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5-18 17:46:06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1

  今天,是我们英华小学的第七届趣味运动会,今天是我们2年级和4年级还有6年级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我们吃完饭一打铃就回来搞卫生区,我搞完我的`我活我就回来把水杯接满水,就把我自己做点小红旗拿了出来放到桌子上就开始背课文了,老师一回来我们就站队了考试去操场了。

  到了操场我们来到我们班的位置就开始做下来,然后就有三位同学和两个老师还有张校长坐在主席台的椅子上,然后张校长就宣布第7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然后就开始放音乐了6年级的男子4×100米的跑步就开始了,跑完了3个班我们4年级就开始沙包致远了,又跑了两个班沙包致远的就回来了,跑到上跑完两个班主席台上就公布第一个班的成绩,我们上午都是一些跑步项目,到了中午我们们吃完饭,就回教室拿东西上厕所了,然后去操场找自己的位子坐下了,到了那里还是跑步可是到了我们4年级的了,我和王士豪就一直在那里猜我们班第几名,后面到了跳高的时候我们就和王士豪猜谁跳不去,谁能跳过去,就这样我们一直到趣味运动会举行完毕。

  这一次的趣味运动会真要意思啊!

趣味运动会2

  在我校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中,我深刻的懂得了一个道理。事情是这样的。为了准备这次的运动会开幕式,我们一直在苦练入场的“兔子舞”。在入场时,我们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我们成功了。

  随后,在女子运西瓜比赛中,我们又一举夺下了全级第一的好成绩,我们成功了。紧接着的是男子运西瓜接力,我们信心十足的上了场。起跑,吴振涛为我们打了个好头,并领先了两三人。前半段大家跑得都不错,始终领先其他班两三人。前面好好的,可到了后半段,问题就来了。倪志杰在跑的`过程中因鞋子太大不注意掉了,后因为倒回去穿鞋搞得我们班落下了四五人。他跑完后还在树阴下哭了起来,这使大家像没了翅膀的小鸟一样彻底丧失了斗志。

  众人甲:“这是谁啊?“众人乙:“不知道,不过我确信这里肯定出了问题。“众人甲:“嗯”。在三个欢呼声中,我们默默地回了场地。此时大家的心里都回响着一个不可面对的现实:我们失败了!

  在失败过后,我们开始反思,并痛改前非。在男女子呼啦圈比赛中,我们均获一等奖。在跳长绳和呼啦圈过山车中我们也获二三等奖,并在充满掌声的闭幕式中,我们也夺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失败后,我们又成功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在我校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上,我深刻地懂得了这个道理。

趣味运动会3

  20xx年5月4日下午,邢台市第三中学初一年级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两千五百多名师生一同集聚在操场上,场面盛大。

  下午2点10分,同学们整齐地坐在操场的周围,评委和运动员们已就绪。这时,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在烈日骄阳的照射下,同学们的额头都渗出了豆大的汗珠,然而同学们都兴高采烈,期待比赛开始。

  比赛一共有两项:第一项是端球跑,第二项是鸭子步。只见参加端球跑的五男五女同学紧张地在跑道上等候。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他们手中球拍端着乒乓球,眼睛紧紧地盯着,脚步飞快,但同时要保持平衡,避免掉球。全体师生高呼加油,操场上一片沸腾。

  第二项鸭子步,男女生各20名,排成两列,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个个像鸭子一样,叉着腿蹲下来扭来扭曲的走起来,大家都笑起来,不过看似动作很诙谐,但走起来很难,很累。终于都到达终点,热烈的掌声响起来,会场异常热闹。

