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贷款>《助学贷款首次还款流程

助学贷款首次还款流程

时间:2022-02-02 17:55:07 贷款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助学贷款首次还款流程

  很多家境贫困的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可能会采取生源地助学贷款来支付昂贵的学费,但是借款后该怎么样去还款呢?下面会详细地告诉你还款流程,让你不再苦恼。

  1、首先打开电脑常用的浏览器,接着输入“生源地助学贷款”进行搜索。接着进入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登陆官网,

  2、点击图片,进入登录界面。进入国家开发银行界面之后,点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接着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就可以进去了。

  3、进去后点击“提前还款申请”,这时候就可以看到需要还款的信息了。

  4、点击“新增”,接着就可以选择要还款的内容了。还有注意这个还款账号,你需要通过这个支付宝才能还款。

  5、提交了申请后,就可以登录刚才的那个支付宝账户了(当然需要还款的金额需要打入这个账户中),进入支付宝后,点击“应用中心”,

  6、接着点击进入“助学贷款还款”中,点击“我要还款”,这时按里面的指导步骤马上就可以还款了。

【助学贷款首次还款流程】相关文章:

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流程06-11

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流程06-13

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提前还款流程06-10

学生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流程06-10

安徽生源地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流程06-08

助学贷款还款承诺书11-29

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06-09

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合同03-03

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