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成立工会的请示

申请成立工会的请示

时间:2022-08-04 14:42:0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申请成立工会的请示模板

关于申请成立工会的请示模板1

市总工会:

  我单位于20xx年8月底成立,现有职工47名,其中女职工3名。为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为六安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根据中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本单位职工希望尽快成立工会组织。

  经研究,拟先成立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工会筹备组,由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冠群,纪检组长、党组成员项永峰,综合科副科长彭博学,综合科副科长、机关支部第一书记朱德全,财务管理科副科长、机关支部第二书记刘孝敏等5位同志组成筹备组,由刘冠群同志任组长。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X年XX月XX日

关于申请成立工会的请示模板2

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因工作需要,我局拟成立工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基层工会选举有关规定,拟于20xx年3月2日召开工会选举会议,朱根明、黄建锋同志为工会主席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

  当否,请批复。

  x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xx年2月22日

【申请成立工会的请示】相关文章:

关于申请经费与成立工会的批复11-30

工会申请成立委员会批复08-10

申请的请示04-23

学校申请拨款请示-请示01-05

申请手机请示06-17

申请验收请示09-27

关于申请的请示10-11

申请报废的请示08-05

款项申请请示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