  本次运动会,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体现了团队合作意识。

趣味运动会4

  在这三九严寒的冬日里,灿烂的阳光依旧如春日一般普照大地。这天,我们迎来了校园里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操场上人声鼎沸,洋溢着欢乐、热闹的气氛。瞧!这里正进行着拯救地球”的活动。比赛规则是:每个队20人,每组2人;需要每组人员握紧接力棒并夹住篮球,用螃蟹走路的样子跑到终点,看哪个班级先轮完就获胜。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裁判员哨子嘟”的一声响起,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邓宇清和赵康宁先用手握紧接力棒,再夹住篮球,然后他们俩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学着螃蟹走路的`样子跑到终点。突然,听到啪”的一声,篮球掉在了地上。见到发生了意外,旁边的啦啦队激烈地不停喊着:加油!加油!”。说时迟,那时快,他们俩不慌不忙的重新夹起篮球回到起点,把接力棒交给后面的一组同学,经过几组激烈的较量后,终于轮到最后一组的我和訾秀了,我的心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们俩小心翼翼地用接力棒夹起篮球,学着螃蟹走路的样子跑到终点。哎呀”我的手不小心一松,篮球又掉到地上。于是,我们又轻轻地再次把篮球夹起来,运回起点。我本以为我们班可以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绩,可出人意料的是,却得了个倒数第一。得知成绩后,我们班每一位同学都没有气馁,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坚信,下次一定会赢!

  趣味运动会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落下了帷幕。在运动会中,我们收获了友谊的快乐,收获了运动的快乐,收获了合作的快乐。

趣味运动会5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运动会。所有的师生都聚集在宽阔的大厅和崭新的操场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到处都是热闹。看!这里是紧猪接力赛,这里是机智的二人三组,这里是雷障接力。但最具挑战性的是我们有很多数学。

  我的同学和三(1)年级的数学课九个代表参加作战情报两类竞赛。本场比赛之前,很多老师给了我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督察。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冲到了第学生前进,完成了一个问题,迅速用紧张的表情笔交回给第二个学生,每个人脸上。当游戏正在开展激烈,更糟的是,谢勤笔了,我们都在焦急地跟着,更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彩艳宁也出了笔,这真是火上浇油,我心想:惨。学生也有责任给他们。幸运的是,后面接二连三,争分夺秒的学生,并没有在二年级落后。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脏怦怦直跳,仿佛跳跃我的嘴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先做完了最后一个问题,然后迅速检查了所有的问题,发现整条路上,我自信地跑回来,我们提前完成了所有的'问题,焦急地等待着老师宣布了比赛的结果。当老师宣布的三(1)班获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欢呼,高兴得手舞足蹈,当我像兔子心脏终于平静了下来。

  我们在没有硝烟的情况下赢得了战斗,我们继续高歌:“快乐的运动,健康的成长!”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

趣味运动会6

  今天,我们跟随快乐作文来到了崂山拓展基地,在这里举行沙滩运动会。其中有毛毛虫、羊角球等好玩的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碰碰乐”。

  一到海边,波光粼粼的大海已经呈现在了我们的'眼中。那湛蓝的天空和蔚蓝的海洋接连在了一起,水天一色,蔚为壮观。

  游戏开始前,有的同学就迫不及待地跑过去,一下子抱住了保护我们的那几个大球。有的同学立马钻进了“洞”里,站了起来,仿佛现在就要开始撞似的。

  游戏开始了,教练将我们分成两队,一局是一队派两名队员上场,只要哪队有一位同学倒了,那一队就算输。

  第一局是四名女生对阵。只见对面一名女生向我们组女生猛撞过来,我们组的那位女生敏捷的躲闪开了,而那位女生由于用力过猛,自己一下子倒在地上,起不来了。教练宣布我们组获胜了,我们都高兴得不得了。

  第二局是我和小明对战小刚和小军。开始了,小军往我这边猛冲过来,我脚下一用力,迎面撞了上去。撞到了一起之后,我们各向后退了几步,又迎面对撞。谁知我撞得有一些偏,一下子滑倒在了地上,起不来了。虽然小军也倒了,但他又起来了。教练宣布我们输了。哎,我真不甘心。

  碰碰乐真有趣!

