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招商引资会表态发言

招商引资会表态发言

时间:2022-03-04 15:20:03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商引资会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项目年”帷幕已经拉开,新一轮招商引资号角已经吹响。旅游局作为我区的重要部门,在这次“项目年”攻坚战中冲锋在前责无旁贷。为打好这场“战役”,旅游局应充分发挥以下三个优势:

  一、充分发挥“天时”优势,充分利用XX建设“新XX、大XX”的大好时机,借助我区深入开展“项目年”活动的良好氛围招商,一是抓住“春节”前有限时间进一步整理包装好大项目,使之成为初可研;二是抓住“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良好机会,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主动出击,与亲朋好友交流招商信息,宣传旅游项目,积极寻求招商机遇;三是抓住今年六月XX召开“世博会”大好时机,与各地旅游界客商密切联系、广泛接触,把我们包装好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宣传出去,做好项目招商,扩大XX知名度。

  二、充分发挥“地利”优势,充分发挥XX是XX乃至XX后花园的地域优势,利用我区山水冰雪优势,重点包装做好“XX湿地自然保护区”、“异地恢复XX古城”、“XX湖南北两岸水上浮桥”、“XX湖北岸景区项目开发”等旅游招商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XX“南山冰雪乐园”冬季旅游项目,把XX游客留在XX,吸引周边大城市游客游览XX。

  三、充分发挥“人和”优势,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增强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以“聚精会神抓招商、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项目第一,以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工作热情和抢抓机遇、争创一流、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做好项目年攻坚战的战前动员和心理准备。

  通过发挥以上三方面优势,我局将作到今年招商引资:“保八、奔九、争十”。“保八”即确保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八千万元招商引资任务,“奔九”即努力奔向九千万,“争十”即争取达到一个亿。

  我的表态发言结束,谢谢大家。

【招商引资会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6-19

工作表态发言02-21

就职表态发言07-20

裁判表态发言07-27

就职表态发言02-26

关于商户表态发言03-28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4-02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1-23

作风建设表态发言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