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贷款同意申请批复

贷款同意申请批复

时间:2022-02-08 17:10:41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贷款同意申请批复范文

贷款同意申请批复范文1

  发布部门: 中国人民银行

  发布文号:银货政[1999]1号

  中国光大银行:

  你行《关于申请贰拾亿元人民币再贷款的报告》(光银发[1998]279号)及《关于再次申请中国人民银行再贷款的报告》(光银发[1998]41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安排你行再贷款10亿元,期限6个月,用于弥补你行的流动性不足。接本通知后,请你行到我行办理再贷款手续。

  二、你行要加强内部经营管理,积极扩大资金来源,根据资金来源泉状况合理选择资金运用,切实保证贷款质量。

  三、再贷款发放后,我行将对你行的.资金情况进行跟踪调查,请你行将有关情况及时上报我行。

  四、贷款到期后,我行将按时收回你行再贷款。

贷款同意申请批复范文2

  发布部门: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文号:

  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美亚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

  你们《关于员工抵押贷款的请示报告》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零四条规定:保险公司的`资金运用限于银行存款、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和国务院规定的其他资金运用形式。保监会成立后,虽经国务院批准,保险公司可以购买AA+以上的中央企业债券、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等,但贷款业务尚未放开。对保险公司的其他资金运用问题,其中包括为员工提供住房贷款问题,我会正在进一步研究。在有关政策未明确的情况下,你们暂不得为员工提供住房贷款。

  此复

【贷款同意申请批复】相关文章:

贷款同意申请批复03-07

资金申请批复-批复01-06

辞职申请的批复11-09

申请资金的批复08-04

经费申请批复01-24

申请分会设立批复11-08

申请经费的批复11-09

员工辞职申请批复10-26

申请成立商会批复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