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开学典礼>《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

时间:2022-04-03 09:06:29 开学典礼 我要投稿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5篇)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5篇)

  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由我代表20xx级所有新生发言,内心感到了万分荣幸,万分的激动。在此,我谨代表20xx级所有新同学对半个月来为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辛苦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经历过高考的洗礼,还清楚地记得收到录取通知书那一刻的兴奋!

  半个月前,当我第一次踏进盘锦职业技术学院校门的时候,我们充满了喜悦和兴奋。校园内绿意盎然的景色让我们陶醉,校园志愿者和迎新老师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倍感亲切。校园中欢迎新生的条幅更加让我们感受到了职院家一般的温馨。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大学是人生中的一段宝贵经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漫步书香飘逸的校园,我们感受到了浓郁的学习气氛,我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不断丰富头脑开拓视野,为今后的理想与人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以学长为榜样,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定会:

  1、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远大的理想需要今天同学们勤奋刻苦的积累,只有夯实基础,才能实现节能创新的远大目标

  2、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我们要学会尊重别人,同心同德,互爱互敬,同舟共济,共同铸就和谐的校园。

  3、 尊师肯学,持之以恒。“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只要有恒心,就一定可以实现心中的梦想。如今的我们拥有凌云壮志,却常为志大才疏而暗自怅然。虚度光阴等于慢性自杀。今日的拼搏才可换取明日的梦想成真。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勤学善问,积极上进,学有所成。

  4、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新的起点,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踏上社会的舞台,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还有很多知识等待去发掘。荣辱已成过去,未来仍是空白,深刻领会老师的教诲,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和技能,熟练掌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做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

  5、严于律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没有规则就没有秩序,没有秩序就没有长足的发展。我们会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的校园。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同学们,此刻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让我们和“今天”同在,和梦想同行;迈出千里之行的第一步,坚实地走好漫漫征程的每一步。“乐观,笃学,厚德,敬业”定会时刻铭记在心中。同时也请各位领导老师放心,我们定会不负父母和老师的嘱托,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为实现省级示范校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我们告别盛夏的流火,应承金秋的丰硕,用青春诠释我们曾经的誓言,用汗水锻造我们明日的辉煌。未来的三年我们共同走过,我们有着共同的追求:三年后当我们离开这片热土的时候,回望培养过我们的母校,回眸这段难忘的岁月,我们能给问心无愧的说:青春,无悔!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各位老师同学们,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共同欢迎学院级的新生。

  20年月,我第一次走进大学。在提前入学的两个月里,我们上了四门课,其中有一门是语文。这堂课我学到了清华终身校长梅贻琦先生的一句话:“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所以在过去的三年多的学习里,我非常珍惜我们的大师资源。

  在最初的班里有,对我们的编程要求既严格又会带我们出去春游谈天说地的老师,有风趣幽默而又学识渊博的老师,有能叫出每个学生名字如奶奶般的老师等等,进入学院以后,和大师接触的机会更多了,这是学院给我一生最大的影响。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和周栋焯老师,老师,老师,老师等等,很多,尽管只有两年时间,但我已无法在此会部列举。是一个平台,让我有如此多的机会去认识这些老师,并与他们交流。在大三的一年里,我和几位同学共同在老师和老师指导下做神经科学方面的课题。这是我三年大学里受益最多的地方。两位老师给我们包括课题内外,学术工作的很多指导,教会我们学会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我们经常四五个小时的讨论,直到深夜一点,肚子已经饿得不行,老师再带我们去买东西吃。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也和耶鲁大学的教授比较深入探讨了相关的课题研究进展。我们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尽管成绩总在中上左右,但勤奋并且认真研究的那份热情因为致远一直在燃烧!

  学院在学术上给我一份人生大礼包,在思想精神上,也给了我很多。我后来用二十个字总结,“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扎实之基础,卓越之创新”。这里很多是在这些老师的课程中所获得的,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和老师探讨课题中闲聊得到的,还有一部分就是来自于学院学生这样一个团体中。的舞台很自由,作为第一届,我们共同建立学生会,我们共同为我们这个团体服务,我们一起春游,一起在晚会中登台,第一次开中秋晚会等等。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去实践。为了表达老师对我们的关怀照顾,我们学生会自己给老师颁了“感动致远学子”奖。在我回乡创办三期的“班”的路上,学院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院长亲自挂帅替我争取了“校长奖”,校长为班亲笔题词,这些很感动,有木有,有木有!所以在第三期的班,它有了七个分店,这让我们都很开心。我们期待每一个的学子也都能自由地把自己的想法发挥出来!用行动去追求梦想!

