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05 17:50:52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1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接到通知后,我局立即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中层以上干部为成员的消防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制定出台《沧州市区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按照局制定的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网格化”职责分工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任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二、宣传动员,提高消防认识

  3月20日,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科室、中队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各自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确保排查整治全面彻底,不走过场。

  三、突出重点,细致摸排隐患

  一是加强办公场所安全管理。重点对有无乱拉电线、灭火器是否有效、仓库有无易燃物品以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未发现安全问题。

  二是加强执法车辆安全管理。重点对执法车辆技术性能以及是否配备灭火器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未发现安全问题。

  三是加强施工工地安全监管。组织市政绿化科对列管的'在建工地,临时建筑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与4家绿化公司全部签订了施工安全合同,经检查未发现安全问题。

  四是加强辖区气站安全监管。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双全带领公用设施科全体人员对辖区4处气站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经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2

  按照xx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根据供销社的实际工作情况,就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具体情况如下:

  为认真贯彻好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县社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有一把手任组长,主管副职任副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成立组织的同时,立刻召开了县社主任办公会议,直属企业及基层企业法人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深刻吸取三次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保障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按照xx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我们制定了xx供销社安全生产经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制度和消防措施。下发了加强供销社安全生产经营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明晰责任,责任到人,切实做到严防、严查、严管、严治。

  我们对下属各基层社的门店、推点、仓储、设施等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下发了xx供销社《加强消防安全经营》工作的通知,并由主管领导带队分组深入基层社督导检查,责成基层单位在搞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组织员工开展火灾消防隐患自查自改。切实增强了防灾防火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对低洼潮湿,年久失修的门店、房舍、仓储、水管、电路等办公设施要特别经常检查、探看、该维修的维修、该更换的更换、该清空的清空,对危房危屋、陈旧仓库设施、水管、老化电路电线,电器设备等存在安全隐患和火灾消防安全隐患的,已责令停止使用,当即整改,真正使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汇报02-03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11-14

小学落实双减工作情况汇报05-09

学校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汇报04-07

小学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汇报04-10

小学“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汇报05-18

森林防火落实情况汇报02-13

森林防火落实情况汇报通用04-25

助学贷款政策落实情况汇报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