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12-21 11:43:20 运动会 我要投稿

田径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1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田径运动会,还邀请了蛇口国际学校参加比赛。

田径运动会

  操场上彩旗飘飘,天空万里无云。首先运动员代表入场仪式。我和同学们昂首阔步地走在跑道上,喊着:“三(3),三(3),快乐成长!”等等。我们的方阵既整齐,又漂亮,走完一圈,我们在操场里站成两列,接着升国旗,唱国歌,崔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上午,黄可心参加了女子立定跳远,只见她身轻如燕,一下子跳了159厘米,另一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第三次跳了158厘米,只差那惊心动魄的1厘米,最终黄可心获得了冠军。

  下午,在4×100米接力赛中 ,我们班参加的超级4人组珠联璧合,获得了亚军。他们是:汪杰,方昭涵,邓振曦,曹文泰。在他们的背后,还有一件感人的'故事,曹文泰比赛时正在发烧,但还是坚持跑完最后的百米冲刺,这让我知道了团结,合作与拼搏的精神。

  这是一场有趣、快乐的运动会,这也是蛇口国际学校与育才四小沟通的一条道路。

田径运动会2

  在这春光明媚的四月,盼望已久的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终于开幕啦!同学们欢呼雀跃,个个摩拳擦掌,都想在运动会中一展身手。我参加了男子四百米赛跑和跳远比赛。

  激动人心的男子四百米赛跑开始了!伴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我们像一支支离弦之箭向终点飞奔而去,耳边响起了呼呼的风声和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心想,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希望,于是我奋力向前奔跑。刚开始我还跑在前面,可是不一会儿,我觉得越来越没有力气了。渐渐地,我的双腿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跑不快,嗓子也干得像要冒火。但我不能停下,我必须坚持到底!我感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着我,这,就是信念!终于,我用自己的毅力跑完了全程,虽然没有得到名次,但还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惊心动魄的男子跳远开始了!我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只见老师手中的彩旗一挥,像一根魔法棒,变出了一阵脚步声,和一阵飞沙走石。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好紧张啊!我飞快地跑了起来,到了起跳线时纵身一跃,跳入了沙坑中。测量杆测出我跳了2。9米,真不错!可惜的是,最后没进入前六名。

  运动会结束了,但同学们那嘹亮的加油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回荡。运动会,我依依不舍地向你告别,希望你明年再来!

田径运动会3

  星期五,阳光明媚,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喜气洋洋地来到学校,因为马上就要开展红旗小学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了。

  在开幕式结束后,上午的比赛就开始了。上午的比赛项目有垒球、跳高、跳远、五十米短跑等。最为激烈地就是五十米短跑了,同学们的助威声震耳欲聋,运动员们都腾腾欲试,当发响起时,各个班的体育健儿都像脱僵之马一样冲了出去……

  下午的五十米迎面接力赛更为激烈。先是低年级的同学跑,别看他们小,他们可认真呢!不之不觉中,就该我们跑了,我心紧张地“砰砰”直跳。随着一声枪响,五个班的同学都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马上就该我跑了,这时各个班都还打成平手。在我接棒的`一瞬间,不幸发生了――棒掉了!虽然喻明腾接住了棒,冲了出去,但是我们班还是落后了一大圈!该我跑了,我紧紧地握住了棒,拼足了劲往前冲,只听耳边的风“呼呼”直吹,我顺利地把棒交给了下一个同学。但是,我们班后来又掉了一次棒,我们成了年级最后一名。

  这次田径运动会,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但我们也看见了自己的不足。

田径运动会4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秋日里,伴着明媚的阳光,每个学校的校运会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那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那嘹亮的助威呐喊声让我们斗志昂扬,那一个个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深深的印在每一个同学的脑海里。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小学生运动会。随着同学们的欢呼,激动人心的六年级男子400米田径赛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的体育健人精神抖擞,等待着枪声的到来。一声枪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小东说他是“飞毛腿”,所以都对他抱着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拼命的齐声呐喊,为他加油打气。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的挥动着拳头“加油,跑快一点”,只见小东在最后关头,使出全力,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像终点跑去。终于快到了终点,他来了个“猛虎捕食”,一跃而起,可惜还是得了第三名。几经拼搏,几经奋斗,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这远比一帆风顺的快乐更为快乐,更为珍贵!