  我只是很平凡的`学子中的一员,你们会做得比我好,但作为学长,我仍然有两个字需要和大家分享。“真诚”。我在和老师同学的交流过程中,有时表现的口才很好,但也经常不懂得说话,特别是与大教授聊天的过程。在做一些学生工作,有时也会经常犯错误。但这一切都不要紧,我自信我很真诚,所以我知道大家能理解我,允许我犯错,允许我成长。谢谢很多老师对我的指导,谢谢我的同学对我的帮助。在我的同学中,特别要提的是,他总是把我拉进宿舍,关起门来对我大批特批。批得虽然不一定总对,但他在我的成长路上给了我很多帮助,今年他还回我老家帮我一起办第三期班。这一切归结到两个字,还是“真诚”。

  最后,我希望我们每一位学子都具有“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扎实之基础,卓越之创新”,思源致远的精神!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作为第二小学的学生,我们倍感自豪。当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响彻校园,鲜红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因为我们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

  看着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我想起了五年前的我。那时,我对第二小学充满了陌生感,对学习更是茫然不知。感谢老师辛勤的培养,让我成长为一名有知识的少先队员;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让我天天快乐学习,生活充实。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当你早上背着书包迎着朝阳开始第一天的学习时,你要抬头,你要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你的心里要装上一个伟大的决心;当你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你要摸摸自己的书包,问问自己今天你又学到了什么?有没有白白浪费一天的光阴?距离你那神奇的梦、伟大的'理想、美好的愿望是不是又近了一步?

  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又是一个新的阶梯。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我们辛勤的老师们承诺:

  1、在行为礼仪方面,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小学生一日常规》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把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做“知书达理”的二小学子。

  2、在安全与纪律方面,要遵规守纪,听从老师的教导,课间活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教学楼内和下楼梯要轻声慢步,不开展危险性游戏。

  3、在学习方面,我们认真改掉学习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在同学中开展比学赶帮活动,人人订出学习目标,并向自己理想的目标奋斗。在这里要特别提醒那些在学习中有一定困难,以前留下了遗憾的同学,你们更要吸取教训,加倍努力,力争缩小与其他同学在学习效果上的差距。

  4、六年级的同学要高度注意,本学年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年,在各个方面都要为其他年级的弟妹们做出表率,给母校留下最美的印象。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扬起风帆破浪前进;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4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尼尔基一中迎来了新一届的骄子。在这里,我谨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列的欢迎。

  前不久,我们尼一中刚刚度过了六十华诞。六十年来,尼一中几经风雨,历经沧桑,不断进步,不断发展,办学效益和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我们的老师始终勤教善教、甘为人梯。我们的学子始终严谨笃学、立志成才,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届届相传,出色的教风学风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这里已成为培育莫力达瓦人才的摇篮。感谢我们的老师,是你们用智慧与汗水催开了满园蓓蕾。感谢我们的学子,是你们用成功与喜悦为母校赢得了辉煌。

  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你们是尼一中新鲜的、充满活力的血液,此时,你们的心情一定是激动、兴奋或许还夹杂着离乡后思亲的忧愁。同学们,这就是成长。踏入高中的门槛,便应忘掉中考的辉煌——那只代表了过去。也需抹去中考中的失意——你的明天从这里出发!今天,我们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要让你的梦想飞扬,便需张开你的.翅膀。要让你的雄心与智慧闪光,便需把握时机、放射光芒!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是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一中就是你的舞台!美丽,还需要你自己来演绎。

  新一届的走入,也意味着老一届的即将走出。在这里,我想真诚地说:高三的同学们是等待破茧的蛹,是准备接受6月洗礼的海燕,是将要在考场上实现诺曼底登陆的战士!

  十年面壁,三年铸剑,面壁十年图破壁,铸得良剑斩蛟龙!面对六月沙场,面对六月鏖战,我相信你们在困难面前,决不低头,在挫折面前,决不弯腰,从容面对高考,笑傲六月流火!

