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初中运动会投稿

初中运动会投稿

时间:2022-08-07 11:40:26 运动会 我要投稿

初中运动会投稿(10篇)

初中运动会投稿1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

初中运动会投稿(10篇)

初中运动会投稿2

  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有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我说,你们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初中运动会投稿3

  阳光似水,洒在先行者的脸庞,那是洁白无暇的。

  当阳光退去,那是沾满了汗水的。让汗水周而复始,阳光再次洒来之前,你们是微笑的。

  面对的,依然是蓝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阳光,依然是绿色的草地,依然是红色的跑道,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坚强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鲜艳,而你,定会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绩,必然更加辉煌。

初中运动会投稿4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他坚持跑完全程,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我学会了不怕失败的'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灵。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但我学到了很多。

初中运动会投稿5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

  在这秋高七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艘在呐喊声放飞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呐喊声中凝结了。

  就在激昂的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依次次的挑战,依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

  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随时准备送上失败的鼓励,come on,everyone!让你们的成功与我们喜悦凝结在那一秒钟凝结,变成永恒!

初中运动会投稿6

  训练是辛苦的,但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飞翔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感觉,期待着在成千上万的呐喊助威声中那种超越的.感觉。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断的超越。当然,当中有成功,也有失败,喜悦与悲伤。人生就是在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悲伤间度过,但任何的现象,都似乎遵循着这样一条规律,那就是:爱拼才会赢。

初中运动会投稿7

  这是我调来这里的第一个金秋。我们的热情,我们的`骄傲,为我们班级,为我们运动健儿们。我们亲眼看到同学们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我们为你们呐喊,你们棒。你们是我们的骄傲,太多言语不能表达我们的自豪。我们的期盼,只有鼓足劲,为你们加油!加油!

初中运动会投稿8

  1、努力吧,运动健将们,在终点,我们等着你。

  2、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

  3、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

  4、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有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5、朝阳的金色洗亮了跑道,青春的旋律谱成了这首歌,充满激情的心是这首歌的音符,花季的少年火热的心,永远的真诚不变的心,你的身影是跑道上的风景,矫健的步伐迈出你的自信,听,我们都在为你喝

  6、奥林匹克精神佳,运动健将拼搏强。在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发挥你们的特长,展示你们的'风采,让你们的身影在运动场上留下优美的风景线,让你们的雄心壮志在运动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7、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却从不停歇。好样的,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8、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

  9、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10、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11、赛场上洋溢着对胜利的渴望、比赛的兴奋、拼搏的热情。运动健儿们奔跑的身影定格在我们心中。你们是让我们骄傲的勇者,你们是让我们欢呼喝彩的胜者,驰骋在跑道一道道耀眼的光芒是你们矫健身影的掠过,没有华丽的辞藻去形容你们傲人的

初中运动会投稿9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拼搏身影,面对漫漫的征途,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为你们呐喊!加油,加油!

初中运动会投稿10

  赛场上洋溢着对胜利的渴望、比赛的兴奋、拼搏的热情。运动健儿们奔跑的身影定格在我们心中。

  你们是让我们骄傲的勇者,你们是让我们欢呼喝彩的胜者,驰骋在跑道一道道耀眼的光芒是你们矫健身影的掠过,没有华丽的辞藻去形容你们傲人的成绩,有的只是对你们最真实的`赞颂。

  前方会有胜利的终点,前方会有更多的掌声,让我们在充满活力的赛场上勇于拼搏。大声呐喊助威吧!加油!

【初中运动会投稿】相关文章:

初中运动会投稿08-07

初中运动会投稿09-28

初中运动会投稿108-07

初中运动会投稿集合10篇08-07

初中运动会投稿集锦10篇08-07

运动会投稿08-02

运动会投稿05-08

运动会投稿07-03

运动会的投稿10-24