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资金的批复

申请资金的批复

时间:2022-04-20 14:21:0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资金的批复范文

申请资金的批复范文1

有关区县(自治县)发展改革委:

  你们报来的xx年农村沼气工程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申报1个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工程和51个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资金来源主要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和项目业主自筹。

  二、请报此批复立即督促项目业主按照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确定的建设规模和内容抓紧组织实施,市将根据各地项目建设进度和中央投资补助情况统筹安排x6年农村沼气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

  三、根据《xx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涉企政策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的意见》(渝府办发〔xx〕8号)有关要求,农村沼气工程作为企业投资补助项目实行先建后补,凡项目业主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的,可以不进行招标,按工程建设进度拨付资金,主体工程完工后可拨付80%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工程竣工验收后拨付最终20%的中央预算内投资。

  四、加强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和监督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项目施工期不得超过1年,超过1年的项目不再拨付中央预算内投资,确保项目及早建成并发挥效益。

  xx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x6年4月7日

申请资金的批复范文2

三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你局《关于申请xx县质监局要求拨补办公楼加层改造项目的请示》(明质监财〔xx〕36号)收悉。鉴于xx县质监局办公楼改造项目已全面竣工,且经xx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审计后,根据省局闽质监财〔xx〕727号文的批复,同意给予xx县质监局基建补助经费17.50万元。请及时拨付,并加强对基建资金使用的管理,专款专用。

  此复。

  x年三月三十一日

申请资金的'批复范文3

  经xx年12月7日我委主任专题会审议,同意对通州区第三中学建设工程给予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补助支持。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通州区潞河镇胡各庄村。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5277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初中部及高中部教学楼、综合楼、宿舍、图书馆、合班教室、生活辅助用房、运动场、地下停车场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申请资金的批复】相关文章:

资金申请批复-批复01-06

申请资金的批复08-04

关于申请资金的批复11-30

申请资金的批复15篇08-04

申请资金的批复(15篇)08-04

申请资金的批复(集锦15篇)08-05

申请资金的批复(汇编15篇)08-05

经费申请批复01-24

辞职申请的批复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