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指南

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指南

时间:2022-03-10 16:40:1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指南

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指南1

  申请要求

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指南

  1.之前的学位和课程要求

  入学前你需要完成的学习将取决于你想要学习的课程。昆士兰大学大多数课程都会要求申请者完整一个和澳大利亚学士学位同等水平的认证学位。然而一些课程会提供其他替代的入学方式,并考虑其他相关的经验。这包括之前的工作经历。学校的一些课程也有课程的特定要求。对这些课程,学校只会接受之前在特定科目中的学习情况。学校要求你完成这些学习的原因是想让你证明你具备在你所选课程的学习中取得成功的基础知识。学校会审查你所有的资格证明以决定你是否满足你所选课程的要求。

  2.最低平均分

  昆士兰大学使用的是7点评分制度,4分是及格,7分是最高分。当学校审查你的资格证明时,学校会把你之前获得的成绩转化成学校的评分制度进行审查。有时候学校也会重新计算你的平均分以得出最终结果。不同的机构有不同的GPA计算方式。学校在计算你的GPA时,会除去一些非专业的课程并且把所有不及格科目的分数也算进来。

  学校官网的GPA换算指南可以帮助你找到你获得学位国家的GPA与昆士兰大学的GPA水平换算、如果你的GPA没有达到你所申请课程的最低要求,你可能会接到学校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只有当你达到了平均分要求时,你才可以进行在昆士兰大学的硕士学位学习。

  3.英语语言要求

  所有申请者必须证明自己达到了学校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昆士兰大学的大多数课程都是有标准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的。然而一些课程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可能会更高。学校官网的课程详情页面里的课程介绍有各个课程英语语言水平要求的详细信息。

  有许多可以满足英语语言水平的方法,包括学历证明、英语测试和工作经验。

  ①英语测试

  你可以通过在雅思考试中总分达到6.5分,部分最低分达到6.0分来证明你的英语语言技能水平。

  ②英语语言学习

  昆士兰大学只认可英语为教学和评估语言,受到官方认可的大学或院校。

  ③要求更高的课程

  一些课程的'英语语言要求比一般的要求更高。有一些不同的方法可以帮助你达到更高的英语语言要求。

  ④证明文件

  当你申请昆士兰大学时,请附上经认证的成绩单复印件和获奖证书,以证明你的英语水平。必须在昆士兰大学课程学习开始前的两年内进行有效的英语语言测试。学校会与相关的测试机构核实所有英语测试结果。

  ⑤雅思:请在你的申请中附上一份雅思考试成绩的复印件。

  ⑤托福:

  如果你已经参加了托福网考,你必须在申请里面附上一份托福考试成绩的复印件。无论是托福网考还是托福笔试,你都需要把昆士兰大学设置成接收你官方托福成绩报告原件复印件的学校。请要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直接将你的官方成绩报告寄给昆士兰大学(机构代码:0987)。

  ⑥PTE学术考试

  请通过你的PTE学术账号将你的考试成绩复印件发送给昆士兰大学。你需要通过以下步骤来向学校发送你的成绩:第一步:登录你的账号;第二步:点击发送成绩然后输入昆士兰大学;第三步:点击发送。这样你的考试成绩就发给昆士兰大学了。

  ⑦签证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学校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完全和学生签证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是分开的。如果需要证明英语语言水平,那么请注意内政部只接受某学特定的考试。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访问本国澳大利亚领事馆或外交团或者内政部的网站。

  研究生专业

  1:自然科学方向: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2:工程方向:工程科学管理(电气)专业,工程科学管理(化学)专业,工程科学管理(机械)专业,工程科学管理(土木)专业,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科学管理(机电)专业等。

  3:教育方向:大学教育学专业,TESOL(1.5年)专业,TESOL(1年)专业,TESOL(1年)专业,TESOL(2年)专业等。

  4:商科/经济方向:健康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学与经融专业,商业硕士(会计1.5年)专业,国际经济和国际金融专业,高级商学硕士-应用金融专业,高级商业硕士-职业会计方向专业,商学硕士-应用金融专业,商学硕士-职业会计专业,旅游,酒店和会展管理专业等。

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指南2

  留学申请

  一、申请条件

  1商科方向:

  学术:985院校75%,211院校75%,双非80%(Master of Commence 85%)

