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凯斯西储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时间:2022-04-15 17:01:30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1、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2、语言要求:TOEFL不得低于90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分,PTE不低于61分,无单项分数要求。

  3、学术要求:

  GPA要求:本科GPA3.0以上,或班级排名TOP1/3。

  GRE要求:所有专业均需要有GRE成绩(舞蹈专业除外),部分专业要求或建议GRE Subject成绩,商科性质专业要求GMAT,法学专业要求LSAT。

  凯斯西储大学部分专业都是通过研究生院(Apply yourself系统)统一申请的,其中有:生命科学、工程学、艺术与科学学院研究生专业以及护理学、社会福利、管理学博士专业。而其他学院,如:牙医学院、护理学院硕士学位、法学院、应用社会科学学院、非营利组织中心、医学院和商学院都是通过各自学院申请的。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专业有哪些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专业有商学院:工商管理、会计 、金融 、管理。

  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大分子科学与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系统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

  文理学院:物理、物理企业学、生物学、企业生物技术、化学、化学企业学、英语、应用数学、数学、统计学、言语及病理学、认知语言学、地球科学。

  法学院:美国及全球法律研究、知识产权法、国际商法、国际刑法、法律硕士、法学研究博士、法律博士、法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学博士/艺术史与博物馆研究硕士法学博士/法学史硕士、法学博士/政治科学硕士、法学博士/生物化学硕士、法学博士/生物伦理硕士、法学博士/社会管理硕士、法学博士/医学博士、法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

  应用社会科学学院:社会管理、非盈利组织硕士、社会管理硕士与非盈利组织管理硕士、社会管理硕士与生物伦理硕士、社会管理硕士与工商管理硕士、社会管理硕士与法学博士、社会管理硕士与公共卫生硕士。

  凯斯西储大学简介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位于俄亥俄州的第一学府,CWRU于1967年由凯斯理工学院和西储大学合并而成,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顶尖研究性大学的早期成员。

  一直以来,凯斯西储大学以极度严谨的学风、严苛的课程和杰出的研究享誉世界。在将近60年的时间里,CWRU共培养了17位诺贝尔奖得主,就连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本土诺贝尔奖获得者也出自该校。

  凯斯西储大学在全美排名第42,同时在最佳价值的学校排行榜中排名第49。其中,凯斯西储大学的商学院、法学院等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知名度。

  凯斯西储大学Weatherhead School的金融硕士课程已经被公认为纳入了CFA课程候选人知识体系,并在课程中强调了CFA的道德规范和实践标准。该计划使学生处于优势地位,可以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Analyst?)的称号。

  凯斯西储大学的金融项目属于管理学硕士的一个分支,相比其他高校来说非常严格,也是为了满足毕业生们在金融领域的竞争力。其他学校的金融项目非常注重定量数学能力,但CWRU的金融硕士项目还涉及与公司金融、金融建模、风险管理、衍生品等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此外,通过案例研究,项目,公司演讲,实地考察和实习,学生们将可以为金融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在课堂内外应用关键概念和理论。对于课程中表现良好的学生,可以提供实习机会,由金融领域的行业专家协助,进入非常优秀的公司。

  凯斯西储大学的金融硕士课程无需任何工作经验,应届生可以直接申请。当然,大部分申请者的本科专业包括商科,经济学,物理,会计,工程和数学等。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是什么】相关文章:

罗彻斯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1-05

梅西大学硕士录取条件及申请材料清单01-14

西班牙硕士申请流程与条件是什么10-19

申请新西兰林肯大学的条件是什么08-24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08-24

美国留学硕士的申请条件10-17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条件12-02

伯明翰大学预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10-18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条件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