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新教师表态发言

新教师表态发言

时间:2022-03-06 18:20:59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教师表态发言

新教师表态发言1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

新教师表态发言

  大家下午好!听了刚才领导们的讲话和各位同仁所取得的成绩,我深受鼓舞,也倍感压力。在已经结束的期末考试中,我所带的班级并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在这里,我谨代表我校全体年轻教师做表态发言。

  首先,我们将会认真分析本次考试的成绩,仔细寻试卷中找所反映的问题,并且及时的拿出整改办法。

  其次,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自己所带的学科教好。

  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将继续认真备课,钻研教材,研究教法与学法,塌实肯干,虚心向“师傅们”请教,多听课,多思考。想学生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充分利用课堂45分钟的时间,发挥学生们的主人翁作用,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同时我们诚诺: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和各位“师傅们”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会向老教师们一样,真诚、坦诚的关心每一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耐心引导他们,不仅要成为学生的老师,也要成为学生的朋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教师,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我的表态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表态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新教师表态发言2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今天新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此隆重召开,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今年九月我和大家一样光荣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多年的师范生活培养了我们,从对教育事业的惘然到甘愿投身于教育,如今到了真正学以致用。

  3个月的工作,让我深深感受到当前社会、学校、家庭对于教育的重视。教育地位的提高,势必给我们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教育也需要一批高素质的`教师。教育形势快速发展,对我们新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新教师,我们有许多不足之处,由于教学经验的不足,我们在教育教学上往往会遇到许多困难。我们需要通过进一步的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新教师培训为我们带来了及时雨。俗话说“人要活到老,学到老。“作为教师更应该这样。当前社会知识更新之快是前所未有的。如果我们不加强自己的学习,势必落后与社会最终被社会淘汰。所以我们必须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新教师培训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专业知识。从这个角度出发,新教师培训也是我们自身专业发展的需要。为了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在培训中我们能克服工作与学习时间的矛盾,能够按时到班,参加学习。无故不缺席培训,有事请假。上课专心听讲,做好记录,努力学习。课后能够认真体会,撰写心得体会。并将培训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的新规律。不断地充实自身,在教育这块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似园丁培育出一片姹紫嫣红的世界来。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我们这些新面孔,带着真挚的情感,美好的理想,成为了一名教师。我们很清楚:要为人师、作表率,有许多事情要学习,我们将以老教师为榜样,以校为家,与生为友,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刻苦钻研。沐课改春风,育海盐新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将以万分的努力来学习、充实、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我想以陶行知先生的一句话来结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相信我们会以这颗青春之心来塑造学生的心灵!谢谢!

新教师表态发言3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很荣幸的站在这个台上,面对着我们永昌一小的这个大家庭,说上我心里的几句话:19年6月我从丽水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结束了我在校读书生涯,怀揣着教师梦,正式踏上了这个社会,还记得前些时候备考教育局编制招聘的那段煎熬的岁月,在那三个月里每天面对的是厚实的招聘书籍,学得是一道道体育专业知识,生怕露掉一道题,每一次跑在塑胶跑道上做着最后100米得冲刺,想到得是每一滴汗水都是为自己而流,一次又一次面对着镜子眉飞色舞地做着试课,对于每个手势,每句话语,每个流程对自己都是严格要求,争取做到精益求精。我觉得我很荣幸,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以优异的成绩分配到了永昌一小。在这段日子里,我深深体会到,努力了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努力永远没有回报。

  从得知我将被分配到永昌一小的那一刻,我便认识到不管之前的辛酸,之前的欣喜已经告一段落,一小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沉淀,环境优美的学校,而且对于新教师充满着人情味,从郑晓华老师亲切地在办公室做着新教师登记手续,孙素珍老师微笑从容地安排新教师课程,以及王玲丽老师带着我们准备教学资料,飞虎老师朴实的笑容,以及办公室其他五位老师悉心的.指导,作为一名新教师我备受感动。老教师的每一句关心,每一次指导,对于我们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新教师来说都无比受用、宝贵。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我将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不管是组织上的任务,还是对于我个人的发展,我都将竭尽全力,我深知一扇新的大门已经为我打开,我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最后作为一名老师,我想对同学们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相对优势,没有永远的落后,只有暂时的落后,每天进步一点点,就会达到自己的目标无论昨天的你怎么样,都已经过去,今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祝大家身体健康!

【新教师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新教师表态发言09-10

新教师表态发言(6篇)02-15

新教师表态发言6篇02-14

新教师表态发言(合集6篇)02-16

裁判表态发言07-27

就职表态发言07-20

工作表态发言02-21

就职表态发言02-26

课题表态发言 稿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