田径运动会5

  哎呀!今天是冬季运动会但是我把早餐钱花光了,该怎么办呢?

  我急忙穿上校服,来到卫生间洗脸.刷牙。我急忙赶到厨房,做起了早餐,不一会儿,一碗香飘飘的面条做好了,我急忙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香飘飘的面条,肚子饱了许多,我急忙跑向学校,一路上,上班的人潮,流动的`路人,及奔驰着的摩托车,凑成一首紧张的“交响曲”。

  当我来到校门时,这里已经人山人海,走进学校,这里的人更是多得无法比喻了。我们班集合在一个边上,我急忙跑到那里坐了下来。一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立地跳远.二百五十米赛跑.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拍小皮球。比赛时同学们紧张极了,有的站在综合楼的过道,有点站在教学楼的过道,还有的站在赛场四周,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的队员当拉拉队。比赛赛跑这个项目时,因为今天地面很潮湿,所以有一个同学不小心滑了一跤,顺着地面滑了一米这样长,同学和老师们急忙跑过去扶他去医务室。赛跑比赛到了最后,我们班以5-3战胜了五(3)班,同学们立即欢呼起来。

  学校的喧闹声停了,一天的欢乐也停了,这次冬季运动会开得好开心。

田径运动会6

  星期四,是举行一年一度运动会。

  的日子,全校师生显得异常兴奋。

  我比赛的项目是400米和800米跑,爸爸对这次跑步很重视。用了整整一个小时给我讲跑步的方法和跑步前的准备,说我一定要拿个第一回来。但我怕跟妈妈班的洪梦贞同一组比赛跑步。心一直紧紧的,放松不下来,觉得没希望得第一了,会辜负了爸爸对我的.期待。但在比赛那天,来跟我跑的是李佳怡和程静微,我的心松了一丁点。

  开始比赛了,我用爸爸教我的方法,先跟在后面,最后100米冲刺,我第一圈跟在第四名,远远看去是程静微第一,最后一圈时,同学们看我还是在第四名,为我拈了一把冷汗,只剩下半圈时,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冲,最后得了个第一名。那时我无比激动,同学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我不顾累,一个劲地在欢呼声中跳。但在800米比赛时一是我肚子痛,头昏,二是我有点洋洋得意了,只得了第三名。那时我快要昏倒了,看到别人比我快,我都没信心了,我是多么的伤心,第三名对我来说算差了。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下次运动会800米我要争取拿第一,超过洪梦贞,400米也保持第一的位置。方芷毓,加油,胜利就在前方!

田径运动会7

  早上我们整队去体育场,参加第48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下午比赛正式开始了!

  “预备!开始!”站在跑道上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这是在1500米的赛道上,我班的袁亮也在其中。两边的拉拉队员得儿劲地喊,我把嗓子都喊哑了,一板西瓜霜也吃完了,可袁亮只是第三名,因为有两个校级运动员在其中。

  在袁亮跑地时候,李峥岩常常送去葡萄糖,1500米眨眼就过去了,袁亮能争取到季军,已经很不错了。不一会,广播里通知200米预决赛马上就要开始,李凯和董豆豆肩负着重大使命,我们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再说,只要尽到努力就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走,为他们加油去!随着裁判的发令枪“叭”地一响,我们的英雄--董豆豆出发了!

  本来她排在第三,后来经过一场激烈地角逐,渐渐地她逼进了第二、第一,她勇夺冠军!为她喝彩吧!第二场比赛又要开始了,哥儿、姐儿几个坚守自己岗位为李凯加油!李凯同学果然不负众望,如一辆风火轮跑车风驰电掣般冲向终点,又得了第一名!哎?陈通哪去了?

  这时广播里响起了这小子的声音,原来他抢先一步“占领”的居然是广播!

  耶!我们真开心产,用一个十分恰当的成语:笑容可掬!

