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开发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主持人用语

开发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主持人用语

时间:2022-05-01 17:08:59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发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主持人用语

同志们:

开发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主持人用语

  现在开会。按照市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佳发[20xx]4号文件《市委、市政府20xx年重点工作专项推进实施方案》精神,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开发区建设和搭建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平台,今天我们召开开发区建设推进组会议。

  首先我介绍一下与会的领导: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开发区建设推进组组长张邦升同志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开发区建设推进组副组长孙博前同志

  市政府副市长、开发区建设推进组副组长孙喆同志

  另外,市委、市政府为了更好的完成开发区建设推进工作,特请两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参与此项工作,他们是原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麻名山同志,原市检察院检察长岳学远同志。

  会议进行第一项: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建设推进组办公室主任苏建瓴同志宣读《市委、市政府20xx年关于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实施方案》。

  会议进行第二项:征求离退休老领导麻名山和岳学远是否讲话。

  会议进行第三项: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开发区建设推进组组长张邦升同志讲话。

  结束语

  同志们,开发区建设推进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12项重点专项推进工作之一,希望与会的推进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拿出可行的实行方案,月底前报开发区管委会。此外,开发区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长抓不懈,我们推进组也相应的建立一套监督、考评制度,以更好的落实、完成这项工作,开创我市开发区建设的新局面。同时也是具体落实市委十届二次(扩大)会议提出的“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与高新区建设结合起来,集中建设一个具有较强吸引力的形象区,尽快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切实把开发区建设成外商投资的热土,打造出良好的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平台。”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开发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主持人用语】相关文章:

开发区规划建设工作总结05-24

挂点推进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01-21

开发区餐饮停业通知11-04

开发区述廉报告12-10

有趣的惯用语12-27

礼仪常识:礼貌用语12-27

中班《礼貌用语》教案11-26

中班礼貌用语教案01-17

就业推进会简报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