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

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

时间:2022-03-12 19:36:50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

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1

  近日,鲁城街道西关民族小学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元旦" 教师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了集体的向心力。

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

  来自各个年级的教师运动员们汇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各项比赛。可别小看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教师们,一到运动场便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此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分为:定点投篮、投掷沙包。各位教职工从入场到比赛都能够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彰显出了民族小学教师的风采。

  此次比赛项目可谓是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所长,好一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场面。尤其是桂士泉老师老当益壮,生龙活虎,风采不减当年。也有的教师急于求成闹出了不少笑话,让趣味运动会更添一份乐趣。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校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2

  11月18日下午,曲阜市息陬镇夏宋小学田径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20xx年夏宋小学趣味运动会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面向全体学生,设置了"穿越封锁线、赶猪跑、过河拆桥、台风中心、三人四腿跑"等比赛项目。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个人项目中,队员们奋勇争先;集体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通过比赛,他们不仅仅展示了自己体育技能,更展示出阳光、乐观的`心态。

  本次趣味运动会,各班都展示了富有特色的班级风貌,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阳光、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特点。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增强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3

  经过漫长的等待,金小运动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第九届金奥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51个班级参加。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51个班级"各显神通",创意十足,纷纷展现出"无奔跑,不少年"的金山运动精神。

  首先迎面走来的是低年级小运动员们,别看他们年龄小,但他们大胆新颖的造型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小小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脸。

  紧接着,自信的中高年级的运动员们上场给观众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一波又一波的创意让人目不暇接。操场上迎来了各种风格的班队:科技队、民族风队、国际队、舞蹈队、啦啦操队……每一个班队都显得那么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六年级二班同学组成的彩旗队,一面面不同颜色的旗帜在操场上迎风飘扬,仿佛在向观众们诉说着他们将会在运动会上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开幕式结束后,全校师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今天的开幕式真精彩,可惜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金奥趣味运动会’了,这届运动会我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光。"一位六年级的同学向小记者说道。

  据悉,学校希望通过举办"金奥趣味运动会",提高学生们对运动的兴趣,调动他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他们积极向上、勇敢顽强的精神,真正让学生们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小学趣味运动会报道稿】相关文章:

有关运动会趣味宣传稿-新闻报道01-28

小学运动会报道稿07-02

小学秋季运动会报道稿08-06

小学运动会报道稿08-31

运动会报道稿11-16

小学生运动会报道稿-新闻报道01-05

小学运动会报道稿15篇02-09

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报道稿10-28

小学运动会报道稿 (12篇)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