趣味运动会7

  深秋,一个星期四的下午,阳光明媚,我校召开了秋季趣味田径运动会。

  先进行的是开幕式,魏校长致辞,李主任宣读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

  首先比赛的是东边赛场上高年级组,男女生混合接力赛,每班由十五人参加,其中男生十人,女生五人。看,五(1)班和我们五(2)班的比赛开始了。别看五(1)班的同学个头不高,但跑起来与我们班的高个子不分上下。运动员们箭一般的飞跑在运动场上,啦啦队的同学更加兴奋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站直了身体,用全身的力气和着节拍,高声的来给自己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眼看我们班落后了,幸亏有飞毛腿罗坤压尾,一个箭步冲刺过去,呀!就这一步,我们赢了。顿时操场上欢呼声响成一片。

  在下面的拔河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一鼓作气,又赢了五(1)班,我们高兴地围着班主任老师跳啊、笑啊正当同学们还沉静在

  了,而这次校运也使我尝到了人生百味中的几味。有欢笑,也有泪水。

  早上开幕式过后,就是运球接力,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努力了,但还是拿了倒数

  校运会,老师肯定会选我,因为我是我们班的“大力士”,所以被老师选中了。既然被老师选中了,我就要努力。我一共有3项:800米长跑、3级跳远、铅球。

  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做起来,那可比登天更难,不是我吹,那是真的。

  一到冬天,我就怕冷,不想干活,但是经过这次校运会,我改掉了这坏习惯。你也要多运动哦!

趣味运动会8

  星期五,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有八个项目,有投掷打靶,助跑摸高,一分钟跳绳等。投掷打靶是精彩的项目之一,有许多人围观,我好不容易找了个空位,便看了起来,比赛正进行的激烈,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看!一名运动员开始投了,只见他把胳膊使劲向前甩,把沙包投出去了,沙包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正中靶心,全场人都沸腾了,都为他欢呼。

  助跑摸高也很精彩,现在是三,四年级的比赛,只见一名运动员奋力向前跑,到了离目标还有一步时起跳,并伸出手摸。哎呀!真可惜,只差一点点,他很沮丧,为他加油的人也都“唉”了一声。

  我参加了篮球,跑步接力等项目。而接力赛是最紧张的,也是最令人期待和充满悬念的。它需要运动员们互相团结,任何人都不能出现失误。终于轮到我们了,运动员们都紧张地站在起跑线上,等待着裁判的'枪声。“叭“的一声,枪响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冲了出去,那速度想离弦的箭一般!几棒下来,我们班已经落后了,轮到我的时候,我使出浑身的力气追赶,但无奈相差甚远,获胜无望,虽然输了,但是大家已经尽力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让我们为所有的获奖者欢呼吧!

趣味运动会9

  今天,我们和快乐作文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去崂山沙滩玩。

  到了之后,我们先玩毛毛虫,我心想:不会是真的毛毛虫吧?我看了一下,哦,原来是充上气的皮质毛毛虫呀!游戏开始,每四个人一个毛毛虫,我们分成两组,一组红色毛毛虫,另一组是蓝色的。下一局才能轮到我,于是我和伙伴们喊道:“加油,加油!”到了对面之后,我和伙伴们赶紧跑过去把毛毛虫抬过来,这时对方才跑到一半。我们骑上毛毛虫,我说道:“一蹬,二跳,行吧。”我们喊道:“1、2、1、2。”于是我们一边喊,一边跳,对方才抬回来,我们已经到达了终点,我们胜了。

  我们玩完之后,又去玩快乐的`大脚,这一共有四只脚,一个人玩完了之后把大脚脱下来,给第二个人。轮到我了,于是我把大脚穿上,把绳子系上了。我把脚抬出一步,又走了几步,哎呀,大脚反了,我还是坚持跑到了对面,这时对方才玩到一半,我又返回了。在走的过程中,我摔了一跤,结果我还是回来了。

  这些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不懈就能胜利。

趣味运动会10

  今天,我们大榭二小组织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我们五年级要达标的项目有:一分钟跳绳、坐立体前屈和五十米跑。比赛的项目有:无敌风火轮,车轮滚滚和超级运水工。我最难忘的还属一分钟跳绳。

