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技巧>《女性夏季涂防晒霜的技巧

女性夏季涂防晒霜的技巧

时间:2022-02-12 17:09:25 技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性夏季涂防晒霜的技巧

  1、在味道上可以选一些自然香的,平平凉快的为好,夏天可以选清凉薄荷味道的,基本上没有太浓郁的香味的也是比较好的。

女性夏季涂防晒霜的技巧

  2、防晒的保护不只取决于防晒成分和系数的高低,擦拭的厚度和均匀与否也是重要的因素。

  3、从涂抹方法上说,防晒霜应该在护肤品之后涂抹,保湿产品具有脂溶性,如果覆盖在防晒霜上,将会稀释或溶解防晒成分,失去防晒功能。

  4、当然要撑伞,不是擦了防晒霜就像穿了层万能衣一样就不会黑了,你撑把伞和在阳光下晒是完全不同的。

  5、先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擦一下脸(多擦几次),既做了清洁又补了水。最好擦完后用喷雾喷一下脸拍打至吸收,更加补水保湿,只有补水好了防晒霜才能更好吸收,然后擦点乳液或面霜,起到锁水保湿的作用,然后上隔离霜。

  6、不能一擦防晒霜就出门,擦完防晒霜的半小时后才会起作用,所以建议出门前半小时擦好防晒霜。

【女性夏季涂防晒霜的技巧】相关文章:

夏季女性生活常识09-26

女性的饰物佩戴技巧11-11

女性的服饰搭配技巧12-27

女性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03-02

女性夏季养生常识 HOLD住健康03-12

职业女性着装技巧盘点10-28

女性面试十大技巧07-25

夏季必备常识涂完花露水不要点蚊香04-08

仪表礼仪:职业女性着装技巧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