田径运动会8

  今天晴空万里,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

  早晨,在雄亮的国歌声中,在拉拉队和跆拳道的`表演中,田径运动会开幕了。

  我参加了投垒球比赛。来到比赛场地,我想:我垒球应该不错的吧,应该能拿名次吧。但我看到男生投的好远,心中便没了底,原本十分的信心立刻减了五分,投的时候也不大好。我担心进不了名次,特别羡慕投的远的同学,只好灰溜溜地回班了。

  我下午还有一个跳高比赛。来到比赛场地,只见跳高架上放着一根竹竿,不会用这个跳吧,从来没试过,跳掉了,不会砸疼吧?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坐下来看男生跳,还好,不算太难,但是这高度是有限度的呀,太高我也不一定过呀。放松,把自己想成一只鸟,一下飞过去。我跳高前面还都顺利,但到一米时,我被删掉了,只好沮丧地回到班上。

  一天下来了,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我也尽力了,胜败不重要,重在参与。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相信下次会更好。

田径运动会9

  今天是我们年级的田径运动会,班上肯定有许多人像我一样已经等候了一个星期,盼呀盼,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铃声响起,不一会儿,我们进场了,老师带我们到了我们班的位置,安顿了下来。很快,就开始比赛了。

  首先是运球接力,一个集体项目,就是拍着球接力,这回比赛用的还是我的球呢!我们班的'运动员是第一组,我们是啦啦队队员,于是在底下下拼命的喊加油,我们班很激情,几乎所有人都站起来高呼,形成了一个啦啦队方阵,赛场上只能听见我们班的加油声。我们班似乎也听到了声音,加快了速度,最后一个运动员是王思卓,只见王思卓准确无误的飞身接到了球,然后使出全身力气,奋力地往前拍,冲过终点时撞到了其他的队员,啦啦队欢呼了,我们班是小组第一!第二组因为有失误,所以没有我们第一组快,当第二组的第一个冲到终点线时,已经比我们慢了12秒。最后,我们班运球接力是全年级第一, 跟我们同组的五班全年级第二。

  上午,我还跑了50米,我们全班给我的加油声我听见了,虽然只跑了小组第三,全年级第13,没有进入全年级前12名参加决赛,但是我创造了我们班男子50米的纪录——全年级第16,我们班男子短跑不行。

  我们班产生了两个个人第一名,一个是郭玉久,跳远第一,我专门给他跑过去加油,另一个是张海涛的200米。

  这次田径运动会真成功!

田径运动会10

  四月二十日,在我们学校举行了春末夏春的田径运动会。那一天天气不好刮风下雨,我们的衣服都湿了。

  七点四十五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着方队,进入操场。

  检阅完毕后,我们先升国旗,在唱我们学校的校歌,唱完了,运动会开始了。

  只见操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操场边上的同学们整齐的围成一圈看比赛,就连附近的家长也来为他们的孩子加油助威。周围的同学热血沸腾,比赛的场面紧张而又激烈的进行着。

  在最吸引人的400米跑当中,我们班跑400的人很多,他们都进了前6名。只有一个进了前三名。她就是帕丽扎提。

  除了400米还有60米,都有人的'了第一名。不是别人班,是我们的班。春末夏初的运动运动会在团结和友爱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西落的太阳洒在我们的脸上,我们都在期盼下次运动会早点到来。

田径运动会11

  星期四,学校举行了我梦寐以求的运动会,这可不是普通的.田径运动会,而是“三跳”运动会!

  我先参加了一分钟小绳竞速,比赛非常激烈。那时,我有点儿紧张,所以发挥的不是很好。

  接着,我参加了踢毽子比赛,这会儿我已经慢慢不紧张了,努力踢着,最后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还得到了一个奖品-蓝色笔记本,我高兴极了!

  后来,我还参加了挽花比赛,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跳了多少下,但是我自己感受成绩应该是不错的。

  最令人激动的,是集体跳大绳比赛。比赛激烈得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原来每天都在苦练,这次大家齐心协力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真开心!