  跳绳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紧张得胸口似乎有一只小鹿乱撞,不过我一直在心底默默地念着:不要紧张,一分钟就好了,不要紧张,一分钟就好了……接着我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绳子是否会断掉,长短是不是刚刚好,鞋子穿好了没有……

  裁判员哨声一响,跳绳比赛就开始了,我紧紧地握着绳子,甩得飞快,绳子从脚下轻轻掠过,我在心里数着:1,2,3,4,5,6……数到七十一的时候,我感到有点累,于是我的手放慢了速度,一个一个慢慢跳,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裁判老师拿起了哨子准备吹,我马上意识到,时间快到了,可是我只跳了153个,我的情绪紧张了起来,手也不由自主地甩快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听见了响亮的哨子声,“啊呀!不好!时间到了!”我无奈地停下来了跳动的脚步,“一百七十个!”对面帮我数数的`六年级男孩告诉了我的成绩,“啊!太好了!我达标了!不会被师批评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回到教室里,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分别给我们加了五角星,160个加3颗星,170个加4颗星,180个加5颗星。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一天的光阴就过去了。今天,我从这些游戏中里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论什么时候我们班都应该团结,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

趣味运动会11

  20xx年4月29日下午,我们学校成功举行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那天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老师们已在操场上用白灰划分场地了。下午1时20分,场地布置好了,校长让同学们在操场上集合,同学们迅速在操场上站好队。校长开始讲话了:“现在开始活动。‘翻山越岭’的运动员在上面的场地上做好准备,‘纸衣往返接力’的`运动员到下面的场地上做好准备,‘沙包打瓶’的运动员在前院里做好准备……”

  校长把话讲完了,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我参加的是“三人四足”的活动。过了一会儿,该“三人四足”的运动员比赛了,我和常广军、周维江三人一组,我们做完了准备工作,就只等老师说“开始”了。只听老师说“预备——开始!”各组运动员便像疯了似的向终点跑去。本来我们组最快,可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让五(一)班的运动员跑在了我们前面。后来我们只得了个第二。

  这一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懂得了一些运动知识,还活跃了一下校园的气氛。我多么希望明年还会有这样的活动啊!

趣味运动会12

  “三六班,加油!三六班,必胜!”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声,你一定猜出我们在干嘛了吧?对了,我们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同学们在赤红的跑道上,激烈地进行着比赛。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心心相印”,首先是高年级同学上场。只见那些哥哥姐姐们一个个表情严肃,紧闭双唇,正在努力拼搏中,球几乎没有掉过一次,和他们相比,我们的水平可就差远了。

  终于轮到三年级了,我班同学严紫心和潘怡霖两个人步伐不一致,跑到中间球就掉了,同学们见此情景,都为她们捏了一把汗。只见语文老师慌忙跑上前去,赶紧把球又放到了她们背上,可最终还是由于中间耽搁了时间,而输给了对手。

  第二个项目是“海底传月”,我们班参赛的'同学速度特别快,只见她们一个接一个往后传,中间没掉一次,传起来的球就像一条连续不断的长龙在空中飞舞。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班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高兴地拍着手欢呼起来。

  ……

  终于等到了“两人三足”,还是按“老规矩”,高年级先比。只见他们一个个如风似的,不仅速度快,而且稳扎稳打,一次都没有摔跤。终于等到三年级了,我们三六和三五、三八班比,刚开始三八班就领先了一步,三五班起先比我们班跑得快,后来,我和张芯瑜咬紧牙关,使出全身力气,终于超过了三五班,得了个第二名。