  在这里,我们向领导、老师和父母宣誓:今天,我以尼一中而自豪,明天,一中将为我而骄傲。我们要在高中唱出青春无悔,我们要让梦想飞跃万水千山,我们要向心中的象牙塔呐喊:我选择,我成功!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5

各位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班,今天,很荣幸能代表新生,站在这里发言。很荣幸能与大家相遇在**,在这样一个播种希望和放飞理想的季节,继续英语学习,聆听老师的教导,感受校园的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我们怀揣各自的梦想,从全国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我们有些人可能刚出校园不久,有些则早已工作,面对社会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重返校园,有的同学想通过英语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想要拓展自己的就业面,有的想要出国,还有的同学可能尚未思考清楚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但不论是何目的,请坚定并牢记:今天我们鼓足勇气,来到IBS只有一个目的—— 练好英语,能说外国人能听得懂看得懂的英语,丢掉Chinglish(中式英语)。

  以前我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学好英语,但是没关系,现在我们选择了**,也就给了自己一个新的提升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来到这里,我看到学校不仅有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的良好环境,我更感受到这里有浓浓的学习氛围(每天早晨6点多就有师哥师姐们在湖边,在树下,在教室晨读,到处书声朗朗。)我更看到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给我增添了很多学习的信心。

  接下来我们将以学生的身份开始一段新的生活,美好的未来必须寄希望于自己。我们将穿梭于生活与教室之间,我们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个新的高点,设定一个目标,审视现在与未来的自己。

  我们清楚的知道学习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奋斗是取得成功必要的条件,那么请紧跟老师教导的'脚步,主动学习,坚持不懈,借鉴师哥师姐们好的学习方法,积极找同学练习,不要怕丢脸,要脸皮厚点,大声、大胆地说英语,使得学习通过实践得以充分的展示。

  时间不等人,台历的厚度会一天天慢慢变薄,我们的英语也会随着我们的勤奋学习而一天天强大起来。让我们从这个金秋美好的季节起跑,认真上好每一天每一节课,不要让时间在我们的指缝里白白的溜走。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让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多姿多彩。

  让我们拿出“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去克服学习英语道路上的风风雨雨,天道酬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的根是苦的,学习的果子是甜的!相信经过在IBS的学习,我们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和提高,当我们告别校园时,我们能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去实现自己来时的梦想!

  最后祝师哥师姐学业有成,祝所有的新生同学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打造自己美好的未来。祝愿IBS及各位老师们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6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在这里,我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过去的一学期,学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我们在校园里快乐地学习成长,丰富多采的活动成为每个同学心中美好的回忆。我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全体老师的.辛勤劳动。我代表全体二年级学生向敬爱的老师们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光荣属于过去,新的成绩需要我们付出新的努力。“读好书,做好人”是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共同期望。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更加努力,把不良习惯改掉,争做一名遵守纪律、热爱集体、成绩优异的少先队员20xx年开学典礼小学二年级学生代表发言稿。面对挑战,也许会有一些困难,但我们不能气馁,要对自己有信心,勇往直前,到达胜利的彼岸。“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时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只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才能创造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在新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7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

  金色的季节对于莘莘学子来说是特别的,因为她是收获的季节。但是,有播种才会有收获,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无疑是师生的春天,是学习的春天。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秋天才会结出累累的硕果。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涯又是一个新的阶梯。

  现在,站立在五星红旗前,你们在想什么呢?作为一名小学生,如何使自己成为家庭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呢?

  一、我们应该热爱学校,尊敬老师。学校为我们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大家要爱护校园,尊重教师的劳动,把学习当成自己的第一需要,勤奋学习,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精彩的`人生奠基铺路。

  二、我们应该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来规范自己,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行为习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争当“热爱祖国、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强健的好少年”。

  三、我们时刻注意安全。生命是一个鲜活的词语,它组成了一首快乐的诗,它构成了一句温馨的话语,在我们生命的摇篮中,珍藏着最美丽的阳光。所以要珍爱生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积极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善于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共建平安校园。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我们将美好的希望化作实实在在的行动并且持之以恒!

