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美国名校申请攻略

美国名校申请攻略

时间:2022-03-20 14:31:21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美国名校申请攻略

美国名校申请攻略 1

  一、硬件要求

  1.学历

  完成阶段性的学习是基础,毕业生的竞争力会比在读生更高一些,所以大家必须要出示由教育部发放的毕业证,或者由学校办公室开的在读的证明。

  2.GPA

  平均成绩的最低要求是2.7,可以申请一般的大学,要想顺利入读TOP50的大学,GPA至少要有3.2左右;而且大家要想获取奖学金的话,还需要准备更高的GPA分数。

  3.英语

  还要满足英语的入学标准,建议大家最好选择TOEFL,因为这是由美国主导的类型,受认可的范围会更广一些,本科要求入学提供80左右的分数,硕士要求85左右的分数。

  4.GRE/GMAT

  理科、工科和文科下的相关专业,需要出示合格的GRE的考试的成绩单;申请商科相关的专业,则必须要有合格的GMAT的成绩单。

  二、软件要求

  1.简历

  需要准备好个人身份和背景的说明,简历要语言简练,但是要保证文章的`内容全面,不需要长句和难句,只要能够让审核官看得懂,并且能够很快的抓住重点即可。

  2.推荐信

  数量要求要有2-3封,最好由不同领域,即学校和工作不同的推荐人进行出示,学校内可以找自己的导师,社会上可以找实习工作的领导,需要对你有比较基础的了解。

  3.荣誉

  当然还需要有课堂学习之外的其他经历,包括社会实践和实习工作,如果能够参加学校或者社会组织的活动和竞赛,并且可以取得名次和奖励的话,将会对申请更有帮助。

  4.规划

  最后就是自己的学习规划,需要大家有条理有逻辑,保证有比较强的可操作性,展示出自己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并且能够更好的完成,从而打动审核材料的工作人员。

  推荐阅读:

  美国商科留学申请essay写作准备指南

  美国留学考试须知考试作弊会有什么后果

  美国传媒专业分支介绍怎样申请热门留学专业

  美国留学一年费用自费去美国读研要准备多少钱

美国名校申请攻略 2

  做好充分准备,完整展现自己闪光点,直接申请美国名校

  美国名校的申请条件要求非常搞,学生最好在高一开始准备。在保持优异的高中成绩同时,进行语言和“洋高考”以便提供有竞争力的高中成绩单和SAT、托福或雅思等硬件材料。同时注意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整体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美国名校的有条件录取,良好的'缓冲与过渡

  对于想要留学美国却不满足名校美国留学条件的同学,短期内语言成绩很难达到学校要求,或在获取高考成绩后才决定留学的学生,美国也有不少百强名校提供有条件录取。即学生可以通过语言中心学习达到正常专业课入读条件后,可直接入读本科或在入学时接受学校语言测试后再决定语言课时。这不但省去了准备语言考试的时间,而且在美国大学语言中心学习期间能更好的适应美国教学方式、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也是今后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良好过渡。

  先选择学费低廉的社区学院,两年后转入美国名校

  20xx年以后,美国受金融危机影响,教育投入的削减,使得国际生的学费每年都在增长。而相比美国综合大学,美国社区大学每年6千美元的学费十分经济。此外,社区大学还是美国名校的跳板,读完两年可以转入美国名校,尤其是加州的社区大学和加州大学有相应的协议。很多学生都可以转入加州大学下面的分校入读,最终所获得的学位并无差异,而且经济实惠。

  美国名校还有适合各年龄段及语言基础申请者的渠道:去美国读高中、参加一些大学的Pathway项目、以转学生的身份申请美国名校。

【美国名校申请攻略 】相关文章:

本科背景不够如何申请美国名校?09-23

GRE考多少分可以申请美国名校01-18

美国留学申请11-13

申请美国本科的步骤 美国留学申请需要多少费用10-19

美国硕士申请要求08-04

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10-21

留学美国申请签证10-16

怎样申请美国奖学金09-07

广州廉租房申请攻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