  没想到,老师们也要比赛呢,跳大绳、小绳……我们郑老师参加了小绳竞速,别看郑老师是成年人,可跳得还真快啊!王老师、郑老师、陈老师都参加了大绳比赛,她们真棒,都没被绊呢。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参加了闭幕仪式。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强中自有强中手”的道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下次有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作文

田径运动会12

  10月25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操场 ?时间:早上7:30-下午4:30

  今天早上,我5点多就起床了。想到今天马上就要运动会我非常兴奋。到了学校,第一件事就要是交iPad,然后老师让我们男生搬凳子下去。搬完了,我们就坐在那里休息,女生下来了,我们到音乐厅的后面等候。开始表演了,我非常紧张。表演完了,在足球场中间休息。我和马浩天他们一起搭草窝。过了一会儿,运动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二年级女子立定跳远,我们班得了第一名!第二个项目是二年级男子立定跳远,我们班好像得了第二名。因为,我们在台下吃东西,没注意看。快到中午了,我们上半场的运动会要结束了。下半场订在下午2点半-4点半。我们吃中午饭,没有凳子,因为,凳子都搬下去了。我们今天吃鱿鱼,非常好吃。到了下午,我们继续比赛,项目我都忘了。下午4点多,我们合了影,就放学了。李泽鑫说要来我家,可是没来。不过,我很开心!

田径运动会13

  操场上的彩旗招展,锣鼓喧天,国旗队、仪仗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他们穿着奇装异服,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向前迈去……

  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各个班展现自己的风采,赛出自己的风格。

  首先是100米的运动员上场,他们各自赛出最佳水平。我,就是参加100米的.运动选手,看见本班的同学为我高歌,顿时信心大增,想着前面有一只“鸡腿”随风摆动,我奋发图强的向前冲去。到了终点,往后一看,咦!蜗牛们还在我后面呢?嘻嘻……第一到达哦!

  我,还参加了四人接力赛,靠大家团结协作能力,我们四个人探讨如何分配更容易赢,结果我第三棒,她们各自上场,最后获得了接力赛一等奖,我们四人嘻嘻……不过第二名的也不差,在我们后面。

  田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让我受益匪浅。告诉我们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靠大家团结协作精神。当你尽心竭力的时候,你应该说:“我已经尽力了。”团队比赛靠大家的团结能力,出自一份力量,获得一种收获。

田径运动会14

  星期三的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序幕。

  只见操场上人头颤动,运动员们个个眼睛里都闪耀着自信的光芒,掌声一阵阵地响起,震耳欲聋,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闹而又紧张,整个校园都跟着沸腾了起来。

  我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是“立定跳远”。来到比赛场地,我像往常训练一样两脚自然张开与肩同宽,膝盖半弯曲,身体重心往前,两臂前后摆动,两脚快速用力向前跳,利用两臂摆动的助力使身体尽可能地向前上方腾起。终于我在第二跳时以175cm的绝对优势取得了年级第一名!这也让我明白了付出了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紧接着是50米短跑比赛,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声的响起,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眼看身边有两名选手超到了我的前面,我也跟着紧张了起来,这时耳边传来了同学们为我呐喊助威的声音“钱安琦,加油!钱安琦,加油!”顿时我浑身充满了力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拼命往前追,眼睛盯着终点一直向前冲,最终我以8秒62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年级第二的好成绩!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感觉到了集体的力量有多大,集体的关心有多温暖!

  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亲爱的同学们!

田径运动会15

  前几天,我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开幕式上,鼓号队踏着矫健的步伐走来了。在他们后面,跟着的是啦啦队、彩旗队、各班代表以及运动员。开幕式可真是鼓号齐鸣、锣鼓喧天啊!

  令我最难忘的`项目有跳高、跑步、接力赛、掷铅球等。

  看着商芳菲跳高,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天哪,只见尚芳菲一下子跳起来,双腿腾空,马上就要跳过去了。我闭着眼睛,生怕她踢掉等。可我的嘴里却还喊着:“商芳菲,加油啊,商芳菲!”突然我听见商芳菲得了第一,我睁开眼睛,“太好了,商芳菲第一!”

  我又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身轻如燕,裁判员手中的枪响了,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可真厉害啊!

  接力赛时,初中生们拿着接力棒使劲向前跑去,递给下一个人,一棒一棒传递着……最后,那个大哥哥精疲力尽地到达了终点。

  运动会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所以我们应积极参与。

【田径运动会】相关文章:

田径运动会总结07-28

田径运动会口号04-27

田径运动会作文09-14

田径运动会加油稿12-24

田径运动会小学作文03-24

秋季田径运动会广播08-20

田径运动会的加油稿08-16

田径运动会竞赛方案07-15

【荐】田径运动会作文09-18

【推荐】田径运动会作文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