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前导词

运动会前导词

时间:2022-03-27 18:45:32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动会前导词

  女:九月的七中,流光溢彩

运动会前导词

  男:七中的九月,璀璨辉煌

  女:在这金色的九月男:在这丰收的时节

  合:吉林市第七中学第XX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女:这是七中3000名莘莘学子的体育盛会

  男:这是七中180位辛勤园丁的盛大节日

  女:美丽的校园,留下了七中创业者执着追求的坚实脚步!

  男:碧澄的蓝天,书写着七中师生再创辉煌的凌云壮志!

  女:弘扬奥运精神,争创一流成绩,和着时代的节拍,校运会的旋律已经奏响!

  男:更高更快更强,团结拼搏奋进,踏着新世纪的鼓点,豪迈的七中人正昂首阔步走向未来!

  国旗

  女:青春寄予了无限的希望,青春张开矫健的翅膀,4名运动健儿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向主席台走来,这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这是我们炎黄子孙的骄傲!

  会徽

  男:沃土育七中,辛苦结硕果,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开拓进取、观念超前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让我们上下一心,团结合作,七中的腾飞,指日可待,七中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彩旗队

  女:鼓荡着希腊爱琴海蔚蓝的海风,传承着古长城巍巍的文明,伴随着民族腾飞的雄壮步伐,彩旗队在骄傲与自豪中英姿飒爽地走来了。这是由3年16班的60名同学组成的坚强奋进的集体,我们坚信,在明年的中考中,他们定能一举成功!

  鼓乐队

  男:鼓号齐鸣,号角声声。迎面走来的是XXX小学的鼓号队方阵,听,他们的鼓声多么嘹亮,他们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鲜明欢快的节奏,精神饱满地行进在运动场上,相信在他们的鼓乐声中,我们的运动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花束队

  女:眼前是一片花的海洋,眼前是一片多彩的世界。每个人都高举手中的花束,每个人心中都盛开着希望之花,由1年12班组成的花束队迎面向我们走来,他们朝气蓬勃的笑脸象鲜花一样绽放在我们心中!

  彩球队

  男: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由2年14班组成的彩球队,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振奋,充满了青春的活力。飘动的彩球是火热的青春在律动,飘飞的彩球是美好的象征,是靓丽青春的展示,是美好人生的礼赞。

  裁判员队伍

  女:现在正阔步走向主席台的是裁判员方阵!这是一支素质精良,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队伍。“公平、公正、求实、进取”是他们崇高的理想境界!

  “一丝不苟,敬业务实”是他们奉行的人生哲学。在他们的身上,展现出7中人的群体风貌!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他们决心在7中这块沃土上谱写下浓墨重彩的华章!

  结束语

  男:金风送爽,大地飞歌

  女:朝霞初升,沐浴晨光

  男:历经风雨度过了春秋冬夏,浇灌汗水耕耘着酸甜苦辣。今日的七中人,血正热,志正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剑指征程,虹霞万丈!

  女:带着期望走过了日出夕阳,凝聚欢乐收获着秋实春华。今日的七中人,血更热,志更猛!昨日辉煌,明朝灿烂,遥望未来,光照四方!

  男: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

  合:我们有信心,迎接一切挑战!

  我们坚信,七中的未来一定更辉煌!

【运动会前导词】相关文章:

小学运动会前导词模板06-07

运动会开幕词运动会开幕词04-18

运动会入场词10-20

运动会的入场词04-12

运动会投稿词02-20

运动会入场词03-24

运动会加油词07-27

运动会开场词08-24

运动会加油词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