  最后,再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8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二班的刘楠楠,能代表所有的同学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很荣幸。在这阳光灿烂的金秋九月,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又回到美丽的校园,迎来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本学期又有许多小弟弟、小妹妹加入到中心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代表全体同学对一年级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规范》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让每位同学都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学生。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我已进入了五年级学习。回首过去的生活,是那样缤纷多彩,是敬爱的老师使我们从一个个懵懂的.儿童成长为品学兼优的少年,是敬爱的老师燃烧了自己的青春之烛,照亮我们成长的道路。在这里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对每一位老师真诚的道一句感谢:谢谢您,老师!我更感谢我们的学校——中心小学,是您给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在花园般校园里吮吸知识的甘泉。今天我们因为中心小学而骄傲,明天中心小学一定会因为我们而自豪。

  最后,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成为每个孩子腾飞的乐园!祝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代表所有的同学预祝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远航,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9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班的,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在这里代表全校同学发言。

  九月一日,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在这令人振奋的日子里,在这个美好的黄金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快乐的新学年,我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

  转眼间,愉快而短暂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当又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校园,我们发现,在暑假里,工人师傅已经将我们的校园装修得如此漂亮,同学们感到焕然一新!

  看着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我想起了四年前的.我。那时,我对我们的学校充满了陌生感,对学习更是茫然不知。感谢老师辛勤的培养,让我成长为一名有知识的少先队员;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让我天天快乐学习,生活充实,发言稿《秋季小学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又是一个新的阶梯。我们要把以前那些作业偷懒,上课不守纪律,乱扔垃圾,损坏公物,破坏环境的坏习惯通通改正。争做一名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争做一名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集体的少先队员。给低年级小弟弟小妹妹们做出榜样。

  因此,我们要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

  一、做护绿使者。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草。

  二、做礼仪天使。说话做事文明有礼,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三、做卫生志愿者。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杂物,不乱涂乱画。看见纸屑、落叶、杂物能主动捡起,并扔到垃圾箱里。

  四、做学习小主人。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从今天开始,我要抓紧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老师汇报。

  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热爱祖国,掌握过硬的本领,我相信: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0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在这里发言。首先,在教师节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同时也向刚刚迈入三中专校园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在经历了中考的磨练之后义无返顾的选择了三中专,我们三中专是一所国家级示范学校,河南省重点中专,有优美的校园,有先进的设备,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三中专的学生在历届的对口升学和各项技能竞赛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选择三中专对于你们既是一次机遇,也是更大的挑战。在刚结束的军训中,你们以学到了军人铁的纪律和顽强的意志,体会到了军对生活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希望我们把这严格的纪律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遇到难题绝不放过,不挂将来是升学或者就业,你们都要夯实基础、提高能力、精益求精,是成绩更上一层楼。

  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在学业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你们参加了十佳歌手、元旦晚会、书法比赛、钢琴比赛、讲故事等活动,学校的网站上还留着你们胜利的喜讯和靓丽的身影,你们是三中专的骄傲!但是,你们不能一味的沉浸在过去的成绩里沾沾自喜,也不要为曾经虚度了时光而哀叹,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你们珍惜现在的点点滴滴,在专业课上辛勤的跋涉,在三中专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快乐的翱翔。衷心的祝愿你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欲与天公试比高,一年更比一年好!

  踏入高三门口的我们,更是感慨万千,豪情万丈,我们清楚的意识到,这是一个挑战的时刻。在今后九个多月的日子里,我们将和敬爱的老师朝夕相处,并肩战斗,有老师为我们导航,有老师做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将挺起胸膛,迈出铿锵的步伐,信心百倍的去迎接对口升学的挑战。我们永远记住,今天我们以三中专为光荣,明天三中专将以我们为骄傲!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1

各位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来自xx班,今天,很荣幸能代表新生,站在这里发言。很荣幸能与大家相遇在xx,在这样一个播种希望和放飞理想的季节,继续英语学习,聆听老师的教导,感受校园的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我们怀揣各自的梦想,从全国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我们有些人可能刚出校园不久,有些则早已工作,面对社会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重返校园,有的同学想通过英语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想要拓展自己的就业面,有的想要出国,还有的同学可能尚未思考清楚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但不论是何目的,请坚定并牢记:今天我们鼓足勇气,来到IBs只有一个目的——练好英语,能说外国人能听得懂看得懂的英语,丢掉chinglish(中式英语)。