  语言:雅思6.5(单项6),托福87(写作21,其他单项19)

  2工科方向:

  学术:985院校75%,211院校75%,双非80%

  语言:雅思6.5(单项6),托福87(写作21,其他单项19)

  3其他专业:

  护理专业

  学术:均分80%

  雅思:7(单项7),托福:90(单项20)

  二、申请材料

  TOEFL/IELTS成绩单复印件

  本科在读证明/毕业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对照,中英文对照+CDGDC公证

  研究生在读证明/毕业证明(如有)

  研究生成绩单(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

  个人简历:英文版即可

  研究计划

  2-3封推荐信

  三、申请流程

  大三或大四在读:

  申请学生的雅思成绩要达到澳洲大学的标准

  要尽早的申请录取通知书

  开始提前准备递交签证

  大学毕业生:

  1.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学校,例如平均分,本科学校是否211/985以及自身经济条件

  2.雅思考试,部分学校部分专业可能需要GMAT成绩

  3.申请学校,准备申请材料,包括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个人说明和推荐信不是必须,不过据说有的话会增加拿到offer的可能性。

  4.收到offer之后,拿到COE,交学费,到银行办理国际转帐,具体操作在COE上应该会有介绍。

  5.办理签证,购买机票。

  专业推荐

  商科/经济方向:

  健康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学与经融专业,商业硕士(会计1.5年)专业,国际经济和国际金融专业,高级商学硕士-应用金融专业,高级商业硕士-职业会计方向专业,商学硕士-应用金融专业,商学硕士-职业会计专业,旅游,酒店和会展管理专业等。

  工程方向:

  工程科学管理(电气)专业,工程科学管理(化学)专业,工程科学管理(机械)专业,工程科学管理(土木)专业,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科学管理(机电)专业等。

  自然科学方向: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教育方向:

  大学教育学专业,TESOL(1.5年)专业,TESOL(1年)专业,TESOL(1年)专业,TESOL(2年)专业等。

  留学费用

  一、基本概况

  建于19世纪,至今有200年左右发展历史,排名始终靠前。

  二、学费

  社会学:27000-28000(A$);

  关于医学、商科、音乐、绘画、建筑等学科的,收费普遍要比其他专业高一些,通常为32000-61000(A$)。

  私立和公立的收取标准也是有差异的,前者会稍微贵一些。

  有的大学只收取少量的注册费,免收或减免课程费用。

  采用学分制,要顺利结业,就得学会文理兼修,预防偏科,适当选一些难度不是很大的选修课。

  奖学金有很多种,减轻经济压力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申报2-3项,通过一项的概率较大。提交的资料要提全,关于户口文件等,在国内时就要提早装进文件袋里,否则还需要单独邮寄,会耽搁一些时间,按照校方的指示一步步做。

  三、生活费

  校内设施是一级棒的,包括娱乐和体育,有泳池、羽毛球场、网球场等,还有咖啡厅、K歌厅、酒吧等。

  小卖部很多,能买到饼干、牛奶、水果、坚果、日用品、洗漱用具、盆和桶等。

  办一张餐卡,到食堂能品尝到来自不同洲的美食,感受多元化的饮食氛围。

  每一年大概花费15000-21000(A$)。

  有哪些实用的`省钱方法呢?

  1)合租

  找间双人房,是最合适的,均摊费用,比较便宜。

  住的房间基本挺大,放两个人的行李是绰绰有余了。

  相互有个照应,若是同一个系或班级的,就更好,能保持一致的作息时间,谁早上睡懒觉或者到了傍晚熬夜玩手机时,都可以彼此提醒,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共同自习、去图书馆借阅书籍、阅读、上课等,有助于快速地取得进步。

  2)单车

  去二手店里淘一辆很方便的,用不着买贵的,几百块刚刚好,质量不会很差。骑着自行车绕校园周边逛一逛特便捷,既能对城市分布更加熟悉,也能以更快的速度买好新鲜食材,如蔬菜、蛋类和肉类。

【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指南】相关文章:

申请研究生课程简要指南08-24

布朗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12-06

纽约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12-01

申请国外大学研究生流程07-22

英国留学申请指南12-02

悉尼大学研究生申请截止时间08-17

神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要求08-27

南加州大学研究生申请10-17

哈佛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