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你不知道的结婚纪念日送花讲究

你不知道的结婚纪念日送花讲究

时间:2022-02-08 18:00:41 结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你不知道的结婚纪念日送花讲究

  第一个结婚纪念日

你不知道的结婚纪念日送花讲究

  鲜花攻势:漂亮型

  就抱着不撒手,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鲜花/品味:19枝香槟玫瑰+绿叶,黄莺周边围绕。

  花语:19枝香槟玫瑰,搭配黄莺所精心设计制作,清新、脱俗,品位独特!让我们乘着芬芳的清风,手牵着手走过四季春秋。

  这束花真心漂亮啊!那颜色“增之一分太浓,减之一份太浅”,那风情淡雅脱俗、有若天生,这种美着实让人叹为观止。没有收到这束花,没有亲手捧着这束花,无法体会那种填满身心的极喜。

  在第一个结婚纪念日,送给她这束花,你会感受到:婚姻里的爱情,也可以很炽热!

  五年之内的结婚纪念日

  鲜花攻势:誓言型

  纯洁无暇的花朵,此生不渝的爱情,都让人心潮澎湃!

  鲜花/你我的约定:99枝白玫瑰,黄莺丰满环绕。

  花语: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一直所希翼的天长地久,是两个人永远在一起恋爱、结婚、生子、老去。

  热恋时分、结婚时刻,许下了生死相依、不离不弃的誓言。在结婚纪念日看到这束花——“你我的约定”,曾经的誓言、曾经不顾一切的爱情、曾经无数次的感动,纷纷在脑海里翻涌,把偶尔的不愉快、偶尔的后悔通通淹没。

  婚后五年,是爱情最艰难的时刻,过去了就是一辈子。结婚纪念日送花,不管送什么,一定要情真意切。

  五到十年的结婚纪念日

  鲜花攻势:轰动型

  抱着九十九枝红玫瑰,谁能不心跳加速?

  鲜花/LOVE 99:99枝超级红玫瑰,满天星和黄莺围绕。

  花语:99朵靓丽的红玫瑰,献给你的至爱!

  收到一枝红玫瑰,会觉得甜蜜,因为那是爱;收到九十九枝红玫瑰,会觉得幸福,因为那是很多很多的爱,多到你无法思考、无法控制、无法不热泪盈眶!

  婚姻走过了五年,一切都变得稳定,生活定了,心思定了,爱的心都定了。我们可以享受生活的这种安定,但不能让爱情这么“安定”,我们必须创造生活的热情,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去轰轰烈烈的爱!

  十年以上的结婚纪念日

  鲜花攻势:温暖型

  有一种感动,源自温暖,就像这束花。

  鲜花/爱的承诺:19枝粉玫瑰,绿叶适量。

  花语:19枝玫瑰,寓意坚定的爱。爱是一种思念,爱是一种祝福,爱是一种承诺。只要生命中有你的存在,那便是幸福!只要思念着你的思念,那便是对爱的承诺……

  走过了山盟海誓,走过了卿卿我我,走过了牵肠挂肚,走过了患得患失……两个人连在一起的,不只是心,而是生命。不用去思念,TA就在心里。爱的承诺,不用再一次又一次的说出来,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足矣。十年,婚姻里不需再苛求惊喜,只要温暖就好!

【你不知道的结婚纪念日送花讲究】相关文章:

你不知道的白露习俗12-14

哪些运动常识是你所不知道的03-05

感冒防治,你不得不知道的常识03-16

交际中你所不知道的说话的12个技巧12-25

健身常识你不得不知道小常识04-04

你不能不知道的六大洗脸常识03-09

天天刷牙 但这些牙齿小常识你可能不知道04-06

关于送花的常识08-18

送花的礼仪常识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