开展“妈妈我爱你”主题活动,幼儿参与制作礼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将爱送给妈妈,并向妈妈说祝福的话。

  5、3月底全园早操评比。(秋季园服一套白色运动鞋)

  6、体育达标:会单足自由跳,能单足直立持续3--5秒。

  7、全园晨间自制玩具比赛。

  8、3月底,小班幼儿开展首届“风车节”活动。(亲子制作,风车纸色彩鲜艳,能转动,最小为8k纸制作,有班级、幼儿姓名标记。收集风车图片交至邮箱)

  四月份四月上旬组织幼儿春游,愉悦幼儿的身心,感知浓厚的人文气息,培养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体育达标:能接住往上抛的球。幼儿认识春天,增加对动物的了解。五月份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全园幼儿体检工作。对家长开放半日活动。小班年级实践活动“我能自己穿衣服”(部分家长参加)5月12日全园防震、消防演练。5月31日全园庆“六.一”大型游园及义卖活动。(家长提前请假陪同孩子参加此活动)体育达标:会单手头100克的沙包距离不低于2.5米。六月份开展“大的和小的”主题活动,家长和幼儿一起寻找生活中a各种各样的大和小。做好体检后矫正工作。体育达标:会手膝着地向前,改变方向爬。做好学期结束各项工作,为升入中班做好各项准备。

二三月份班务计划2

  一、指导思想

  深入领会课改精神,加深对“课程标准”的理解,正确把握本年级的教学要求。以课改理论指导教学实践,转变落后思想,认真及时进行反思,提高课改理论水平,从而提高教学水平。特制定本学期个人教研活动计划。

  二、活动要点

  主要形式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和自学自研相结合。

  三、具体活动内容

  (一)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级的课改培训和学习,充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切实转变观念。在培训和学习中,积极主动参与,深入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认真及时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每月作好总结、随笔和课后反思。

  (二)对本册教材进行分析。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并以新课改理念为指导思想,结合实际认真备课。

  (三)在课堂教学中,积极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倡导开放的活动课程,全面提高学生素养。

  (四)积极参加校本教研,按时参加学校和年级组织的教研学习、听课、评课、交流、讨论、座谈等活动,集思广益,博采众长。

  (五)自学相关的教育教学文章、书籍,作好学习笔记,做到学以至用,并作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四、具体工作

  (一)加强理论学习,更新观念。

  1.本学期将认真系统地学习《数学课程标准》,逐步树立符合新课程标准的教学理念,并用新的教学理念指导教学工作。

  2.以《数学课程标准》为教学指导思想,围绕新课程理念反思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转变教学观念,深入研究教材,改进教学方法,培养学生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实现:---人人学有价值的数学;---人人都能获得必需的数学;---不同的人在数学上得到不同的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二)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

  要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必须从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入手。合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形成符合课改精神的'课堂教学模式,是本人的研究目标。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要加强内部交流与学习。积极参与集体备课活动,积极参与听课、说课、评课,与其他教师共同探讨教学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寻找解决方法,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从而真正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2.与学校课题相融合,积极争取上课机会,使自身业务水平得到提高。

  3.配合学校教导处做好“六认真”检查工作,做好备课、作业批改、辅导学生工作。

  4.就课题研究有关内容,结合课堂实践撰写自己的心得体会、论文。

【二三月份班务计划】相关文章:

班务学期计划05-03

班务计划制定12-22

关于班务计划05-16

秋季班务计划04-10

小学班务计划07-27

月份工作计划03-06

一月份班务工作总结05-19

大班的班级班务计划12-22

中班班务计划03-08

小班班务计划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