  以前我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学好英语,但是没关系,现在我们选择了xx,也就给了自己一个新的提升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来到这里,我看到学校不仅有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的良好环境,我更感受到这里有浓浓的学习氛围(每天早晨6点多就有师哥师姐们在湖边,在树下,在教室晨读,到处书声朗朗。)我更看到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给我增添了很多学习的信心。

  接下来我们将以学生的身份开始一段新的生活,美好的未来必须寄希望于自己。我们将穿梭于生活与教室之间,我们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个新的高点,设定一个目标,审视现在与未来的自己。

  我们清楚的知道学习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奋斗是取得成功必要的条件,那么请紧跟老师教导的脚步,主动学习,坚持不懈,借鉴师哥师姐们好的学习方法,积极找同学练习,不要怕丢脸,要脸皮厚点,大声、大胆地说英语,使得学习通过实践得以充分的展示。

  时间不等人,台历的厚度会一天天慢慢变薄,我们的英语也会随着我们的勤奋学习而一天天强大起来。让我们从这个金秋美好的季节起跑,认真上好每一天每一节课,不要让时间在我们的指缝里白白的溜走。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让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多姿多彩。

  让我们拿出“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去克服学习英语道路上的风风雨雨,天道酬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的根是苦的,学习的果子是甜的!相信经过在IBs的学习,我们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和提高,当我们告别校园时,我们能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去实现自己来时的梦想!

  最后祝师哥师姐学业有成,祝所有的新生同学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打造自己美好的未来。祝愿IBs及各位老师们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九月金色的阳光,我们迈进了xx中学的大门,成为一名七年级新生,心中倍感自豪。今天,我又有幸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心中更是无比激动。值此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xx中学素来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有着幽雅洁净的校园;有着“文明、严谨、求实、创新”的教风。这里,老师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勤勉钻研,诲人不倦,培养了一批以周琪学姐为代表的优秀学生;学生们精神饱满,好学上进,刻苦努力,求实创新,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脱颖而出,展示了马良中学学生的实力和风采。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是我们每一名新生的幸运。

  同学们,作为xx中学的新学子,我们必须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认真学习《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从日常行为中的小事做起,时时处处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袭,争做品德高尚的人。平日里我们要诚实守信、礼貌待人、尊敬师长、勤奋学习,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会自我管理,学会正确面对困难与挫折,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另外,我们还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用求知的眼睛和聪慧的头脑去欣赏、品读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自由放飞心灵的双翼。

  我们坚信只要付出,必有收获!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呵护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中,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三年后我们一定会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中学生,为社会和家庭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同学们,今天,让我们为选择马良中学而骄傲吧;明天,定让xx中学为曾经拥有我们而自豪!

  最后,再一次真诚地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谢谢!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代表xx一小全体同学站在这里,在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发言。告别了炎炎夏日,迎来了飒爽秋风,充实、愉快的假期在欢笑中远去,新的学期伴着缕缕桂香如期而至。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同时又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我们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怀着憧憬与希望踏进校园,带着新的梦想,迎接新的挑战。

  假期里,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因为我们的校园是个沁满书香的校园,每年都成功举办了读书节;我们的校园是个飘扬歌声的校园,每年都有精彩的“民族魂”合唱节;我们的'校园是个洋溢着欢笑的校园,每次的联欢会,都散发着欢乐与喜庆的节日气氛。在这个良好的环境里,我们又将度过一个新的学期。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们既有欢笑,也有泪水,我们体会了成功的喜悦,我们也经历了挫折的磨练、困难的挑战。但过去的一切都不能代表未来,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严于律己、坚持不懈、自强不息。我们要用智慧与信心去浇灌梦想的花朵,用崭新的面貌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应该继续奋斗努力、完善自我,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攀上新的高峰。面对困难勇于尝试,坚信“我能行”、“我最棒”,在生活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新学期,我们还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对于我们六年级的学生来说,这一年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不能沉溺在昨日的成功中沾沾自喜,也不能为过去的挫折耿耿于怀。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相信我们一定能成功!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学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4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金风送爽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送上一份感激、一份崇敬。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唐代文学家韩愈的这句话精辟地道出了老师的职责,然而,在金坛四中,老师们所付出的,又何止这些?且不说他们风雨无阻,起 早贪黑;且不说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单看看他们对待我们的热心、耐心和爱心,你就会感到老师是多么地崇高。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对我 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无私的付出,这份感激之情,难以用言语表达,在这里,我只想再次向老师深情地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拿什么来回报师恩呢?我想对老师而言,骄人的成绩和美好的前途是最好的回报。

