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学生会>《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

时间:2022-02-15 16:22:20 学生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1

尊敬的团委老师: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

  兹因学院宣传原因,需购买宣传部日常物品若干,院旗1件,宣传部日常用品50元,院旗190元,合计240元。现需要申请经费240元,望老师同意。

  妥否

  请批示!

  共青团国际护理学院委员会

20xx年x月x号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2

学校领导:

  你好!为了进一步提高调动学生及各班级团结学习的积极性,学生会需要申请资金20xx元,用于奖励优秀班级,优秀班干,优秀班集体,各500元,剩下500留做学生会活动资金用。希望校领导能批准,特此申请!

  xx学生会团委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3

校领导:

  为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目前学生会换届改选之际,暂定于在5月中旬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会内部活动。活动预计将学生会成员分为4个小组进行,以比赛的形式开展校内拓展游戏项目活动,使每个成员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责任感,更有利于学生会今后活动的有效进行,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发展。为更好达到活动效果,特申请为其中2个游戏获胜小组发放奖品,每组20人左右,每人发放奖品约25元,共需申请活动经费1000元。

  妥否,请批示。

  学生科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4

尊敬的领导:

  为加强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由我系学生会组织策划的20xx年春季学期篮球赛于20xx年5月中旬开赛。分别组织了班级男子篮球赛和班级女子篮球赛。历时一个月时间,我系各班级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特向系领导申请本次活动经费:

  本次比赛我系参赛班级数12个班,其中男子比赛有12支参赛队伍,女子比赛有12支参赛队伍。

  在本次比赛活动中,共支出口哨费用20元,用于购买裁判员口哨4个。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分别赛出男、女参赛队前1、2、3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团队。分别给于获奖班级颁发锦旗,按统计,共需颁发锦旗8面,每一面锦旗50元,共需活动经费400元整。

  按照此方案,本次活动,颁发锦旗费用400元,口哨费用20元,共计420元整。

  望系领导批准!

申请人:xxx

  20xx年xx月x日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5

xx校领导:

  为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目前学生会换届改选之际,暂定于在5月中旬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会内部活动。活动预计将学生会成员分为4个小组进行,以比赛的形式开展校内拓展游戏项目活动,使每个成员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责任感,更有利于学生会今后活动的`有效进行,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发展。为更好达到活动效果,特申请为其中2个游戏获胜小组发放奖品,每组20人左右,每人发放奖品约25元,共需申请活动经费1000元。

  妥否,请批示。

学生科

  20xx年5月14日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6

尊敬的'团委老师:

  兹因学院宣传原因,需购买宣传部日常物品若干,院旗1件,宣传部日常用品50元,院旗190元,合计240元。现需要申请经费240元,望老师同意。

  妥否,请批示!

共青团国际护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xx年五月二十号

【学生会申请经费的请示】相关文章:

申请经费请示06-27

申请经费的请示09-29

关于申请经费的请示01-30

【热门】申请经费的请示05-18

申请经费的请示【推荐】05-17

申请经费的请示【热门】05-17

申请经费的请示【荐】05-17

【荐】申请经费的请示05-17

关于申请经费的请示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