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会

时间:2022-03-23 14:06:07 运动会 我要投稿

亲子运动会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期待已久的亲子活动就要到了!可一早的天气真不给力,凉飕飕阴沉沉的。我和同学们都好担心下午的亲子活动,如果因为天气问题不能进行,那就太让人失望了。不过到了中午,天气突然放晴了。可把我们高兴坏了。我想肯定是太阳公公不想让我们失望难过吧!

亲子运动会

  看!我们的爸爸妈妈来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随时准备上场。我紧紧握着爸爸的手,激动的上蹿下跳!

  期盼已久的亲子运动会开始喽!

  首先进行的是两人三足。我和爸爸排在第一个,比赛开始前爸爸让我千万别紧张,慢慢来,可得注意安全!可我却满脑子只有赢。哨声响起,我和爸爸愣了会才出发,一起喊着口令“一二,一二,一二……”飞奔到了对面。虽然迟疑了两秒,不过我们很快就追上了别的家庭。由于班级人数不够,还没等我们缓过劲来我和爸爸就又要上场了。这次我们没有迟疑,接过花球立马飞奔起来,一眨眼就跑到了终点。

  接下来就是双人跳绳了。我和我爸爸期待了很久,这可是我们在家练习时配合最好的一项,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第一个跳的是王宥祺和他的妈妈,我和爸爸排在第三个。轮到我们时,我和爸爸飞快地跳了起来,很快就到了对面,并顺利把绳子交给了朱正轩他们。接着我们又跳了一次,听着全班帮我们数数的声音,我和爸爸的脚步越来越快。这次我们只用了十步就到达了终点。我和爸爸高高举起绳子,沐浴在午后阳光下的我们激动的拥抱在一起!

  今天的亲子运动会真令人高兴,让人意犹未尽啊!我和爸爸每天的辛苦练习总算没有白费。努力练习总会有回报的!虽然这次我们班的总分并不是很高,可是我们努力了、拼搏了,爸爸说这就成功了!

【亲子运动会】相关文章:

亲子运动会04-30

亲子运动会体会06-30

亲子运动会的体会06-30

亲子运动会总结01-18

幼儿亲子运动会01-15

亲子运动会的方案04-09

亲子运动会广播05-12

亲子运动会的作文11-14

亲子运动会口号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