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普林斯顿大学申请要求和毕业要求

普林斯顿大学申请要求和毕业要求

时间:2021-12-07 14:20:46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普林斯顿大学申请要求和毕业要求

  一、普林斯顿大学大学申请要求

普林斯顿大学申请要求和毕业要求

  1、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普林斯顿大学要求国际学生递交TOEFL/IELTS/PTE成绩,但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一般而言,国际学生的TOEFL成绩最好不要低于100分。

  申请说明:

  1)SAT与ACT

  普林斯顿大学要求申请者递交SAT或ACT成绩,各自的要求的如下:

  SAT:必需递交SATⅠ,针对国际学生,强烈建议递交两门SATⅡ成绩,工程学士(BS in Engineering)项目建议递交一门数学科目(Level I或II)及物理或化学科目;常规申请SAT成绩需在1月之前考出,并尽快递交给学校。新SAT必须带Essay。

  ACT:必需有Writing成绩。

  2)AP、IB与A—level

  普林斯顿大学接受AP、IB与A—level成绩,这三种课程有相互的分数对照体系,如下:

  AP课程5分:相当于IB高水准课程的7分,和A—level课程的A。

  AP课程4分:相当于IB高水准课程的6分,和A—level课程的B。

  普林斯顿大学要求AP课程4—5分以上方才可以转学分,也就是相当于IB课程(仅限高水准课程)要6—7分以上,A—level课程要求B—A以上方才可以转学分。

  2、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语言要求:普林斯顿研究生院未设定有最低TOEFL和IELTS要求。但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托福录取均分均在100分以上,IELTS均分7.0以上。综上说来,国际学生的TOEFL成绩最好不要低于100分,IELTS最好不要低于7.0分。

  此外,普林斯顿研究生院明确规定,若国际学生TOEFL口语低于28分(或IELTS口语低于8.0分),入学后必需参加学校举行的英语水平测试,根据该测试成绩决定是否需要修读一些ESL课程。如申请者母语非英语,但在美国、英国、爰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或加拿大英语区获得学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可无需递交语言成绩。

  学位背景要求:未设定有学位背景要求,但一般会要求申请者毕业于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GPA要求:未设定有最低GPA分数要求,通常美国高校要求申请者本科GPA3.0以上;大三和大四专业课GPA3.0以上。

  GRE要求:所有专业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专业还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金融系研究生项目要求递交GMAT成绩。

  二、普林斯顿大学毕业条件

  普林斯顿大学毕业条件要求学分依专业要求在120—180之间,毕业论文通过导师的审核。学生的专业学分是由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综合得来,毕业论文分数要求达到70%。如果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毕业条件,就不能顺利毕业,学生就只能延长学习的时间,延期毕业。

  1、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率

  普林斯顿大学每年的毕业率是86.5%,只要同学们平时认真努力学习,考试通过的几率就大了,而且,大部分同学的出勤率都能够达到95%以上,所以,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率就大大的提高了,而且,在学校如果挂科了,都是可以重新修,一直到全部通过,所以,挂科也不会影响学校的毕业率。

  2、普林斯顿大学毕业条件

  普林斯顿大学毕业条件要求学分依专业要求在120—180之间,毕业论文通过导师的审核。学生的专业学分是由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综合得来,毕业论文分数要求达到70%。如果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毕业条件,就不能顺利毕业,学生就只能延长学习的时间,延期毕业。

【普林斯顿大学申请要求和毕业要求】相关文章:

普林斯顿大学申请要求01-04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申请要求和热门大学盘点11-11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申请条件要求10-17

渥太华大学硕士申请要求有哪些07-21

罗格斯大学申请要求及材料清单01-14

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申请要求08-24

神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要求08-27

芝加哥大学的研究生申请要求08-05

高考后申请新加坡大学需要什么要求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