  这次运动会可真有意义呀!不仅锻炼了我们体育方面的能力,而且还很开心,下次我一定还要参加。

趣味运动会13

  大年初五,我和爸爸、妈妈代表余家漾社区参加了市体育局组织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我们选了两个项目:三人跳绳和夹玻璃球。先是夹玻璃球比赛,一开始,我很紧张,手都在发抖,筷子根本不听使唤,好不容易夹住一颗,一不小心又滑了出去。妈妈鼓励我说:“慢慢来,不着急。”我渐渐的稳定了下来,一连夹着了好几颗,不一会儿,我们三个人就把碗里的玻璃球一网打尽,竟然比对手快了十几秒钟,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紧接着,就是三人跳绳比赛了。因为比赛是三人一起跳,小朋友站在中间,爸爸、妈妈甩绳,所以,我们三人必须齐心协力,才能跳得更多。终于,我们上场了,爸爸说,当他喊一、二、三后,我们就一起跳,我要跳得高一些,才不会把绳子绊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比赛一开始,我真的感到很难掌控好节奏,怎么也跳不好,结果在规定的`90秒钟比赛时间里,只完成了48个,而我们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但没想到,我们这个成绩还算不错的,居然还获得第五名。

  紧张但更有趣的比赛结束了,主办单位领导还给我们颁了奖,社区的阿姨对着我连连表扬,夸我表现真棒。我觉得很光荣、很开心。

趣味运动会14

  今天天公不作美,不时下着蒙蒙细雨,很意外的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照样举行。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障碍接力赛,我们班参赛的选手有张响东,我等十人。比赛刚开始,我就使出全身的力量向前跑,可在过障碍物时,不小心跌了个大跟头。

  接着,一个个选手在过障碍物时,都意外地跌了个跟头。正当我们失望的时侯,我们班的张响东像一在只猛虎,飞快地追上了前面选手,正和跑在第一的选手,奋力地比着,我不让你,你不让我。

  可在这时,张响东也跌了个跟头,很意外是,我们班最后还得了个第二名。 第二项是投活动篮,比赛还没有开始,我们的目光已经死死地盯着场上的`运动员。

  我们班的孙淼鑫在同学们“加油”声下,已经投进了九个球,就在最后一球时,投偏了,忽然,吹来了一阵大风,将球吹到了 篮子里。孙淼鑫的球全投进了,这真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 第三项是搭桥过河。

  因为我们班没有听见枪声,所以比其他班晚一点出发,可令人意外的是,我们班还取得了第二名。 今年我校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对我们班来说真是太意外了。

趣味运动会15

  这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全校师生都欢聚在宽阔的大厅和新建的操场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到处热闹非凡。瞧!这边是紧张的赶猪接力赛,这边是诙谐的二人三组,那边是飞驰电掣的障碍接力。但是最有挑战性的还是要数我们数学智力大比拼。

  我和九位同学代表三(1)班参加对抗二年级的两个班的数学智力大比拼。比赛开始前,许老师交给我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检查员。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冲上前去,做完了一道题,迅速回到,把笔交给了第二个同学,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紧张的表情。正在比赛激烈进行的时候,糟糕,谢沁掉笔了,我们都万分焦急,紧之后,更不幸的事发生了,蔡妍宁也掉笔了,这真是火上浇油,我心想:惨了。同学们也纷纷职责他们。还好,后面的同学前赴后继,争分夺秒,才没有落后于二年级。最后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要跳出嗓子眼儿。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先做完了最后一道题,再快速的检查了所有的'题目,发现全对了,我胸有成竹地跑回来,我们提前做完了所有的题目,焦急地等待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当老师宣布三(1)班获得第一名的时候,我们全班欢呼雀跃,高兴得手舞足蹈,这时,我兔子似的心最后平静了下来。

  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获全胜,我们不断高呼:“快乐运动,健康成长!”。我们期盼着下一次。

【趣味运动会】相关文章:

趣味运动会02-04

趣味运动会口号12-16

趣味运动会讲话02-28

学校趣味运动会02-25

趣味运动会游戏02-26

运动会趣味文案02-05

趣味运动会策划02-05

趣味运动会作文05-31

趣味运动会心得04-14

趣味运动会总结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