  亲爱的高三同学们,或许你我已经熟识,或许你我还彼此陌生,但那并不重要,因为我们都怀着相同的.理想,朝着相同的方向,我们都是肩并肩作战的战友。走进高 三,学习将化为时时刻刻萦绕于耳的音符,时时处处对你我意志的考验与磨炼。“面壁十年图破壁”,在这里,无数学子,和你一同接受精神的洗礼;“梅花香自苦 寒来”,在这里,你将为你的人生绘上亮丽的一笔。走进高三,就踏上了用泪水、汗水和青春共同书写的生命征程,在这里,你将深深地体会到:青春是一首需要用 如火的激情唱出美妙旋律的歌曲;青春是一个需要用坚实的足印将她羽化为现实的酣梦。走进高三,就跨上了追寻色彩斑斓的人生的桥梁。在这里,你将明白只有付 出,才有命运的恩赐。当数年后的某一天你以成功者的姿态回首这段时光,你会嗅到这段岁月日志上沁人心脾的青春气息。走进高三,就攀上了不断进取和向上的阶 梯,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年代,我们的每一个梦想都有可能实现,但是,梦想的实现离不开我们的奋斗和付出。

  身在高三,我们被寄予太多的希望,看看老师、父母的辛勤付出,看看他们殷切的目光,我们没有理由退缩,我们只能向前,向前!再向前!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对老 师、父母说:我们会努力,点燃梦想;我们要搏击,让希望展开翅膀;我们抱着必胜的信念,热血在激荡;我们要实现梦想,铸就人生的辉煌。

  同学们:人生能有几回博,高三不博更待何时。我们要时刻记住“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学海无涯,书山有路;艰辛过后,便是甜蜜;风雨之后,定见彩虹!

  各位领导、老师、家长、同学们,在最后,我衷心地祝愿老师、家长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也祝愿金坛四中拥有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5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作为高三学生代表发言,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开学典礼,它庄严地提醒我们,曾经以为还很遥远的****年高考如期而至。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耕耘、谆谆教导我们的老师们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老师们辛苦了!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精彩的****年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又一个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高一的同学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已经逐渐适应了高中紧张的学习,在此基础上还要不断地调整自己,以最佳状态来迎接新的开始;

  高二的同学马上就要升入高三,对大家来说,高二下学期是相当关键的一学期,要严格要求自己,紧跟老师的步伐,做好新旧知识的掌握与复习,为高三做好充足的准备。

  高三的同学,或许你我已经熟识,或许你我还彼此陌生,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怀着相同的梦想,朝着相同的方向,我们是并肩作战的勇士。“面壁十年图破壁”,高一的恍惚、高二的迟疑在此早已淡去,如今我们拥有的是“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镇定从容,是等待“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万丈豪情。还记得你我共同许下的诺言吗,我们承诺:再苦再累,都要坚持,坚持的.今天叫立足,坚持的明天叫进取,坚持的未来是成功!人不能苦一辈子,但总要苦一阵子,三月的战鼓已经雷然作响,我们即将迎来新春的第一次大考——十二校二模,此刻我们必须戒骄戒躁,静下心来,为打好第一仗做最后的冲刺。身在高三,我们被寄予了太多的希望。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被沉重的行囊压弯了脊梁?你是否在逆境中放弃了梦想?作为一名高三学生,我想告诉大家:“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即使前面是浩翰的题海,我们也必须“衣带渐宽终不悔”;或许前面是漫漫长路,

  我们也必将上下求索。“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奋斗,新的收获,让我们挂起自信的风帆,扬帆远航,金色的阳光是我们的笑颜,悦耳的水声是我们的欢呼,我们为别人喝彩,为自己骄傲。

  泰戈尔说: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让我们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乘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在20xx的盛夏将凯歌奏响!最后,预祝全体同学学业进步,勇攀高峰!预祝全体高三同学厉兵秣马,马到成功!

  谢谢大家!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相关文章: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09-06

秋季小学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03-30

秋季高中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03-31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15篇09-07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讲话03-13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汇编15篇)09-08

秋季开学典礼学生发言(集锦15篇)09-09

秋季开学典礼校长发言03-31

2021秋季开学典礼上的发言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